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2257挖掘機每小時多少公升油

2021-03-04 08:54:12 字數 800 閱讀 1059

1樓:墨汁諾

18公升左右。

根據計算,挖掘機在滿負荷工作情況下每小時大約消耗30公升左右的柴油。

計算理由和方式如下:

1、根據查詢資料,挖掘機所用發動機功率為110千瓦;

2、根據公式計算110*220/1000/0.8=30公升。

每個廠家的規定都不盡相同,機油的更換週期是由柴油的含硫量決定的,柴油含硫量在0.5%。以上就需要縮短機油的更換週期,相應的機油標號也要更換。

一般來說新車第一次50小時;第二次100小時;第三次200小時左右;第四次及以後500小時一換。

2樓:儲文化

看你幹啥活了,多大的轉速,我的日立一萬多小時了。210的,山皮活。一小時燒110塊錢的油

斗山大宇挖掘機225-7的每小時油耗是多少? 100

3樓:他們大概很過分

斗山225—7滿油18個左右。大宇就是斗山吧。

4樓:手機使用者

全油門大負荷21公升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20公升工程機械是中國裝備工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概括地說,凡土石方施工工程、路面建設與養護、流動式起重裝卸作業和各種建築工程所需的綜合性機械化施工工程所必需的機械裝備,稱為工程機械。它主要用於國防建設工程、交通運輸建設,能源工業建設和生產、礦山等原材料工業建設和生產、農林水利建設、工業與民用建築、城市建設、環境保護等領域。

6樓:abc馬雲超

看幹什麼活、重活不會超21公升/小對

大宇挖掘機225 7能裝多少公升油

你說的是液壓油還是柴油?柴油的應該是400公升 液壓油應該是好像是11桶半 20l一桶的 我加過幹滅火加過350公升 不過有人幹滅火就加330 斗山大宇挖掘機225 7的每小時油耗是多少?100 斗山225 7滿油18個左右。大宇就是斗山吧。全油門大負荷21公升左右 20公升工程機械是中國裝備工業的...

斗山DX60挖掘機怎麼排氣看液壓油

一。液壓油排空氣,實際是指挖掘機更換過液壓元件後,排除進入液壓系統的空氣。方法是 1.在更換的液壓元件朝上的介面處用小的容器直接加註乾淨的液壓油直至溢位 2.緊固介面 3.怠速運 動機一段時間,再緩慢執行全車動作 4.如果換液壓元件後未排空氣,補救辦法可以在換件部位的回油接頭管處稍稍鬆動,怠速運轉,...

斗山420挖掘機熄火後打不著火有幾種原因

原因如下 1 可能是你挖機的發電機壞了。因為挖機的發電機壞了,通不了電,所以打不著火的,這個呢就需要維修,要是問題嚴重就要換發電機。2 還有你可以試試將電瓶樁頭拆卸下來,然後在重現裝上,看看是不是裝配的問題,有的時候是裝配的不合理或是電路不通的問題所導致的。3 還有你可以檢查下機器的起動機繼電器或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