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即面膜之後臉發紅

2022-07-19 19:10:04 字數 561 閱讀 2495

1樓:

樓主是敏感性膚質。別亂用護膚品了,得先提高**自身的抵抗力。我以前**總泛紅敏感,然後買了一盒『雅漾』的敏感**護理,就是一小管用三天的,一共六管,300塊錢,貴的說,不過用了到現在**很少敏感。

另外,我用一款含冰片的**也這樣,鼻翼和眼角都會紅紅的,沒你那麼嚴重。以後建議你一定要用純植物的護膚品。美寶蓮那種品牌就不要用了,東西差不說,廣告做的那麼大,你花的錢都是廣告費,**又不貴,那東西能好麼?

祝樓主**越來越好的說~!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你想是過敏了。也許最近你的身體抵抗力下降了,或者接觸到了什麼過敏源。過敏的具體原因很難說清楚地。

不一定是因為你用的這個**引起的。我以前也有過敏,但是現在還是用那個牌子也沒事。

再加上你用的有點雜。現在最好停用任何護膚品。只用清水洗臉和噴礦泉水。不要用別的東西。

3樓:藍爵雅頓

你用的牌子太多了

**情況也在變化

你真的過敏了

馬上停用現在

qq我:635060361

美即面膜哪款好用,美即面膜哪種好 美即面膜哪款好用

針對自己 性質 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會有效果 不管是乾性還是油性,補水都非常重要,溫泉補水,牛奶美白,還有士多啤梨什麼的都改可以,堅持了 會好的 美即海洋補水 好用嗎?聽朋友說鮮 不錯,在 可以買呢?卡莎迪亞蘋果鮮 很不錯的。只有12小時的保鮮期 我用過美即 好幾種系列,比如 海洋補水 士多啤梨嫩白 冰...

美即面膜哪種好,美即面膜哪種好 美即面膜哪款好用

補水的那些都還好 不過mg的效果不怎麼明顯。還是覺得我的美麗日誌好用一點 推薦納豆的。我以前也是用的mg,個人覺得葡萄籽的不錯,不過現在也換成 我的美麗日誌 了,不過這種一張一張的 不能經常用,我是一週敷一次,天冷的話把沒拆封的一張 放在熱水裡面浸一會兒了再敷,效果會好一些,敷上去也不那麼冷,其他的...

美即面膜用後長痘痘,美即面膜用後長痘痘。

我用美即祛痘 用了後基本上就沒痘痘了,你這種情況,不知道是咋回事兒。首先看看過期沒?有時候可能遇到這種超市不負責任的情況。猜測很可能是你不適用吧,以前我用一種洗面奶也是,一用就長痘痘,不用就不長。還有就是 前徹底清潔 了麼?就是用洗面奶洗臉,洗臉後再貼 用完 後,用爽膚水了麼?用完 眼膜後,必須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