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DX60挖掘機怎麼排氣看液壓油

2022-07-20 04:55:03 字數 3158 閱讀 8188

1樓:第二把刷子

一。液壓油排空氣,實際是指挖掘機更換過液壓元件後,排除進入液壓系統的空氣。

方法是:

1.在更換的液壓元件朝上的介面處用小的容器直接加註乾淨的液壓油直至溢位

2.緊固介面

3.怠速運**動機一段時間,再緩慢執行全車動作

4.如果換液壓元件後未排空氣,補救辦法可以在換件部位的回油接頭管處稍稍鬆動,怠速運轉,直至有油流出,再緊固接頭。因為這個過程比較短暫,所以需要有兩人配合,一人發動裝置,一人守在接頭處,當看到有油溢位時,立即熄火,同時緊固接頭,不然漏的油就會很多了。

二。液壓油箱洩壓排氣,看液壓油位。

斗山挖掘機各機型(包括dx60)液壓油箱頂部都設有呼吸閥(黑色塑料,圓柱狀突起,像倒扣的杯子,早期有絲口需要旋轉擰的,現在基本可以搖動),鬆動之後即可釋放油箱內蓄積壓力排出氣體。

看液壓油位在液壓油箱邊上有個液壓油位表。將所有油缸杆盡量收回,就是鏟斗外翻,小臂伸出,大臂下降,落於地面,推土鏟抬起,此時看油位表,油位在刻度中線,液壓油位就是合適的。

實際操作中,因為dx60的油缸都比較小,處於任何位置,在油位表上的波動都不會超過油位表長度,所以只要能在液壓油位表上能看到液面就可以了。

2樓:秋梵春枋

排氣是對液壓系統而言,一般在液壓系統中,液壓元件都有排氣口。

在這裡我給你介紹液壓幫浦和液壓閥的排氣方法。

液壓幫浦,在機器執行之前(幫浦周邊裝置檢修或者更換幫浦),需要排氣,排氣口一般設定在液壓幫浦的上方,你看有堵頭的地方一般就是排氣用的,你用扳手慢慢擰開堵頭(不能開機),如果看見液壓油流出,那證明幫浦內沒有空氣,把堵頭擰緊。

多路閥排氣,擰開主閥上面各個主閥芯上方的排氣孔(必須詢問好廠家,哪個是排氣孔),然後起機,怠速運轉,觀察排氣孔是否 有油流出,流出的擰緊堵頭,直到所有排氣孔都有油流出。

排氣完畢。

而對工作裝置上的油缸排氣,需要慢慢運動各個油缸,多往復幾下,基本可以排氣完成。

挖掘機怎麼看液壓油夠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工作裝置油缸全部伸到位看油位可視管的最低油位不降出最低點,或者把車按工作方式停好檢查液壓油位表視視窗是否在中位,少於最低位就加油。

液壓油排氣怎麼排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挖掘機要放的,換完油後,在主幫浦那,主幫浦的上面有乙個像黃油嘴一樣的,把它扭開,直到不出氣泡就好了。如果是添油,也要放氣,尤其是熱車的時候。推開呼吸閥把油箱裡的氣放出來再加。

因為加油一般都是往回油濾芯那裡加。如果油箱裡有氣,回油濾芯腔裡的油就會通不過濾芯,因為有空氣壓力頂著。這時候你要是開啟回油濾芯腔,液壓油就會噴出來。

(本人親身經歷,鬱悶了好長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油噴出來,後來才搞明白的)

挖掘機液壓油怎麼使用,使用方法是什麼?

5樓:第二把刷子

挖掘機出廠即有液壓油在系統內。

液壓油使用,即是保養更換液壓油。有以下幾點注意:

1.換前先放掉原有液壓油,檢查回油濾芯,吸油濾芯,先導濾芯,看是否附有鐵屑銅屑或其他雜質,有的話可能有液壓元件故障,檢修排除後,清洗系統。

2.換液壓油時須同時更換所有液壓油濾芯(回油濾芯,吸油濾芯,先導濾芯),否則相當於沒換。

3.辨別液壓油標號,不同標號、不同品牌的液壓油不混用,可能會起反應變質產生絮狀物。推薦用該挖掘機指定用油。

4.加油前必須先裝上吸油濾芯,吸油濾芯罩著的管口直接通向主幫浦,進了雜質輕則加速主幫浦磨損,重則打幫浦。

5.加油至標準位置,液壓油箱上一般都有油位表,看表。注意停放方式,一般是所有油缸全部收回,即小臂、鏟斗完全伸出並落地。

6.加完油後注意主幫浦要排空氣,否則輕則暫時全車無動作,主幫浦異響(空氣音爆),重則氣穴損壞主幫浦。排空氣方法是直接在主幫浦頂部鬆開管子接頭,直接加滿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油的油量應符合使用說明書的要求。

