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王者之塔1 20層怎麼打,賽爾號王者之塔1 20層怎麼打

2022-11-13 23:00:07 字數 1099 閱讀 33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秒殺的方法 滑鼠 移到 右上角的× 點一下 就秒殺全部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層冰系精靈、譜尼聖光氣、大招滅掉。

第二層機械系精靈、有難度了,因為不能換精靈不能用火系的。不過沒關係丘波上,耗光他的技能,沒耗光就犧牲了也不怕,換上戰鬥的繼續耗。耗光上哈默、母雞。強化6次 殺之。

第三層飛行系精靈、同上。(這裡精靈是無試對方速度的,用速度高的在耗招)

第四層地面系精靈、因為沒有草系的,同上。

第五層超能系精靈、光母雞強化後大招滅之。

第六層水系精靈、譜尼聖光後 大招虐。

第七層火系精靈、也同上。

第八層草系精靈、繼續同上。

第九層戰鬥系精靈、這回不能同上了,戰鬥克譜尼。換丘波耗技能,耗完了用母雞強化,哈莫被戰鬥不太好。

第十層有難度了、因為第一只精靈pp貌似無限(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耗了10多分鐘他都只用乙個招)先上母雞封印二次,哈莫強化6次。(不能被致命)然後殺之,最後那個戰暗系的致命老高了。我的哈莫就被致命了次,不過哈莫死了也不怕,丘波耗招之。

耗完了隨便虐。

打完了第十層會得到乙個光明修羅的套裝,還蠻好看的。而且會自動退出來。不過也不用急,退出來了就可以選打第幾層了,然後選擇第11層。

第十一層光系精靈、繼續耗招哈莫強化,滅之。

第十二層火系精靈、譜尼聖光、大招(這時譜尼大招可能要2下才能打死乙隻火系,建議用耗招的方法)

第十三層電系精靈、同上。

第十四層地面系精靈、耗光技能,哈莫強化滅之。

第十五層超能系精靈、光母雞直接強化滅掉。

第十六層暗影系精靈、耗完招,母雞強化。

第十七層普通系精靈、耗完招,哈莫或母雞強化滅掉。(最後的黑田螺無視速度,而且血少與??的時候會加血)

第十八層雙屬性精靈、耗完招、母雞強化滅之。(亞格洛無視速度。)

第十九層融和精靈、同上(卡魯耶克會回血,要打兩次。)

最後一層了,個人感覺比前面的還簡單,耗光月光獸的技能母雞強化,全滅。 打敗後獲得20點成就和乙個稱號:千錘百鍊。

3樓:匿名使用者

y98y79t78t7

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打,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過?

lz我給你56 60層的攻略。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賽爾號精靈 克洛亞 丁魯特和雷吉姆斯。首選火系 最好要有里奧斯 沒有火系的只有拍雷伊上場,雷祭麻痺然後充電。這一層也很難,卡卡非常厲害。經常致命一擊,速度又快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賽爾號精靈 庫博 艾斯菲亞和伊卡羅尼。首選超能系尼爾。賽爾號勇者之塔5...

賽爾號勇者之塔44層怎麼打

我有2種方案 建議採用第二種 第1種 把阿克希亞練到七十五級,用極度冰點。第2種 用魔焰猩,先壓迫,減他攻擊,壓他兩次,在用精靈跟他硬拼。這一關不好打,我一開始有5個滿級的都不行,還是要練里奧斯,一定要練到85級以上,不然他一下秒殺你,後來我把里奧斯和魯加斯都練到了100級,用滿級里奧斯和魯加斯輕鬆...

賽爾號勇者之塔55層怎麼打

打勇者之塔55層哈爾浮和巴洛卡,首選電系.火系.超能系你都有。建議雷伊再公升級。這一層是最難打的所以雷伊,魔焰猩猩必須勝在速度。哈爾浮 和 巴洛卡,哈爾浮的速度很快,這一層有點難度,首選電系的雷伊 練到70級以上勝算大一點 死了上閃尼乙個無限之光ok 死不了多來幾個 巴洛卡魯斯王克制加個湍流龍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