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動物最喜歡睡覺,什麼動物最愛睡覺

2021-04-12 23:43:26 字數 1232 閱讀 4929

1樓:ballance1×餈

世界上最懶的動物

曉了!揭曉了!問我什麼揭曉了?是奧斯卡金獎揭曉了?不是的,版是世界第一大懶漢

權要揭曉了。聽我慢慢說來。 在南美洲的熱帶森林中。

生活著一種行動最遲鈍,最緩慢的動物,它就是世界第一大懶漢——樹懶。樹懶整天把身體倒掛在樹枝上,一動不動,如果肚子餓了,它摘採樹葉果子的動作就象電影中放的慢鏡頭一樣緩慢。你能想象嗎,由於它行動太緩慢了,致使它的皮毛上竟長出了綠藻。

動的時候,它用彎彎的爪子攀緣樹枝,慢慢地,慢慢地移動。它移動的速度不到每小時兩公里。它在地面上爬行時的速度更遲緩,通常為0.

09——0.14公里每小時。 樹懶這種動物在生活的其它方面也是慢節奏的,例如一週只排便,撒尿一次。

它英文名字的意思就是「無所事事」

2樓:危琅濮瀚彭

樹懶.世界上最懶得動物

什麼動物最愛睡覺

3樓:徐林壑

應該是考拉吧,或者是樹懶

有的軟體動物可能根本不醒呢。

還有一些昆蟲,常年在地下休眠,像蟬和浮游

4樓:郯仁鮑若英

樹袋熊每天18個小時處於睡眠狀態

什麼動物最愛睡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樹懶當數動物王國的睡覺冠軍,它們平均每天睡眠十

七、八個小時,即使醒來也極少活動,故此被稱作「懶」。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豬了!那是它的天性嗎

請問在12生肖裡那個動物最愛睡覺 40

7樓:方糖

按睡眠時間的長短來看,我認為是蛇,秋天過後,乙個冬眠就睡上好幾個月。

我國四季分明的省份或地區的蛇都有冬眠期,只是有些地區如內蒙,黑龍江蛇的冬眠期特別長,達到 6-7 個月,這些地區的蛇會在 5 個多月的活動期內完成繁殖後代,恢復體質,補充和儲存營養,以便進入下乙個漫長的冬眠。

除了蛇,12屬相裡誰會比它更愛睡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蛇,因為它還要冬眠

9樓:南陽胖子

老虎,因為老是看不到他,不是在睡覺是在幹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猴子,因為我天天都很睏

哪種動物最愛吃青菜,什麼動物愛吃青菜?

可愛的小兔子。可愛的小鴨子。還有可愛的大白鵝。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三種小動物是吃青菜的。以下動物愛吃青菜 1 兔子。不能給帶露水的,一定要晾乾了喂。2 雞。可剁碎了摻在飼料裡喂。3 豬。豬幾乎什麼都吃。4 鴨。5 鵝。什麼動物愛吃青菜?1 兔子。不能給帶露水的,一定要晾乾了喂。2 雞。可剁碎了摻在飼料裡...

什麼動物喜歡吃糖果,什麼動物最喜歡吃糖?

支援小作家,最喜歡甜食的動物是狗熊,它為了吃蜂蜜不怕被蜜蜂叮咬,在馬戲團表演時,訓獸員只要在手上拿幾顆糖就能吸引它做很多動作。有些狗 猴子和牛羊也是喜歡吃糖的。小兔子?其實你想什麼都可以啊,何必問別人呢 人如果說小動物的話就是小孩 我想是猴子喜歡吃糖果。什麼動物最喜歡吃糖?螞蟻最喜歡吃糖,因為糖是碳...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

我家的小花也很可愛!它是捕鼠能手。它的耳朵很靈敏,能轉來轉去,哪怕是極小的聲音,它也能及時辯出。它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狡猾的老鼠逃不過他的眼睛。它的鬍鬚像一把尺子,能測量出各個洞的大小。它的腳爪上有鋒利的爪子,能爬樹.跳牆.追捕老鼠。怎麼樣,小花可愛吧?作文,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不少於600字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