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高中生想掙錢,在校高中生怎樣賺錢

2022-12-26 13:15:02 字數 1325 閱讀 8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過好幾個類似的問題了,其實我想說的是,高中生好好學習是最實際,最現在給你幾個這個年齡孩子賺錢的渠道吧。你可以考慮開**,至於買什麼,你。

在校學生如何賺錢

2樓:冠絢劉振國

對於不相信網路能賺錢的人/不想付出等著天上掉餡餅的人---您可以關掉這個視窗了。

因為我們不想浪費時間證明給你看網路能賺錢,而且能賺大錢!

當你還在懷疑的時候,當你還在猶豫的時候!

別人已經在偷偷數著鈔票、享受賺錢的喜悅。

機會總是留給能把握住的人。

機會總是留給能把握住的人。

而所有會賺錢的人都懂得把握商機,敢於嘗試!

只有庸才才會讓機會白白流失!

如果有人告訴你,通過軟-件給買家充值--可以賺大錢的話,那只能··說你被忽悠了。

我可以很透-明的跟你講,軟體裡話費的-充值利潤並不高-,點卡qq業務--類還可以,只能。

說-賺點生活費,主要-是**後--可以賣軟體,每賣出一套可拿到190元的銷售提成獎勵,幫助**商創業。如果你可以接受以上方式,可以考慮**我不會以那些建造··**或贈送大禮包的噱頭來欺··騙你!我送你的東西只有一樣,那就是服務。

我從不·--承諾可以幫助買·家月賺多少,·那樣屬於誘導消費。

我只知道-如果真的想賺錢。都是需要-自己努力的如果朋友們願意努力。那麼虛擬確實-能賺錢。

3樓:手樂匯

大學生,想要賺錢,可以做點小本的生意,如今創業的大時代,可以做一些兒童手工,人們都喜歡其使得發展越來越好。

4樓:我是

自己想要的東西是靠自己的雙手掙來的。

5樓:網友

我也是學生,現在在宿舍用手機就可以賺生活費了。

高中生做什麼可以賺到錢

6樓:帕秋琪愛麗絲

如果你會畫畫可以在特定貼吧上買,也可以學習一些手工製作比如髮簪,耳環手鐲等。前者看天分後者一學就會。

7樓:無語的先生

利用自己特長,寫東西之類。

我是一名在校的高中生,想掙錢養活自己。

在校高中生如何掙錢

在校高中生如何掙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難,建議你去幫學校的圖書館看看有沒有需要的!

9樓:茈心不

好好上學把。不夠18歲,正經地不要你的。

高中生煩惱,高中生的煩惱

這是你天生的性格哦,不好改,其實也沒壞處 別考慮你生活委員的事兒 不是高中嘛 好好學習,沒事兒討論問的時候多找男生,這樣也許就好點了 哈哈 我也高二啊 不過我覺得吧 在男生心裡吧 那種平時很平靜的女孩很招人喜歡 會有很多男生去找他們說話 張揚的女孩我們只是和她鬧鬧 不會很欣賞她們的別人找你 你就很大...

高中生求職就業,高中生畢業找工作高中生該如何就業?

高中生很難找工作哦,如果才剛畢業建議還是多讀點書,學點技術什麼的。高中生畢業找工作 高中生該如何就業?選擇專業之前應該先想一想什麼職業能夠吃一輩子?能夠保證你終生就業並且越老越值錢而不是吃青春飯?如果不知道的話我跟你說吧,廚師行業,只要有人的地方就需要廚師,只要耐心學個幾年吃喝最起碼不愁,別的就看你...

高中生業餘可以幹什麼掙錢,高中生到底該怎麼掙錢

學習小吃,幹小吃掙錢也不錯的,適合你這個年齡的鍛鍊。星期天點工,發宣傳頁。高中生到底該怎麼掙錢 我也是一名高中畢業生,趁著還早學個吃香的技術,烹飪西餐什麼的,走上社會好就業,挺不錯的 待遇也好 學乙個吃香的技術還是很好賺錢的 廚師就不錯 工資高待遇好 運用自己學的專業,去找兼職 我是高中生 想學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