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方便,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方便

2022-03-25 19:11:22 字數 552 閱讀 5345

1樓:

教你一最簡單的法:

滿級老尤(把速度、特攻刷滿),第乙個洛位元,戰慄、黑暗之核、黑暗之門搞定。第二個艾迪希洛,黑暗之門搞定。第三個倆黑暗之門搞定。

我們班同學就這麼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超級輕鬆的!

三挑三!

滿級布布花,滿級雷伊,30級比波(學會同生共死就可以了,等級不要太高,不超過三十五)!

詳細的告訴你!

首先雷伊雷祭洛位元,在用充電,完了用順雷天閃。洛位元over!

接著雷伊再雷祭艾迪希洛,直接換比波,再用比波同生共死(他先攻就逃跑,要麻痺兩回合),成功地用了同生共死後,比波被秒,雷伊再白光刃,艾迪希洛over。

就剩肯札特了,雷伊隨便放一招,不要對肯札特有傷害就可以了!接著上布布寄生種子,要不時地用縮頭,詛咒也可以,加防禦!沒血就補血,吸他的血要吸九回合,不是八回合!

就這樣布布不費血的把肯札特給秒了!

這樣打不用多久就贏了!

本人除了普尼其他的都打贏了!

本人公尺公尺號40509380

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打,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過?

lz我給你56 60層的攻略。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賽爾號精靈 克洛亞 丁魯特和雷吉姆斯。首選火系 最好要有里奧斯 沒有火系的只有拍雷伊上場,雷祭麻痺然後充電。這一層也很難,卡卡非常厲害。經常致命一擊,速度又快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賽爾號精靈 庫博 艾斯菲亞和伊卡羅尼。首選超能系尼爾。賽爾號勇者之塔5...

怎麼打勇者之塔62到,怎麼打勇者之塔62到

62層 賓波,巨鐮鳥,艾公尺,魔焰兩下不滅之火ko賓波,雷伊瞬雷加斯加爾卡玄雷陣ko巨鐮鳥,艾公尺麗莎寄生 注賓波會 巨鐮鳥無視速度,艾公尺同賓波 63層 約凡撒,托尼,艾貝多芬 克他三隻就行 什麼都可以,比如麗莎,魔焰,索比拉特,注意托尼後面防增會很多!還有,托尼會 附加效果,艾貝多芬愛打致命!6...

賽爾號勇者之塔44層怎麼打

我有2種方案 建議採用第二種 第1種 把阿克希亞練到七十五級,用極度冰點。第2種 用魔焰猩,先壓迫,減他攻擊,壓他兩次,在用精靈跟他硬拼。這一關不好打,我一開始有5個滿級的都不行,還是要練里奧斯,一定要練到85級以上,不然他一下秒殺你,後來我把里奧斯和魯加斯都練到了100級,用滿級里奧斯和魯加斯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