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動物作文,用我最喜愛的小動物為題寫一篇400字的作文

2021-03-04 08:49:04 字數 5036 閱讀 4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我去奶奶家玩,我一進大院,就看見乙隻小花狗。它偏瘦,穿著一身黑白相間的「衣服」。短短的腿,黑溜溜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嘴,非常可愛。

我的腳剛剛邁進門,它就「汪、汪、汪……」地叫了起來,好像要把我「吃」似的。我連忙退了幾步,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奶奶把狗抱起來,我快速進了家,小狗還在盯著我,很不有好的樣子。

開飯了,我首先把碗裡的骨頭給小狗吃,小狗看了看我,直搖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它低下頭津津有味地啃起了骨頭。

我心想:這小傢伙真貪吃。下次再咬我你別想吃骨頭了!

不一會兒,小狗的骨頭吃完了,用舌頭舔舔嘴巴,用牙齒咬住我的褲腿,好像在說:「再給我一塊骨頭,好嗎?」我的碗裡只剩下公尺飯了,只好給它一點公尺飯,可是,他聞一聞就失望地走了。

從我喂了骨頭以後,小狗對我很友好。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它那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了,跑到我身邊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一起玩行嗎?

」他見我不答應,就跳在桌子上,聞聞這兒,聞聞那兒,沒辦法,我只好收起書本與它玩,它高興的跳了起來。

狗的生活習性可多了,它特別喜歡吃骨頭和魚。只要你對它溫和,它對你非常好。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要愛護動物。

用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為題 寫一篇400字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大伯送給我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

因為它胖乎乎的身上長著一件厚厚的白袍,它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就像兩顆寶石鑲嵌在那裡。秀氣的鼻頭頂著一圈黑暈,乖巧的嘴巴上掛著點點鬍鬚,它既聰明又可愛,有時也很調皮,我非常喜歡它,它也願意和我在一起玩。     小白愛吃的東西很多,但最喜歡的還得屬火腿腸和牛奶。

我把火腿腸放在地上,它就高興地吃起來。你看,火腿腸隨著它的小嘴巴一張一合,火腿腸漸漸由長變短,不一會兒就沒有了。可是小白好像還想找點什麼東西吃。

直到爸爸拿了一小碗牛奶放在它旁邊時,它才安靜下來。你瞧,它把整個臉都 貼上去,貪婪地品嚐著鮮奶的美味。更有趣的是,等它喝完牛奶,一撮一撮,濕淋淋的,讓人看了就想發笑。

別看小白喝牛奶時弄髒了臉,可剛一喝完,它就使勁搖頭,還用前爪在臉上抹來抹去,像在洗臉。    小白雖然很愛乾淨,卻改不了淘氣的本性。一天,我和爸爸帶小白去野餐。

吃飯時,爸爸拿乙個塑膠袋裝瓜皮果殼。不料我剛把雞蛋殼扔進去,小白就一頭鑽進塑膠袋裡吃起來,結果弄得髒乎乎的。什麼愛乾淨,什麼講衛生,,此時好象都被小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瞧見了,有些生氣。乖巧的小白一見趕緊老老實實地趴在地上……

這就是我的小白,小白使我的生活充滿了無限樂趣。

3樓:皇怡時宵

我喜歡的小動物,最喜歡的小動物要數我家的那條小黑狗了。

我家的小黑狗可逗人喜歡啦!一身黑亮亮的絨毛,眼睛上面有兩個白點,頗像兩顆白色珠子。頭上和大腿上的毛很長,像馬鬢一樣拖到地面。

直楞楞的耳朵,好象時刻在傾聽著周圍有什麼動靜。又粗又長的掃帚尾巴不時搖擺著,像乙個免費清潔工呢!更逗人的是它總翹著潮濕的鼻子向著我,像乙個生病的孩子,看起來似乎很可憐,其實,我知道它很想和我玩。

在向我發出邀請呢!

小黑狗的性情很溫順,很通人性。我和它相處久了,產生了感情,它好像很理解我。每當我生氣的時候,它就靜靜地蹲在我身邊一動也不動,似乎想陪我度過那難過的時間;我高興的時候,它就會圍著我跑來跑去,「汪汪汪」地叫著,很討人喜歡。

小狗的經歷危險也有幾次。第一次是掉進了河裡,幸好被人發現拉了上來,餵給它吃藥,不久就好了。還有幾次是被毒狗的人毒了幾次,幸好也被及早**,才得脫險了。

從那以後,它就能嗅出那些食物有毒,哪些食物無毒。後來,我家的狗再也沒中過毒。它夠機靈吧!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我希望它永遠伴隨我左右,陪我快樂成長!

