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網友們回答

2022-07-20 04:55:02 字數 627 閱讀 4126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控制不自己眼淚的人,是感情比較充沛和飽滿的,眼淚是感情表達的乙個渠道。沒什麼丟臉不丟臉。不過作為乙個男生,沒有必要讓自己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出來,要試著進行控制。

掉眼淚之前先去想想這件事是否值得去浪費幾滴淚水。

如果因為掉眼淚被嘲笑而想到自殺,那未免你的心態過於脆弱,也顯示出你的思想還不夠成熟。想必lz是個未成年人。未成年人該幹的事就是讀書、學習,建議以後遇事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想著

什麼地獄,能想到地獄這倆字,說明你遊戲和相關**接觸的有點多。轉移注意力是個很好的辦法。

你再遇到困難和挫折時候,多想一下怎麼去克服你的困難,如何去解決挫折。要多動腦,多看有益的書籍,多與人交流。

等以後你長大了,會知道,你的人生會很美好,需要拿出你的勇氣拿出你的雙手去創造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要活在別人的影響之下,只要自己去做值得去做的事情,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他人去說吧。喜歡流淚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你需要的是鍛鍊自己強大的內心和健康的體魄,這要也就不會再輕易流眼淚了不是。加油,祝福你快樂每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要學會自強!自立!

網友們,你們在裡回答別人問題怎麼有那麼多的話說,我卻想答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呢

找自己比較專業的 比較有信心的提問回答問題!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財富值而且還可以幫助別人!找到自己擅長的話題和專業,就可以幫助別人了哦!其次多多豐富充實自己,多多經歷生活總結生活,也會有很大幫助的 首先,你可以選擇你擅長的問題。這樣答起來如筆下生風。再者,多仔細的想一想。有如自己身臨其境一般。最後就是...

請各位網友們介紹一些好聽的歌曲,網友們你們都喜歡什麼歌曲啊,好聽一點的,介紹給我

1.恭喜恭喜 2.迎春花 3.財神到 4.廟宇朝拜 5.嘻嘻哈哈過新年 6.祝福你 7.新年歌兒大家唱 8.拜年 9.新年快樂 10.萬年紅 11.新年好 12.招財進寶 13.大家恭喜 14.歌唱新年新氣象 15.數紅包 16.春天來了 17.發財又興旺 18.燒香姻緣 19.山南山北樂陶陶 20...

深圳錦繡中華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求網友們的介紹

裡面有乙個民俗寨,寨子裡面有很多民族特色的表演,在深圳錦繡中戶裡面還有很多民間藝術的表演。例如 京劇 黃梅戲。在景區裡面還有很多民間藝術小吃的東西,有龍鬚糖。深圳好玩好吃的地方推薦一下?就兩三個閨蜜一起 東門吧 小吃挺多 又可以逛街買衣服 我閨蜜聚會都去那 因為都是吃貨 挺好的 吃的 都有,好吃的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