液壓油的固體顆粒汙染等級應在20/16,超過應更換新油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裝進挖機液壓油箱就可以了,一般保證挖機油溫在15-65攝氏度之間。

挖機怎麼看液壓油多少

8樓:鹽拖肯

想看準,一般需要選擇平整停機位停機,將大小臂趴至地面(油缸活塞桿完全收回)、鏟斗外翻至底(油缸活塞桿完全收回)、發動機熄火。此時檢查液壓油油位,是相對來說油位最高的狀態。

在上述停機姿勢下,液壓管路及系統記憶體油相對是最少的,也就是說油箱裡的油是最多的,只要保證此時的液面高度處於液位計1/2以上左右即可。

9樓:生活的出口

回答親,想看準,一般需要選擇平整停機位停機,將大小臂趴至地面、鏟斗外翻至底、發動機熄火。此時檢查液壓油油位,是相對來說油位最高的狀態。

在上述停機姿勢下,液壓管路及系統記憶體油相對是最少的,也就是說油箱裡的油是最多的,只要保證此時的液面高度處於液位計1/2以上左右就好哦!

提問標尺壞了怎麼看

回答標尺壞了那就不方便了哦!開啟液壓油的蓋子看吧更多2條

誰知道挖掘機液壓油面怎麼看

10樓:算了吧

液壓油箱外有根玻璃管上面有標記,但是檢查液壓油的時候一定要把大小臂鏟斗的油頂全部收回油缸,就是把鏟斗開啟、小臂伸直、大臂降下,讓液壓油回到油箱以便檢查準確。

希望採納

神剛60液壓油排氣閥怎麼用?

11樓:曾施

神鋼六零液壓油排氣閥怎麼用?這個我不知道這個排氣閥是用在什麼地方的,不會用

12樓:離家哥哥

神鋼液壓油排氣閥怎麼用我也是不太會用的。

13樓:撒青易

神鋼60液壓油排氣閥怎麼用?你按照它的說明書看一下就會用

14樓:

神鋼六零液壓油排氣閥可以用

15樓:

嗯,60液壓閥排氣閥怎麼用啊?這問一下維修人員。

16樓:阿堯老師

我沒有用過排氣閥,不清楚這種排氣閥到底怎麼用。

17樓:英子

嗯可以按照他的使用說明進行了

斗山2257挖掘機每小時多少公升油

18公升左右。根據計算,挖掘機在滿負荷工作情況下每小時大約消耗30公升左右的柴油。計算理由和方式如下 1 根據查詢資料,挖掘機所用發動機功率為110千瓦 2 根據公式計算110 220 1000 0.8 30公升。每個廠家的規定都不盡相同,機油的更換週期是由柴油的含硫量決定的,柴油含硫量在0.5 以...

原裝日立350k挖掘機口碑,日立60挖掘機引數

日立zx60挖掘機的引數配置 動力 傳統動力 鏟斗 反剷 噸位 噸 6 整機工作重量 kg 5850 鏟斗容量 m3 鬥杆長度 mm 補強版 原產地 安徽合肥 迴轉速度 rpm 行走速度 km h 爬坡能力 70 35 接地比壓 kpa 33 鏟斗挖掘力 kn 鬥杆挖掘力 kn 發動機型號 五十鈴i...

斗山420挖掘機熄火後打不著火有幾種原因

原因如下 1 可能是你挖機的發電機壞了。因為挖機的發電機壞了,通不了電,所以打不著火的,這個呢就需要維修,要是問題嚴重就要換發電機。2 還有你可以試試將電瓶樁頭拆卸下來,然後在重現裝上,看看是不是裝配的問題,有的時候是裝配的不合理或是電路不通的問題所導致的。3 還有你可以檢查下機器的起動機繼電器或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