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塔波克爾同生共死有效嗎?怎么打50 60層的精靈

2022-11-09 12:35:03 字數 713 閱讀 2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的勇者之塔51--60層的怪都是兩隻以上一起上,很難打敗!如果你覺得打不贏這一

層,請果斷選擇逃跑,調整戰術再來,切勿把自己的精靈全部打死,否則要重新

開始,很不划算。

勇者之塔51--60層。

勇者之塔51層精靈怪: 魔花仙子和巨型仙人掌。首選火系。

賽爾號勇者之塔52層精靈怪:巴拉龜和 水晶鴨,首選雷伊。

賽爾號勇者之塔53層精靈怪:貝爾魯斯和洛吉拉斯,首選水系。

勇者之塔54層精靈怪: 西薩琉拉和電擊兔,首選地面系(

勇者之塔55層精靈:哈爾浮 和 巴洛卡,哈爾浮的速度很快,這一層有點難度,首選電系或者火系。

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精靈怪: 克洛亞、丁魯特和雷吉姆斯。首選火系(最好要有里奧斯),沒有火系的只有拍雷伊上場,雷祭麻痺然後充電。

這一層也很難,卡卡非常厲害。經常致命一擊,速度又快!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精靈: 庫博、艾斯菲亞和伊卡羅尼。首選超能系尼爾。

賽爾號勇者之塔58層:悠悠的三個進化體!首選地面系。

賽爾號勇者之塔59層精靈:火象迪爾克、伊卡萊恩、布魯克克。首選水系。

賽爾號勇者之塔60層精靈:最新出的三個精靈,洛位元、艾迪希洛、肯扎特。首選火系或者普通系。

通過勇者之塔60層,就可以得到新精靈 肯。

2樓:jim賽爾博士

絕對有效,只要速度快就行

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方便,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方便

教你一最簡單的法 滿級老尤 把速度 特攻刷滿 第乙個洛位元,戰慄 黑暗之核 黑暗之門搞定。第二個艾迪希洛,黑暗之門搞定。第三個倆黑暗之門搞定。我們班同學就這麼打的。我超級輕鬆的!三挑三!滿級布布花,滿級雷伊,30級比波 學會同生共死就可以了,等級不要太高,不超過三十五 詳細的告訴你!首先雷伊雷祭洛位...

怎麼打勇者之塔62到,怎麼打勇者之塔62到

62層 賓波,巨鐮鳥,艾公尺,魔焰兩下不滅之火ko賓波,雷伊瞬雷加斯加爾卡玄雷陣ko巨鐮鳥,艾公尺麗莎寄生 注賓波會 巨鐮鳥無視速度,艾公尺同賓波 63層 約凡撒,托尼,艾貝多芬 克他三隻就行 什麼都可以,比如麗莎,魔焰,索比拉特,注意托尼後面防增會很多!還有,托尼會 附加效果,艾貝多芬愛打致命!6...

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打,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過?

lz我給你56 60層的攻略。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賽爾號精靈 克洛亞 丁魯特和雷吉姆斯。首選火系 最好要有里奧斯 沒有火系的只有拍雷伊上場,雷祭麻痺然後充電。這一層也很難,卡卡非常厲害。經常致命一擊,速度又快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賽爾號精靈 庫博 艾斯菲亞和伊卡羅尼。首選超能系尼爾。賽爾號勇者之塔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