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汗腺會對身體有影響嗎

2022-07-20 01:45:03 字數 1613 閱讀 3349

1樓:利涵菱

常用的腋臭術有三種方法:腋毛拔除術、液部**切除術和腋臭剝離術 腋毛拔除術: 適合患者:

適合中度患者、未成年患者或做過腋臭手術但不徹底仍有部分氣味的患者。 原理:是根據汗腺導管開口於毛囊的組織學特徵,來徹底地破壞毛囊,從而達到切斷汗腺排洩途徑的目的。

方法:主要使用二氧化碳雷射器及電離子**儀。在常規消毒區域性麻醉下,對準腋窩部的毛孔逐一破壞,大汗腺導管開口阻塞,同時得到永久脫毛。

本方法手術痛苦小,操作簡單,病人易於接受。 療效:此方法常因破壞毛囊的深度不夠及少數毛孔遺漏,一次**往往不能**,需反覆多次**,尤其是腋毛濃密臭味較重的患者,療效更加不滿意。

腋部**切除術: 原理:切除大汗腺 方法:

是沿著腋毛生長區作梭形切口,切口要深達真皮並用刀分離**,以達到腋毛邊緣為止,將長有腋毛的**全部切除,最後縫合切口 療效:此方法**徹底,但經常因切除**過多,切口處張力過大,影響癒合,或癒合疤痕攣縮,易產生牽拉感,影響上肢運動,且可能有疤痕的形成,影響美觀。 腋臭剝離術:

原理:在真皮與皮下脂肪廣泛分離,致使汗腺導管短列或破壞部分腺體以阻礙汗液排出。 方法:

通過液部下方的2.5-3 cm的縱切口或橫切口,將**與皮下組織分離,再用刮匙及剷刀上下前後以不同的方向搔刮,徹底去除脂肪組織,使毛囊和大汗腺完全破壞,縫合結紮,置入橡皮引流條一根,加壓包紮,次日抽出橡皮引流條,術後使用抗菌素以防止感染,7天拆線。 療效:

此法切口短,損傷小,療效顯著,癒後不留疤痕,為目前最常用的一種**方法。需要注意的是,手術分離的範圍要夠大,脂肪球刮除要乾淨徹底,否則影響療效。此外,壓迫止血要徹底,引流要通暢,以免形成皮下水腫。

此**有**壞死併發症。 還有一種是微切,又叫微創手術、微切口剝離法、小切口手術等,為在腋毛區**縱向切開長3釐公尺切口,深達真皮和皮下脂肪交接處,將表面真皮與皮下脂肪分離,在皮下用組織剪破壞汗腺,同時切斷大汗腺深處腺體和導管的連線,以阻止汗腺排出體外。上述方法不僅破壞汗腺,使得根本上消除汗腺分泌到體表的汗液,同時保留腋毛,手術切口小,不留瘢痕或切口痕跡。

小切口微創**腋臭的適用範圍:全身無外科手術禁忌症,腋區無瘢痕增生、潰瘍、炎症等。 非過敏體質等。

小切口微創腋臭**術同其它外科手術一樣,具有一定的風險,如: ①麻醉意外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 ②術後感染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

③術後血腫、血清腫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 ④切口瘢痕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 ⑤患者出現**不徹底。

微切口法一般在醫院、門診實施,與醫師的醫療水平、經驗等密切相關。由於腋下**汗腺分布的複雜性,以及汗腺本身的複雜性,該方法很難真正徹底清除所有大汗腺,結果總是有一定比例的效果不佳者。有些醫院把這種**宣傳為能徹底**腋臭的方法,是不科學的;另外年齡較小者亦不適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什麼影響,但是割完以後還是會長出來的,所以即使割腋臭也不能**,只能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就行了

希望採納

3樓:小汐子

此外,在日常飲食中,多吃些西瓜、黃瓜、西紅柿及桃杏等蔬菜、水果,也有預防中暑的作用。 出汗是人體健康的標誌 人的身體分布著300萬左右的汗腺。汗腺是由單層上皮細胞組成的細管狀結構。

汗腺一端為分泌部,有分泌汗液的作用;另一端為排洩部,直接開口於**...

早餐只吃蘋果會對身體有影響嗎

這樣來是有危害的,短期清源理腸胃可以,長期會造成嚴重的營養不良。早餐,是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應該包含所有人體營養素 維生素 蘋果有,但含量只有土豆的10 蔬菜 蛋白質 雞蛋 魚類 牛奶 肉類等動物蛋白和豆漿等植物蛋白 碳水化合物 饅頭,公尺飯等穀物 水分 脂肪可以通過肉類和牛奶獲得。所以,只吃蘋果...

問題 味精吃多了會對身體有影響嗎

常聽說味精是工業製成的,食用對人體有害,這是真的嗎?這麼說其實冤枉味精了。味精其實是十分天然的一種調味料,它的主要成分也就是提供鮮味的成分便是一種天然的氨基酸 谷氨酸鈉,這種物質廣泛 天然地存在於豆類 糧食 海藻 魚等食物當中。說工業製成主要說的是提煉這種物質的工藝,其實味精生產的工藝與釀酒十分類似...

西紅柿對身體好,堅持吃會對身體有影響嗎?

有影響的,因為西紅柿裡面的抗癌物質是比較豐富的,吃的多了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健康,自己的 變得更加的好。西紅柿富含豐富的營養物質,含有大量的有機酸,能夠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增進食慾,幫助消化。西紅柿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抗衰老的功效,還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這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夠增強人體的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