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喜歡吃糖果,什麼動物最喜歡吃糖?

2021-03-04 02:22:01 字數 1637 閱讀 1849

1樓:胡斯鵝黃

支援小作家,最喜歡甜食的動物是狗熊,它為了吃蜂蜜不怕被蜜蜂叮咬,在馬戲團表演時,訓獸員只要在手上拿幾顆糖就能吸引它做很多動作。 有些狗、猴子和牛羊也是喜歡吃糖的。

2樓:恐子大帝

小兔子?

其實你想什麼都可以啊,何必問別人呢

3樓:百度使用者

人如果說小動物的話就是小孩

4樓:莉莉的地平線

我想是猴子喜歡吃糖果。

什麼動物最喜歡吃糖?

5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最喜歡吃糖,因為糖是碳水化合物,而螞蟻身體的主要結構就是碳水化合物。

什麼動物吃蘿蔔和糖塊?

6樓:翰林學庫

古時,人們把蘿蔔當做消化藥或去頭痛藥來食用。蘿蔔對治咳嗽、哮喘或麻疹都有奇效。給兒童吃,因為它辣酥酥的不好吃,最好將它製成甜味水果糖。這樣,既好喝又好吃。

什麼動物喜歡吃內的

7樓:佰之麗語青汁

在動物裡,很多肉食動物喜歡吃內臟,內臟的肝含有高脂肪和膽固醇,還就是容易消化,一般來說像老虎、豹子、狼、鷹、禿鷲等一般都會先吃內臟,再吃肉,吃皮的不多,因為在野外動物的皮一般營養價值不高,還就是像牛、野豬的皮太厚,角質化程度高。只吃內臟的動物,估計現在沒有,也許在古代有,估計也就是貓科動物的多些。

女人愛吃糖是什麼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女人

是水做的,女人是容易感動的動物,但其實不然,女人是水做的,愛哭,回但哭也是有選擇的哭,不答

會在自己不喜歡的人面前哭,男人同志們,如果有那個女人在你面前哭,那先不說她愛不愛你,最起碼對你有感覺,女人就是在委屈

螞蟻為什麼喜歡吃糖?

9樓:lovable紫晶

螞蟻生活bai中需要一種十分重要的物

du質--蟻酸。螞蟻體內zhi

有一種酶,dao可以將醣類轉化內

為蟻酸,沒有容糖,就沒有命,這是螞蟻的基本生存邏輯。 而且螞蟻嗅覺特別敏感,喜歡甜食,對於寄住在樹上的蚜蟲、介殼蟲所分泌出的黏液都是它們喜歡的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糖是碳水化合物,螞蟻身體主要結構是碳水化合物,所以螞蟻喜歡吃糖.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螞蟻喜歡

bai吃什麼?」du可以準備了餅乾、青菜葉zhi

、麵包屑、dao火腿腸、糖。內為了方便螞蟻吃,用手容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當我們把螞蟻放進去,發現螞蟻最喜歡吃糖,幾隻螞蟻先是爬到食物上,它們用自己的觸角碰了碰,好像在聞食物的氣味,不一會兒,幾隻螞蟻全部爬到糖的上面,當他們把糖塊移走時,螞蟻似乎向四周張望。

我認為,甜味的東西代表著有醣類,醣類意味著有葡萄糖,有葡萄糖意味著有能量。 所以螞蟻喜歡有甜味的東西。

12樓:柳老師

螞蟻對溫度的反應敏感,所以傾向於這些高熱量醣類食物,尤其在炎熱天氣活動。它們喜歡香甜的食品,如蛋糕、蜂蜜、麥芽糖、紅糖、雞蛋、水果核、肉皮、死昆蟲等。

有什麼動物喜歡吃桃子除了猴子,什麼動物最喜歡吃桃子

喜鵲 白頭鵯等鳥類貪食桃子 外冷內熱用蝙蝠形容最好,蝙蝠所處的洞穴環境陰冷,但它們是體溫最高的動物之一。喜歡吃桃子除了人,猴子以外那就是食心蟲了。我們吃桃子,經常會看見灰白色的蟲子,就是這個。形容人外冷內熱,感覺還是狼好一點,雖然 卻也有善良可愛的一面。第乙個熊貓是不是吃桃子,他不雜食麼,第二個海豹...

有什麼動物喜歡吃草,什麼動物喜歡吃草

兔子 牛 羊 馬 驢 蚜蟲 蚯蚓 草魚 斑馬 角馬 犀牛 長頸鹿 河馬 凡是反芻類的動物都是草食性的動物,不過有一些動物由於食物資源潰乏也會用草來代替自己的食物鏈,比如老鼠,貓,狗之類的肉食性動物在飢餓的狀態下也會用食草來補充自己的體能消耗!這也是動物界優勝劣汰的自然生存法則吧!什麼動物喜歡吃草 兔...

什麼動物吃草,什麼動物喜歡吃草

1.食草動物 偶蹄目,如牛 羊 鹿 駱駝 羊駝 河馬 馬 白犀牛 兔類 大熊貓 雜食性動物,主要食物是竹子 袋鼠 部分齧齒目 如天竺鼠 豪豬 水豚 旅鼠 草原犬鼠 陸龜 蚱蜢。2.食葉動物 潛葉蟲以樹葉組織為食 黑犀牛 長頸鹿科 象 樹懶 無尾熊 部分靈長目,如大猩猩和狐猴 麝雉 鴞鸚鵡 部分爬蟲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