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勇者之塔第41層的派魯基達

2022-07-22 02:25:03 字數 707 閱讀 2832

1樓:暴力摩托

好打!巴魯斯漩渦+高壓水槍,死了就換洛吉拉斯,用烈焰衝撞,烈焰猩猩能頂住的話也出烈焰衝撞或用挑撥。布布花頂住一擊就用**!

布魯克克一招藍光水幫浦+海洋之心、天雷鼠用來逃跑,輸了就重新打火炎貝、哈爾浮、西薩、急凍獸、巴拉龜、洛吉拉斯...布林克斯吧!

最好用赫卡特(卡塔,已絕版),五十級左右夠了!狂用緊急防禦,這個究極神力一招只能打赫卡特160~200,碰碰運氣!他的技能次數(自己統計的):

全彈發射10次,神風烈踢5次,究極神力五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布魯克克,洛吉拉斯練到100級,然後再按照「海洋之心—克制—高溫旋風」的順序來打,就好了。(記住那三個招數要用到本只精靈死為止,最好不要加血)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洛吉拉斯用高溫旋風,再上巴魯斯猩猩用克制,死了換布魯克克用藍光水幫浦,最後上烈焰猩猩烈焰衝撞.ko

4樓:俄系第一

巴魯斯能抗2下就好了,克制一下,補血。克制,補血,5次後活力,補血,克制補血......

5樓:匿名使用者

練洛吉拉斯和猩猩,最牛x的組合

6樓:火力銀電

找屬性相剋表 對著克

7樓:烈火猴

我幫你打!!!!,,,,,,..

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打,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過?

lz我給你56 60層的攻略。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賽爾號精靈 克洛亞 丁魯特和雷吉姆斯。首選火系 最好要有里奧斯 沒有火系的只有拍雷伊上場,雷祭麻痺然後充電。這一層也很難,卡卡非常厲害。經常致命一擊,速度又快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賽爾號精靈 庫博 艾斯菲亞和伊卡羅尼。首選超能系尼爾。賽爾號勇者之塔5...

賽爾號勇者之塔44層怎麼打

我有2種方案 建議採用第二種 第1種 把阿克希亞練到七十五級,用極度冰點。第2種 用魔焰猩,先壓迫,減他攻擊,壓他兩次,在用精靈跟他硬拼。這一關不好打,我一開始有5個滿級的都不行,還是要練里奧斯,一定要練到85級以上,不然他一下秒殺你,後來我把里奧斯和魯加斯都練到了100級,用滿級里奧斯和魯加斯輕鬆...

賽爾號勇者之塔55層怎麼打

打勇者之塔55層哈爾浮和巴洛卡,首選電系.火系.超能系你都有。建議雷伊再公升級。這一層是最難打的所以雷伊,魔焰猩猩必須勝在速度。哈爾浮 和 巴洛卡,哈爾浮的速度很快,這一層有點難度,首選電系的雷伊 練到70級以上勝算大一點 死了上閃尼乙個無限之光ok 死不了多來幾個 巴洛卡魯斯王克制加個湍流龍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