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脈關閉不全能不能喝白酒

2022-07-20 04:15:05 字數 626 閱讀 2719

1樓:

專家介紹說肺動脈瓣關閉不全 指的是肺動脈瓣受到器質性或功能性損害,致右室舒張時血液從肺動脈通過肺動脈瓣返流入右心室造成的血流動力學障礙。   專家還說,所謂器質性或功能性損害是指物理性質損害,表明肺動脈瓣關閉不全患者的肺動脈瓣已經受到物理性改變,就是說是先天或後天改變了他的結構造成的,所以吃藥是不會痊癒的。   右心室和肺動脈之間有個肺動脈瓣,在右心室收縮時開放,這樣血流射入肺動脈進行肺迴圈,然後由肺靜脈流到左心房,再進入左心室,由主動脈射出到全身。

  在右心室舒張時,則肺動脈瓣關閉,這樣可以阻止肺動脈的血液反流到右心室,否則不是白做了一些功。但是有的人因為肺動脈瓣關閉不全,所以在右心室舒張時可以有血流反流到右心室,這樣嚴重的可以導致右心室肥大。   肺動脈瓣關閉不全導致右心室容量負荷過度。

如無肺動脈高壓,可多年無症狀;如有肺動脈高壓,則加速右心室衰竭發生。   專家最後表示,必須注意正常人也可以有少量的肺動脈返流,各家報道不一,有的報道二0%有,有的是更高。但是一般是少量的返流

2樓:鬼靈子設計

主動脈關閉不全可以喝牛奶 主動脈瓣關閉不全 宜飲食清淡富有營養。

戒酒除了生理的、心理的問題,還有乙個精神世界的問題。也許,戒酒之所以艱難,難就難在我們的精神世界這個層面。

下肢瓣膜關閉不全手術治療要多少錢

這類疾病主要根據臨床症狀分為c0 c6級,按照分級病情嚴重程度來選擇 方式,大概分保守和手術 保守 主要是藥物和物理 建議結合病情的嚴重程度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建議下進行 我之前的靜脈曲張也是他幫我給 好的,不過我沒有樓主麼嚴重,只是初期,了乙個週期,就好了,還是要趁早啊。下肢動脈硬化閉塞症症狀的有無...

80歲老人確診主動脈夾層DeBakey I型,手術還是保守?手術和材料費能走大病統籌嗎

也不一定。建議內科保守 內科保守 方法 一 緊急 止痛 用嗎啡與鎮靜劑。補充血容量 有出血入心包 胸腔或主動脈破裂者輸血。降壓 對合併有高血壓的病人,可採用普奈洛爾5mg靜脈間歇給藥與硝普鈉靜滴25 50 g min,調節滴速,使血壓降低至臨床 指標。血壓下降後疼痛明顯減輕或消失是夾層分離停止擴充套...

腹主動脈跳動明顯是怎麼回事,腹部動脈老跳怎麼回事

據您的描抄述,應該為生理性的腹部大動脈搏動。常見於較瘦的人,腹壁薄,大動脈離體表很近,容易感覺到,平臥時更明顯。還有一種情況是腹部發現搏動性包塊,應行大血管超聲檢查除外血管瘤。意見建議 如果您有腹痛或風濕病 大血管炎等表現,建議您到正規醫院血管外科行腹部大血管超聲檢查,除外血管瘤。搏動屬於正常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