怎麼打勇者之塔62到,怎麼打勇者之塔62到

2022-07-20 15:40:02 字數 1414 閱讀 8096

1樓:匿名使用者

62層:賓波,巨鐮鳥,艾公尺,魔焰兩下不滅之火ko賓波,雷伊瞬雷加斯加爾卡玄雷陣ko巨鐮鳥,艾公尺麗莎寄生(注賓波會**,巨鐮鳥無視速度,艾公尺同賓波)

63層:約凡撒,托尼,艾貝多芬 克他三隻就行(什麼都可以,比如麗莎,魔焰,索比拉特,注意托尼後面防增會很多!)還有,托尼會**附加效果,艾貝多芬愛打致命!

64層:托雷亞(多塔第二進化,不知tm搞毛)查爾頓,蠍子,托雷亞魔焰兩下搞定,查爾頓閃光艾菲亞直接秒(前面兩次靈感加補血),第三隻寄生 65層:海德拉,迷你果,螃蟹 海德啦你一旦攻擊他便會害怕,所以打他時最好乙隻解決,例如電系。

其他用克它的便可以,注意只要在打迷你果時強化多,螃蟹可以被你一招秒。

66層:波克爾,艾斯菲亞,閃光波克爾,閃光艾菲亞(全都無視速度) 乙個字,難!波克爾簡單,乙隻1級草系(他猛禽剩一滴),光閃擊助陣(先手加三,對手無視速度也沒用!

),艾斯菲亞用依稀亞虐死。後面同前。其實還是麗莎好用,第三隻打不了他多少血的。

67:srx,toh,赫德卡,魯比克 簡單,第一次麗莎耗完srx,然後魔焰滅團

68:普通系之家 麗莎寄生,狂護體即可(最好加上魔焰壓迫)

69:吉娜斯、尹泰拉多、迪斯凱特、沙羅希瓦 第一只先用低階草系耗完輝煌,然後麗莎護體加**即可。

70:呆呆蛹三進化 特效bt!呆呆蛹無特效,其他三隻死後滿血!

(兩條命),很難,不過有兩隻就可以打敗,也就是麗莎與魔焰,麗莎寄生後狂護體,乾掉呆呆蛹,水系照樣,不過到後面攻擊力會高很多,小心被秒,第二隻火系不怕,他打你很少,前提護體很多,也是寄生致死,第三隻用麗莎耗招(護體,補血,金光綠葉,護體……)注:金光綠葉是補自己血,它會一直補200,還有補血招。耗完後換魔焰,10次覺醒,兩下掛掉他兩條命,

2樓:食探一花

麗莎布布上,葉綠光束,之後金光綠葉和究級吸取配合使用,適當時用超級體力藥劑。賓尼納拉快死時用花草能量,讓它幹了,換阿克希亞。極冰風暴(速度快),系統換巨鐮鳥。

一刀兩斷,不能死,極冰風暴(速度快更好),一刀兩斷,阿克希亞死,換吉尼亞斯(其他大招130以上的也可以)。奔雷極閃,巨鐮鳥死,系統換艾絲柏。電網(特防+2),正電荷(攻防各+1)【雷伊的話用閃電鬥氣和雷雨天】,適當時用超級體力藥劑,慢慢耗,最後保證兩招能乾掉艾絲柏時再出招(如不能兩招乾掉艾絲柏,它濃縮電池就麻煩了),殺之。

總結:少浪費精靈,在適當的時候出戰,少換精靈(如賓尼納拉快死時用花草能量,讓它幹了,換阿克希亞)。最後耗招的電系精靈速度要快。

3樓:逍遙123遊玩

100級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100級魯斯王,顓流龍擊打,100級麗莎步步,寄生種子,100級雷伊,瞬雷天閃,100級蓋亞,石破天驚。(要換著精靈打),其他的精靈隨便換、打,就行了。我也是這樣的。

4樓:魔鬼隨恨而變

你太牛了吧我剛七隻100的

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方便,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方便

教你一最簡單的法 滿級老尤 把速度 特攻刷滿 第乙個洛位元,戰慄 黑暗之核 黑暗之門搞定。第二個艾迪希洛,黑暗之門搞定。第三個倆黑暗之門搞定。我們班同學就這麼打的。我超級輕鬆的!三挑三!滿級布布花,滿級雷伊,30級比波 學會同生共死就可以了,等級不要太高,不超過三十五 詳細的告訴你!首先雷伊雷祭洛位...

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打,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過?

lz我給你56 60層的攻略。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賽爾號精靈 克洛亞 丁魯特和雷吉姆斯。首選火系 最好要有里奧斯 沒有火系的只有拍雷伊上場,雷祭麻痺然後充電。這一層也很難,卡卡非常厲害。經常致命一擊,速度又快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賽爾號精靈 庫博 艾斯菲亞和伊卡羅尼。首選超能系尼爾。賽爾號勇者之塔5...

賽爾號勇者之塔44層怎麼打

我有2種方案 建議採用第二種 第1種 把阿克希亞練到七十五級,用極度冰點。第2種 用魔焰猩,先壓迫,減他攻擊,壓他兩次,在用精靈跟他硬拼。這一關不好打,我一開始有5個滿級的都不行,還是要練里奧斯,一定要練到85級以上,不然他一下秒殺你,後來我把里奧斯和魯加斯都練到了100級,用滿級里奧斯和魯加斯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