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什麼小動物?你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

2023-06-24 12:00:03 字數 1687 閱讀 3462

1樓:網友

你喜歡什麼小動物?那根據你個人所喜歡的什麼動物。那就是不一樣的。你喜歡什麼小動物。什麼動物。就好。

你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 10

2樓:year121度

我應該最喜歡狗狗了,曾經養過乙隻雪納瑞,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和它相處太久。感覺它笨笨小小的,很可愛,出了門很容易走丟,都不跟著我走,所以得一直牽著它~

3樓:要愛小陳哦

小貓吧,有真情實感,把你當作家人。

你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為什麼?

4樓:影子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就是狗,因為我覺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並且他在跟我之間相處的時候也會表現的非常的友好,能夠讓我極大程度上的去滿足一種安全感,並且他也對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的樂趣。

5樓:網友

哦不拿出來浪裡個浪我才來。

6樓:痛鵝

高能答主

2020-10-18 一起看世界的閒文趣事。

7樓:法孤晴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

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

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它真是乙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

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著我。它看見了我,就會搖著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

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我很希望把這只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你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呢?

8樓:網友

你喜歡的小動物是小雞小鴨小貓小兔等等。

你喜歡哪個小動物?

9樓:小李情感語錄頻道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兔子。

兔是哺乳類兔形目兔科下屬所有的屬的總稱。俗稱兔子。

共9屬43種。以亞洲東部、南部、非洲和北美洲種類最多,少數種類分布於歐洲和南美洲,其中一些種類分布廣泛或者被引入很多地區,而也有不少種分布非常侷限。

陸棲,多見於荒漠、荒漠化草原、熱帶疏林、幹草原和森林或樹林。

生物學分類動物界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兔形目。

兔具有管狀長耳(耳長大於耳寬數倍),簇狀短尾,比前肢長得多的強健後腿。

飼養兔子的注意事項:

1)勤打掃它們的籠子、廁所,每天1~2次。

2)給兔子乙個通風、乾燥的生活環境。

3)可以用些輔助材料:木屑、尿墊等鋪墊廁所,吸潮吸臭。

4)合理的飲食,保持兔子腸胃的健康合理,也會很大程度減輕其排洩物的氣味。

動物和人類是和睦相處的好朋友,我們要善待他們,如果決定要去贍養他們,就要及時的去保證他的健康成長。

小動物的作文(寫小狗的),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作文500字(寫小狗)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對烏黑的大眼睛,三瓣嘴,和乙個小鼻子.胖乎乎的臉上有幾根長鬍子.它的毛色雪白.尤其是胸前的那一片,就像一層厚厚的雪.2.它睡覺的時候愛把耳朵貼在地上.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屁股一扭一扭的非常有風度.它撒尿的時候靠近樹根把一條腿抬起來,還低著頭,好像很不好意思.尿完了馬上離開,...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我喜歡小動物作文

第一段 有人喜歡高大威猛的雄獅,有人喜歡溫順柔和的貓咪,類似這樣的句子多寫幾個,但也無需太多,構成排比句,最後一句可引出自己最喜歡的動物,如 而我獨愛那深秋南飛築巢屋簷的燕子 第二段 寫自己希望這種動物的理由 可寫它的特徵,長處,以及一切吸引我的地方,如 寒冬過去,暖春歸來,燕子也隨著這一股暖風飛入...

寫一種小動物,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這段話很豐富,語言動作神態都有。我都會寫我的比你寫的好。描寫一種小動物 1 當 鶴美麗的雙翅,翩翩起舞的時候,那修長的雙腿,那優雅的舞姿多麼像傑出的 芭蕾舞 師 2 看雞搶 的作風,令 厭惡,前蹬後刨,左擠右踹,唯恐 不能獨吞似的貪婪的 腸暴露 遺。3 那些天鵝 粉紅 的腳掌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