我家養了兩隻非常惹人喜愛的小烏龜,我一有空就愛蹲在盆子邊逗它們玩。它們閃動著一雙綠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一張大嘴巴,翠綠的身子上,穿著一件笨重的龜殼。那個樣子非常可愛,誰見了都會喜歡。

小烏龜剛來到我們家,面對這個新環境,它們很謹慎,膽子很小,幹什麼都小心翼翼的。我連忙找乙個大盆裡面放了石頭好讓兩隻小烏龜在這裡安家。過了兩三天,它們適應了這裡的生活。

每當我拿豬肉去喂它們吃時,它們總是著急地在盆子裡爬來爬去,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手中的豬肉,眼裡流露出乞求的眼光,嘴裡還發出「磁磁」的聲音,好像再說:「小主人,快給我吧,我都餓得前胸貼後背了。」我連忙放下肉,讓它們吃個痛快。

乙隻大一點的烏龜看見了,肉只有一點,如過兩隻烏龜一起分的話,那豈不是吃的很少。接著就把那只小一點的烏龜拱到一邊去,自己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在一邊看著的我哪能看得下去,立刻捉起那只大點的烏龜,讓小烏龜吃飽了,方可放它下來。

記得那一天是大暑,我在盆子裡加滿了清水,也許那天太熱了兩隻小烏龜呆在水裡一動也不動地趴著,好一會熱兒才游上來一次。我切了一點肉丁放進水裡,它們那敏捷的小鼻子早己聞到了食物的香味,頓時精神十足,你一口我一口地吃了起來。瞧,它們是多麼地貪吃呀。

現在我家的兩隻小烏龜已長成了大烏龜,它們是多麼的可愛呀!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是小狗。

小狗的毛毛茸茸的,一雙耳朵看著很有精神,還有小狗那水汪汪的眼睛下,有乙個黑黑的,嗅覺特別靈敏鼻子和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四隻非常矯健小腳。乙個大人跑著都追不上它。

更好玩的是它這只狗狗像是從馬戲團回來的,會跟人主動示好、打招呼,並雙腳站立跟人握手,還會翻跟頭呢!小狗吃飯時總是先把食物拖到乙個沒有人的地方,再在四周巡視一下,直到覺的真的沒有人後它才吃了起來。

還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樓底下玩,突然那只小狗向我這邊跑了過來,我以為它要咬我呢,我一時驚慌害怕的不知道該幹什麼,就叫了一聲,結果呢?哈哈!小狗從我身旁擦肩而過,看都不看我一眼,向著它的主人跑去了。

它的主人也笑了起來。「啊?」我的嘴成了「o」字形,小夥伴們笑的前仰後合。

之後,我每想起這件事都笑的合不攏嘴。

因為它乖巧伶俐,所以我喜歡這只小狗

5樓:喬天蓉賈雙

我最喜歡的動物

在這個充滿了生機的大自然中,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但我最喜歡的還要屬我們中國的國寶—大熊貓。

大熊貓的樣子很可愛。它身上毛茸茸的,黑白相間的毛皮特別顯眼,圓溜溜的腦袋上,長著一雙黑黑的耳朵,一直是豎著的,好像在認真聽什麼似的,它還有一雙烏黑的眼睛,眼珠子總是咕嚕轉個不停,而眼睛外的一層毛,好像是故意染成深黑色,如果你不仔細去看,還以為是它戴了一副墨鏡呢!

大熊貓可愛之處還有幾分調皮。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動物園看熊貓,當我匆匆忙忙地跑到熊貓籠子前,正好看見兩隻熊貓在搶食物呢!稍微大一點的熊貓仗著自己個子與力氣大,把飼養員放進去的食物一搶而光,而那只小熊貓在一旁很可憐的樣子,好像在向遊人訴苦,我很「同情」它,就向飼養員要了幾片竹葉,把小熊貓引了過來給了它,小熊貓它左一口,右一口,津津有味地在一旁有條不紊的吃著竹葉,不一會兒工夫,竹葉就被它肯得精光了。

大熊貓是我們中國的國寶,不僅是它很珍貴,而現存數量也很稀少,在中國,熊貓的總數也不過1000多隻罷了,有多少國家想要得到大熊貓,甚至出過高額,但都不曾得到過。

熊貓是哺乳動物,通常是一胎生兩個,而小熊貓更加可愛,一生下來,它...我最喜歡的動物

在這個充滿了生機的大自然中,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但我最喜歡的還要屬我們中國的國寶—大熊貓。

大熊貓的樣子很可愛。它身上毛茸茸的,黑白相間的毛皮特別顯眼,圓溜溜的腦袋上,長著一雙黑黑的耳朵,一直是豎著的,好像在認真聽什麼似的,它還有一雙烏黑的眼睛,眼珠子總是咕嚕轉個不停,而眼睛外的一層毛,好像是故意染成深黑色,如果你不仔細去看,還以為是它戴了一副墨鏡呢!

