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挖掘機的型號了怎麼確定挖掘機的鬥容量

2021-08-10 05:10:15 字數 904 閱讀 1476

1樓:angela韓雪倩

型號是35就是3.5噸級的鬥容量在0.11立方左右型號是60就是6噸級的鬥容量在0.

3立方左右型號是120就是12噸級的鬥容量在0.5立方左右型號是160就是16噸級的鬥容量在0.65立方左右型號是200就是20噸級鬥容量在0.

8立方左右型號是220就是22噸級的鬥容量在1.1立方左右型號是240就是24噸級的鬥容量在1.2立方左右型號是270就是27噸級的鬥容量在1.

5立方左右型號是300就是30噸級的鬥容量在1.6立方左右型號是400就是40噸級的鬥容量在1.9立方左右型號是250就是45噸級的鬥容量在2.

1立方左右以上一般是指自然挖掘堆裝

各種品牌挖掘機的型號不一樣的

pc200-8,pc是代表小松挖掘機系列200是代表20噸級,-8代表推陳出新的代數。

卡特306,3是代表卡特挖掘機系列06是代表6噸級,推陳出新的代數是用abcd來代表

2樓:heart琅小

鏟斗容量根據計算標準不同而不同,現在叫常見的是美國工業協會的標準。也就是sae多少立方。挖掘機的型號,應為鏟斗的容量是標準的。

比如pc60,鏟斗容量是0.25到0.3方,pc200,鏟斗容量是0.

9到1.1方。以上只適用於標準鬥。

各種品牌挖掘機的型號不一樣的:

比如:pc200-8,pc是代表小松挖掘機系列200是代表20噸級,-8代表推陳出新的代數。

卡特306,3是代表卡特挖掘機系列06是代表6噸級,推陳出新的代數是用abcd來代表。

3樓:浪人振子

一般20噸位的挖掘機鬥容量在1立方左右,出廠的一般是0.8立方的

4樓:

知道挖掘機型號了 就看看挖掘機銘牌 上面有標準鬥容量

卡特挖掘機型號怎麼分,cat挖掘機幾個型號分別是什麼

卡特bai挖掘機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du1 cat 卡特 zhi大型挖dao掘專 機 30噸以上 2 屬cat 卡特 中型挖掘機 20 30噸 3 cat 卡特 小型挖掘機 20噸以下 4 cat 卡特 輪式挖掘機。具體型號請參照官網清單 網頁鏈結 卡特彼勒挖掘機吧bai。卡特彼du勒的液壓挖掘機zh...

挖掘機的結構,挖掘機的結構?

挖掘機主要由發動機 傳動系統 行駛系統 制動系統 工作裝置等組成。1 發動機 發動機一般為四衝程 水冷 或風冷 多缸 直噴式柴油機發動機。少數挖掘機採用電控柴油機。2 傳動系統 傳動幫浦有機械傳動式 半液壓傳動式和全液壓傳動式3種,其中機械傳動式和半液壓傳動式應用較廣。3 行駛系統 液壓挖掘機行駛系...

誰知道挖掘機牌子大全,挖掘機有哪些牌子的

國產的臨工徐工柳工進口的小松日立卡特凱斯沃爾沃利勃海爾 歐系 卡特彼勒,沃爾沃,利勃海爾!日系 小松,日立,住友,神鋼,加藤,竹內,久保田,石川島,長野!韓系 斗山 現代!國產 徐工,三一,玉柴,柳工,龍工,中聯重科,山重建機,臨工,廈工,山東卡特,普什重機,山河智慧型,洛陽一拖!歐美 卡特 沃爾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