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輪型號1756514,我常跑市區,倍耐力輪胎和公尺其林輪胎哪個好,哪個更耐磨又防滑一些

2022-07-20 04:55:04 字數 1670 閱讀 4237

1樓:輪胎360助手

您好,2023年十大品牌網,公布的結果,公尺其林輪胎排名第一,倍耐力排名第十。公尺其林:舒適度高,耐磨度很差。 倍耐力為(法拉利、蘭博基尼、瑪莎拉蒂)配置原裝輪胎。

公尺其林哪一款輪胎最耐磨。跑爛路

2樓:大力輪胎店

轎車胎xm2 suv輪胎用攬圖花紋

1756514輪胎和1856015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175/65r14與185/60r15區別:

a、胎寬差別:後者比前者寬10mm(185-175=10);

b、扁平比:後者更顯「較窄」。前者為65%,後者為60%;

c、鋼圈尺寸:後者較前者大,前者為14(英吋),後者略大為15(英吋)。

以205/55r16為例:

a、前面的數字如「205」代表的是指胎斷面寬度,單位為公釐(mm)。

b、緊跟後面的數字如「55」,指胎的扁平比,數字越小越顯「窄」。

c、後面的英文如「r」,指胎的型別為子午胎。

d、後面的數字「16」,指鋼圈的尺寸,單位為「英吋」。

1756514輪胎適用哪些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的和悅 本田的老飛度 思迪 等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北汽新能源150ev

電單車輪胎正新的防滑效能好還是建大輪胎防滑好些?

6樓:春意盎然

防滑效能都差不多,但是正新輪胎比較耐磨,但是建大輪胎又比較柔軟,舒適性上建大會好一些。

輪胎使用注意事項:

(1)胎冠**磨損。這種情況是由於輪胎胎壓過高,僅使胎冠的**部分接地,從而導致胎冠**比兩邊部分磨損快。若出現此類磨損,需要檢查胎壓並使其降至標準範圍內。

(2)胎冠兩肩磨損。這種情況是由於胎壓過低,以至胎冠的兩肩接地,從而導致胎冠兩肩比**磨損快。出現此類磨損也應檢查胎壓,並充氣至標準範圍內。

(3)胎冠內側或外側磨損。這種情況是由於車輪定位不准或長期不進行換位所致,其中前輪外傾角及前輪前束不合標準會引起前輪偏磨。出現此類磨損需要進行四輪定位,必要時進行輪胎的互換。

(4)胎冠鋸齒狀磨損。這種磨損與前輪前束有關,當胎冠由外側向內側呈鋸齒狀磨損。說明前輪前束過大,反之,則說明前輪前束過小。

(5)胎冠波浪狀或盤片狀磨損。此類情況是由於車輪的平衡不良、輪轂和輪軸及其軸承不正常或車輪定位不准引起的。出現這種磨損後應及時進行車輪的平衡或四輪定位,並檢查相關輪轂與軸承。

(6)胎冠區域性磨損。這是由於緊急制動使車輪抱死或快速起步使車輪打滑引起的胎面區域性磨損。這種磨損會加速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因此應盡量避免緊急制動與急速起動。

為了更好地使用輪胎,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經常檢查輪胎的磨損狀況是非常有必要的。

7樓:豐曦

哎丶這倆哪個都不怎麼地,乾燥時沒事,在雪山或者下雨時很滑, 側滑。 其實正新正空在公路上還是能湊合的,我以前踏板用正新130的,壓滿胎,就是明顯側滑,,,,下雪還不如電動車,我小油門低速都在雪山側滑,車胎紋理很深。

8樓:2023年去**

輪胎有很多態號,你是針對公路還是土路,還有兩用的,這兩個牌子基本差別不大

我想知道有關5常的知識與,我想知道有關5常的知識與資料。

我們公司用的是6s 整理 整頓 清掃 清潔 作法 素養 有關古詩的知識和故事 陸遊生在積弱積貧的南宋,一生志在恢復中原。但由於當時主和派勢力很大,陸遊受到排擠。他三十歲時,在禮部考試中被除名,四十二歲被免官。四十六歲時,陸遊入蜀出任夔州 今四川奉節 通判,一年後,應四川宣撫使王炎之請,入幕辦理軍務,...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

是不是有點風就有淚水?跟我一樣。一種可能是有沙眼等初始症狀,還有可能是用眼過度,建議你每天不要長期使用電腦,早睡早起,堅持乙個月後就可回復。最好是使用氧氟沙星滴液,很便宜的藥,一瓶幾塊,可以用乙個星期。艾青的 我愛這片土地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的深沉。是被感動還是被傷了心?仰或...

我常夢到女生,也是我喜歡的哪個女生,夢了20多次了,這代

感性一點 日思夜想,你暗戀她三年了,可一直沒給她說,所以才會有她的身影浮現於你的夢中,這是你想要得到的。理性一點 你喜歡她,不斷的關注她,她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你都回看在心裡,你喜歡她這三年可能你們年齡還小,她還不懂感情方面的事,所以你關注到她的生活情況也沒什麼兩樣,也沒太在意,如今可能彼此之間年齡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