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弟弟安徽2023年高考554省內什麼學校比較保險具體到專業更好保底的有哪些?謝謝了

2022-07-19 19:10:03 字數 3243 閱讀 9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照排名填志願,而不是按照高一本線多少分填志願。554分,應該在28000名左右,而去年的28000名應該是572分左右,建議你按照去年的學校調檔錄取情況選擇學校。這些關於排名和調檔錄取的資訊安徽招生考試院的**上有,你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可取的還是挺多的,安徽大學、安徽財經、安徽工業大學、安醫大應該很保險,合工大有點冒險!省外的可以考慮南京工業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東華大學、上海大學、上海理工大學等等

3樓:喻博文

安徽省內可以選安大、安農、安師大、安理工。關鍵是找個好專業,這個分不高,但也可以有一定的專業選擇機會。我就是今年高考。

4樓:麗雅羊絨製品

你好 辛苦了 考生 你這個分數 可以報考合工大(估計6成能錄取),其次安大,安徽也只有這2個可以選擇算是好點的了 ,現在大學生多如牛毛,關鍵是選擇乙個好的專業 ,才是你最受益的 ,建議你選擇合肥的學校 ,相對地方高校 ,合肥的師資 等文化視野都要優越些 ,專業最好是經濟類,外語類 ,文科別學那些沒用的 什麼文化類的 最好祝福你如意

5樓:手機使用者

上邊的人有點傻呀,合工大估計能6成能錄取?我看不可能錄取!!!安大的可能性都太小!

6樓:繆玉東

上海電力學院的電子學院專業很好 很吃香的 雖然二本學校 但就業率很高 我也在 祝你好運 呵呵

7樓:蚌埠

安徽工業大學絕對可以,安大也不錯,華東交大,上海電力學院

8樓:

填省內還是省外就要看你們的思路了,安徽這個分數能取的不少啊,如安師大,分配也不錯啊,專業就要看你自己的愛好了,安大也行,本省的錄取率高點。

弟弟安徽理科,今年高考超過2本線44分,請問能報那些省內的有關機械類專業的大學 5

9樓:

二本分數線是477+44也就是你弟弟考了521分平均分-錄取分差=最低錄取分

安徽理工大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平均分566 最高分584 錄取分差5分-39分 波動較大 (第一批滿)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平均分561 最高分571 錄取分差42分-49分 基本是40分以上(第二批)

安徽工程大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平均分565 最高分574 錄取分差20分-40分 基本維持在25分到30分(第二批)

以上訊息本人根據歷年成績總結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建工的專業分差特別大,其中建築學是高差不多達到了一本,你這個分數上不了,其他專業有的也很高。安理工相對分差要小一點,安工程的分差也特別大。機械類有點懸。

建議填安理工。不過要填保底專業。

安建工在合肥,相對就業要好點。

安工程在芫湖,也是乙個不錯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機械類得安徽工程大學好點!你的分數也能上!

12樓:可可然

安建工在合肥的名氣算是挺大的,機械類專業挺好的,不過分數要求也高!具體還是和你弟弟多交流,看他的意願和想法啊

13樓:南風吹夢

我是安理工的,我學的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可這個在安理工是一本,想進至少是一本線。我只能說這麼多了,你可以去這些學校網上查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你,你幫你弟弟推薦的大學或希望他上的大學並不一定是他喜歡的,你最好還是讓他自己去選擇讀什麼專業。要不然將來畢業工作的時候就只是哪種只為了工作而工作,沒什麼突出的概念,打一輩子工。我乙個朋友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整天問人究竟是為什麼而活著,真蛋疼。

當然我說的遠了,我就乙個打醬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九大最好!~~~安徽淮南的九大

16樓:望落傷

今年安徽省二本分數線為477,多44,也就是521,這個分數對以上三個大學都可以填,但對於安徽工程學院的機械類工程不一定可以上,但是其他兩個學校還是可以的,但是這兩個學校的這兩個專業並不是非常好,我建議你弟弟報考馬鞍山鋼鐵學院,也就是安徽理工學院,該校的煤炭、鋼鐵專業都很好,而且前景也很好,值得考慮考慮最後祝你弟弟考個好大學

我弟弟今年高考,安徽的,理工類剛好507達二本線,但填的4個平行志願都沒有被錄取,應該怎麼辦啊?

17樓:沐月千尋

老師沒通知你弟弟?安徽二本7月25日徵集志願,早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登陸安徽招生考試網zyzj.ahzsks.

cn網上填報志願,具體作業系統會有提示。正好我也要參加呢。缺額計畫到時會出來,供你參考選報。

所以請不要著急!還有機會的。只不過補錄的學校都不太好就是了!

就是皖西學院,合肥師範學院這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很多學校都會有乙個分級差,所謂的分級差就是你的第一專業沒有被錄取時,你的分會被扣掉一定的分,即乙個級差分。如果你減掉級差分以後的分高於第二專業的分數線的話就會被錄取,也就是你的分被減掉了以後仍然比其他人高的話,那就是先錄取你的。上面的情況的話,肯定是先錄取你的(一般分級差是4、5的樣子)。

所以說專業錄取一般是不平行的(除非該學校沒有分級差),但除去分級和別人比的時候就是同等對待的,不會因為你是第二專業而他是第一專業就錄取他的。

19樓:聲語芹

有補填志願,上了本科線但沒考上大學的都可以填,到時候會有一張補填院校和專業的名單。

你可以到你們安徽的高招**網之類的查一下,或者直接跟學校諮詢。

補填志願是有時間安排的,你去關注一下,不要錯過了。-0-

20樓:水宛邇

非常不幸的告訴你,你弟弟可能只有3本讀了

因為我兩個同學,乙個文科過2本31分,另乙個理科過二本20分,徵求志願時理科那個完全落榜,文科那個填了個保底的才錄上,但是這是乙個民辦學校。

大部分高校徵求批都會在本來拋檔線上增加分數。多的可以達到50分。只有民辦的高校才有可能仍然以 本來分數線錄取。

不過你弟弟可以讀一本院校的三本

總之,祝你們好運

21樓:大大眼鏡

有徵集志願

25號左右去安徽招生網或安徽教育網 檢視有哪些學校可以報

問問班主任在哪填徵集志願 考慮好 把握最後機會

2023年高考安徽理科排名38000名可以上哪些大學

2017年高考安徽理科排名38000名可以上哪些大學,可找此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運。2017安徽理科3萬名能上哪些大學 1 2017年安徽省高考招生計...

安徽08年高考復讀,2023年高中復讀。

我是福建的,但我不知道我們這是否和安徽是一樣的,我們這的修學分是說,他們讀高中三年,學分必須積滿114分 好像是114 才能拿到高中畢業證書。我也是準備復讀的,聽乙個老師說數學好象是增加了4節。其他的應該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但變化應該是有的。這我就不太清楚了。還有,高考應該是不會降分的。他們的等級制度...

安徽省2023年高考作文題,安徽省2023年高考作文題

2012年高考語文科考來試已經結束,以自下為2012年安徽高考作文bai 梯子不用時請du橫著放 zhi 材料題,乙個梯子豎在那dao裡,有人在梯子上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梯子不用時請橫著放,請考生根據這段材料寫一篇作文。如果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謝謝 材料題,乙個梯子豎在那裡,有人在梯子上留了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