大熊貓可愛之處還有幾分調皮。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動物園看熊貓,當我匆匆忙忙地跑到熊貓籠子前,正好看見兩隻熊貓在搶食物呢!稍微大一點的熊貓仗著自己個子與力氣大,把飼養員放進去的食物一搶而光,而那只小熊貓在一旁很可憐的樣子,好像在向遊人訴苦,我很「同情」它,就向飼養員要了幾片竹葉,把小熊貓引了過來給了它,小熊貓它左一口,右一口,津津有味地在一旁有條不紊的吃著竹葉,不一會兒工夫,竹葉就被它肯得精光了。

大熊貓是我們中國的國寶,不僅是它很珍貴,而現存數量也很稀少,在中國,熊貓的總數也不過1000多隻罷了,有多少國家想要得到大熊貓,甚至出過高額,但都不曾得到過。

熊貓是哺乳動物,通常是一胎生兩個,而小熊貓更加可愛,一生下來,它身上是金黃色。熊貓們經常是以竹子為主食的。

我喜歡熊貓,不僅是因為它是國寶,而更是因為它的可愛,它的調皮,所以我才喜歡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看著這個題目就感到很親切,你可以從你一小動物的相識,然後寫動物的外貌特徵,以及你之前與他之間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它帶給你的歡樂幾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螞蟻

高一(2)班 車晶晶長辛店鐵路中學 指導教師:王海芳

螞蟻,這個動物世界的「小不點兒」,也許鮮為人知。可是作為我,乙個喜愛螞蟻的人,對它的感情可就不一般了。

螞蟻個兒的確很小,但卻能舉起比它自身大數倍的物體,這是多麼了不起啊!這還不說,螞蟻還有許多人們意想不到的特殊本領,如觸角傳遞資訊等。但我這裡所要介紹的是--螞蟻團結一致的精神。

我想螞蟻能給我們一些啟發,有人也會因此改變對小螞蟻的看法吧!現在,還是讓我先敘述一件我親眼所見的普通平常的小事吧!

記得那是乙個炎夏,我在大樹下看見乙隻大甲蟲被兩隻小螞蟻緊緊地咬著,可是力量太懸殊了,兩隻小螞蟻要對付眼前這個「龐然大物」顯然是「雞蛋碰石頭」。在這種情況下,只見乙隻螞蟻用觸角碰了碰另乙隻螞蟻,然後便匆匆忙忙地離開「戰場」。另乙隻螞蟻會意的繼續頑強地與大甲蟲搏鬥,那只小螞蟻幹什麼去了呢?

原來,他去搬救兵了。只見他來到離大甲蟲不遠的一塊大石頭下,不一會兒,一群群,一隊隊的螞蟻就像紀律嚴明的軍人似的,乙個個踏著整齊有力的步伐向「戰場」奔去。他們開到「戰場」時,一直與甲蟲搏鬥的那只小螞蟻已經奄奄一息了。

這時,只見「螞蟻部隊」就像有人命令似的,忽地像潮水般湧上前去。大甲蟲在這番猛烈進攻下慌了手腳。螞蟻真是好樣的,他們在「戰場」上個個英勇作戰,沒有乙個畏縮不前或後退的,黑黑厚厚的一層全是螞蟻,螞蟻勇士們毫無顧慮地心情發洩著他們對敵人的憤恨,直到大甲蟲再也不能掙扎為止。

螞蟻戰士最終得勝了,戰後,他們埋葬了戰鬥犧牲的同伴,又邁著整齊堅定的步伐走了。看啊,這就是集體的力量,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從上面這件小事中,你難道看不出「團結就是力量」的真理嗎?你難道還不為螞蟻勇士的這種無畏精神喝彩嗎?他們,是一種具有多麼高貴品質的動物啊!

他們,不愧為我最喜愛的動物。誠然,我喜愛他們,但我更喜愛他們的那種頑強不屈的精神!

可以參考一下.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250字 300字

小金魚昨天,爸爸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我非常高興,從此我就是它們的小主人了。我把其中一條泛金又泛紅的小金魚叫 晶晶 我把另一條紅白相間的金魚叫 花花 它們都長著一雙又大又圓而且鼓鼓的水靈靈的眼睛,像乙個小玻璃球。它們的嘴還不時地一張一合。花花 比 晶晶 的顏色五彩繽紛,銀白色的肚皮,鮮紅色的頭,金色的...

我最喜愛的動物是狗,怎麼翻譯,我最喜歡的動物是狗用英語怎麼說

my favorite animal is dog i like dogs best.dog is my favorite animal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狗用英語怎麼說 我最喜歡 的動物是狗 英文 my favorite animal is dog.詞彙解析 一 favorite 英 fe v r ...

寫的《我最喜歡的小動物》,用我最喜愛的小動物為題寫一篇400字的作文

人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我也有我最喜歡的小動物,知道是什麼小動物嗎?答案是小貓。呵呵,小貓是人人常見的小動物,當然也不希罕拉!可是,我對小貓產生了極大的感情。為什麼呢?那就得從我住在水灣b區說起。我以前是很怕小貓的,一見到小貓,就撒腿就跑。可是,姐姐從不怕小貓,住在水灣b區有一位年邁的老爺爺家裡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