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3年高考作文題,安徽省2023年高考作文題

2021-04-13 07:36:19 字數 801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語文科考來試已經結束,以自下為2023年安徽高考作文bai:《梯子不用時請du橫著放》zhi

材料題,乙個梯子豎在那dao裡,有人在梯子上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梯子不用時請橫著放,請考生根據這段材料寫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謝謝

材料題,乙個梯子豎在那裡,有人在梯子上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梯子不用時請橫著放,請考生根據這段材料寫一篇作文。

3樓:手機使用者

《梯子不用橫著放》

材料題:乙個梯子豎在那裡,有人在梯子上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梯子不用時請橫著放,請考生根據這段材料寫一篇作文。

4樓:殘殷

材料題…大概就是放梯子時不要橫著放…我剛考完…卷子太坑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梯子不用時橫著放》

6樓:尾叭

梯子不用時請橫著放 我參加了2023年高考,626分,有什麼想問的可以問我~

7樓:手機使用者

是材料作文,講的是一把梯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梯子不用時請橫著放》呵呵…!不愧為最坑爹作文!好險我去年高考!否則今年必掛!呵呵…!

9樓:

如今的官場之官者,居廟堂之高,夸夸其談,要求民者這樣那樣,不把工作落到實處。

我想,安徽的出題老師把高考卷子,當成了討伐庸官的檄文。

2023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 十大名校 具體是指?這個沒有統一標準,容易引起罵戰,我就直接說校名了。清北復交肯定不夠,不考慮。浙大 人大 南大 中科大等有困難,650 比較保險。630分建議以下幾所 武大 中山大學 廈大 華中科技大學 同濟大學 西安交大 東南大學等 ...

山東2023年高考作文題出來了嗎

山東卷 這世界需要你 恩 這個世界需要你 挺好寫 但是不好得分 我剛考完 山東 2011山東高考作文題目 行走 這個世界需要你 題目是 這個世界需要你 2011年全國各地的高考作文題目 2011北京卷高考作文題 對世乒賽的看法 2011福建卷高考作文題 根據材料寫作文 2011年重慶高考作文題 情有...

今年高考安徽一本分數線多少,安徽省今年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史 理工類最低控制分數線文史 一本分數線 515分 二本分數線 440分 高職 專科 分數線 200分。理工 一本分數線 487分 二本分數線 413分 高職 專科 分數線 200分。安徽省今年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史 理工類最低控制分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