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機關於機身和鏡頭問題求解答,先換機身還是買鏡頭,菜鳥求教

2022-07-20 04:55:05 字數 2704 閱讀 3200

1樓:洛斯阿拉莫斯

你需要注意佳能efs鏡頭是不能用在5d上的,ef鏡頭就可以,別的沒什麼!另外哥們你有錢應該公升級鏡頭,公升級機身對拍照效果提高沒有公升級鏡頭來得快,而且乙個鏡頭有乙個鏡頭的樂趣,機身也就效能提高點,換湯不換藥,而且5d已經停產了眼下賣的新貨都是5d2.

2樓:春哥吃肥腸

ef通用

ef-s頭只能用於非全副

3樓:

你是學生,你用相機是為了拍什麼?

5d都可以隨便買了,那鏡頭還有什麼可猶豫的?

4樓:不答眶語

不要把錢花在機身上!

兩款入門級的單反沒有多少差距!

真正的差距在鏡頭上!鏡頭才是成像的關鍵所在。如同你配眼鏡:鏡框雖然很重要,但能不能看的清楚,還是在鏡片上!

看看網上的鏡頭的**,就知道好鏡頭與差鏡頭的差別了!如佳能的17-55和18-55,表面上看是非常接近的兩款鏡頭,實際上卻是差別太大!前都近8000元,而後者僅700元!

差10倍還多。常言說,一分錢一分貨!

不知你原來配的是什麼鏡頭,但我想很有可能就是18-55或18-200一類的一鏡走天下式的頭。這兩支鏡頭是純業餘級別的垃圾頭,**質量與專業鏡頭差的太遠!(比卡片機還是強的多)。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是從鏡頭上下功夫吧!

騰龍的17-50 f/2.8是專業鏡頭,3000元,是目前這類鏡頭中價效比最高的鏡頭。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只要是佳能卡口的鏡頭,一般佳能的相機可以通用,而且就算不能通用也可以用轉接環.這個問題不大!

其實你想買5d,價位是在12000到14000之間,不過這是05年8月出品的相機,現在已經停產,市場不一定能買到不說,而且機身效能已經落後不值得現在購買.畫素只有1280萬,還不如現在的佳能入門單發500d和550d.

按照你的想法,目前的7d**跟你說的5d價位差不多,大概在一萬左右.畫素也達到了1800萬,100%的取景框.全畫幅相機.

如果你想提高乙個檔次,可以考慮買無敵兔,價位在17000左右,有2110萬的畫素.成像質量優秀.

如果是買鏡頭的話,小白自然是首選.70-200/f 4的鏡頭差不多5100 光圈f 2.8的,價位在9100左右.

當然買鏡頭還是要看你買什麼焦段的,基本是缺哪個焦段再買那個焦段.

先換機身還是買鏡頭,菜鳥求教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可更換鏡頭相機來說,鏡頭比機身更重要!

所以,只要機身不是不堪使用的狀態,那就應該優先解決鏡頭的問題!這樣帶來的使用體驗會更好!

是機身對焦不准還是鏡頭問題

7樓:座標北偏東

現象是什麼?最簡單的就是交換排除法,換乙個鏡頭,是不是還有這種現象,或者換乙個機身,確定這個鏡頭是不是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會是鏡頭的問題,但關鍵在機身,畢竟鏡頭是由機身控制的。

單反跑焦是機身問題還是鏡頭問題 如何判斷

9樓:

換個鏡頭再試.

最簡單也是最明確的辦法:找佳能維修點,他們有大把鏡頭和機身,多換幾次,嘿嘿,你就知道是哪出錯了.

10樓:super明杰

換個鏡頭試一下吧。

順便問一下,你的鏡頭是50 1.8麼,這個頭跑焦很普遍的,正常情況下光圈最大不要超過2.8,否則跑焦很嚴重的。

求乙個詳細的單反二手鏡頭和機身驗機方法

11樓:

首先看外觀:

機身有無磕碰痕跡、鏡頭鏡片是否有劃痕、鏡頭前後鏡片是否有通透、有無霉點霉斑、機身鏡頭出廠編號是否有修改痕跡、機身是否有開膠。

然後測試效能是否完整

機身:機身或者鏡頭是否跑焦(網上下跑焦測試卡):機身鏡頭一起測,注意焦平面的偏移是否在正常值。如出現問題,更換鏡頭測試究竟是機身問題還是鏡頭問題。

機身測光是否準確

機身反光板是否劃痕或者其他損傷

機身對焦屏是否有劃痕或其他損傷

機身內積塵是否在自己可以清理的範圍內(小心目鏡裡的灰塵)

電池是否原裝,配件是否完整,充電器揹帶等等。

機身各項功能是否完好(快門是否異響、部件有否鬆動)

觀察機身螺絲是否有明顯拆卸痕跡(維修史)

行貨可以通過機身編碼追溯維修情況,保修卡包裝盒機身編號一致,帶有發票。(應了解是否在保修時間範圍)

鏡頭:鏡頭是否有拆修、翻新痕跡。看看鏡頭前後的螺絲是否有被撬動過的痕跡,然後透過前鏡組來看看鏡頭的內壁是否有被螺絲刀劃傷的痕跡。

鏡頭鍍膜與霉變

變焦環、對焦環、光圈環等所有可以轉動的環。主要檢測是否轉動順暢,有沒有卡卡的感覺等,手感舒適順暢說明鏡頭沒有被嚴重的磕碰或是鏡筒內沒有明顯的霉變。光圈環葉片是否發鏽、沾粘、變形,其次看葉片是否鬆動,最後用手調一下光圈看看各檔的準確性是否好。

然後在把鏡頭上機聽聽快門聲、光圈聲是否準確犀利。

個人建議是如果要購買二手機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不要購買老型號的機身鏡頭。市面有售的器材在購買二手前,最好到專櫃多玩玩準備購買的鏡頭或者機身,感受下快門的軟硬回饋、對焦的速度與精度、鏡頭變焦環對焦環的阻尼手感。熟悉效能設定以後再去購買二手器材。

12樓:東南一戈多

最好的就是帶乙個懂的朋友一起去驗貨

關於尼康D3000和鏡頭的問題,尼康D3000配什麼鏡頭好

我上個月剛把d3000出掉,不是因為機子有什麼問題,而是單反這玩意,還真的很容易讓人扎進去。我當初 門單反的時候,和你一樣,以後不再投資了,就此打住。可惜90 人開始都這麼說,結果都是繼續砸錢。其實我也沒後悔的,只要自己控制好度,就ok。鏡頭可以買好的,買二手,再出掉,不虧。我建議你不要買d3000...

關於分線盒和網速問題,分線盒和網速的問題,求解答

關鍵是辦理的頻寬夠寬。頻寬 512kbps 8bit 64 k s 頻寬 1mbps 8bit 128 k s 頻寬 2mbps 8bit 256 k s 頻寬 3mbps 8bit 384 k s 頻寬 4mbps 8bit 512 k s 頻寬 8mbps 8bit 1024 k s 1mb s...

求高手C關於公升序和降序的問題,關於c 用sort函式 降序排序的小問題?

新增成員函式公升序 降序然後在你列印之前呼叫sort函式 公升降序 自己選就行.具體位置 和你的void print int i 位置一樣 給你個例子吧 其實你需要寫乙個排序函式,比如簡單的氣泡排序 不太知道你的class具體構成,你可以再class stuoperate裡新增乙個成員函式 傳入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