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被我父母撕碎了,我怎麼辦

2022-07-20 01:45:05 字數 703 閱讀 7058

1樓:京蘭芝

如果你覺得它可以託付終生就站起來反抗吧!女同胞

2樓:風神永恆

父母能把你關起來?

不讓你去讀書?

如果真的這樣.那你的父母夠....

走自己的路.

3樓:我想做鴨子

汗,你父母是為了

你好, 你男朋友沒錢沒能力

能給你什麼未來呢

4樓:

我的愛情也被父母 撕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初衷都是為了兒女,我一直不懂,現在要懷孕生子才真正明白父母的苦心。父母站在他們的立場,可以理解。

戀愛中的人看不到對方的不好,建議您遠離一段時間,通過一些測試,驗證一下您的男友對您是不是真心?

如果是,那麼剩下的就是和父母談談心,說說他的情況,讓你父母重新認識他。

遇到事情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6樓:清風冬冬微笑

父母這樣做雖然不對,但是也是為你好啊!父母養育你這麼大,也很不容易啊!他們辛苦勞累大半輩子,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兒,能找個好人家,過上幸福的生活,你的男朋友現在又沒有能力讓你幸福,你的父母也這麼愛面子,你們也許》,希望你做出正確的選擇,要學會放棄。

我的qq594142939,我想跟你好好聊聊!不要害怕,你身後有許許多多的朋友。

我這顆天珠碎了怎麼辦,我這顆天珠碎了怎麼辦!

你這個其實就不是天珠,首先天珠材質是瑪瑙的,天珠是高僧大德長期穿戴佩戴的有天然的瑪瑙風化紋,您這個是玻璃的材質上就不對了。求助!這是顆天珠麼?摔碎了怎麼辦?可以粘起來繼續帶麼?10 不知道是不是,不過凡是佩戴的金器玉石一類的飾品是比較忌諱碎裂的。如果飾品出現碎裂的情況就最好不要佩戴了,因為佩戴金玉飾...

父母反對我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可以改變父母對你們愛情的看法,所以只要你們能夠堅持不懈的好好的保持你們的感情,而且對父母也比較的好,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父母反對你們的愛情,你就要盡量爭取讓父母能夠理解你,但是如果你的只說了,不如父母考慮得很全面,那麼你就考慮一下父母的態度,畢竟是長輩剪得比你...

天珠碎了怎麼辦,我這顆天珠碎了怎麼辦!

我請了乙個不動明王佛佩戴,也是天珠材料,佩戴了乙個月也是不小心摔碎了,直到現在還在憂愁。我這顆天珠碎了怎麼辦!20 你這個其實就不是天珠,首先天珠材質是瑪瑙的,天珠是高僧大德長期穿戴佩戴的有天然的瑪瑙風化紋,您這個是玻璃的材質上就不對了。天珠碎了在帶身邊有問題嗎 首先得看你的天珠是不是至純天珠,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