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那位大師幫忙算下婚配

2022-07-19 19:10:04 字數 1615 閱讀 699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出生地時間公曆: 2023年5月4日0時

您的四柱命盤於下:

十神: 劫財 偏財 日主 偏印

八字 癸亥 丙辰 壬辰 庚子

支十神: 比肩 七殺 七殺 劫財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9歲起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十神: 傷官 食神 劫財 比肩 正印 偏印 正官 七殺

大運: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10歲 20歲 30歲 40歲 50歲 60歲 70歲 80歲

1993 2003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生肖屬: 豬

命宮為: 艮

頭胎為: 女

您屬於: 西四命,宜住 西四宅的房子為最佳,最佳坐向: 坐東北向西南

女方出生地時間公曆: 2023年10月24日10時

您的四柱命盤於下:

十神: 比肩 七殺 日主 劫財

八字 庚申 丙戌 庚午 辛巳

支十神: 比肩 偏印 正官 七殺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4歲起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十神: 七殺 正財 偏財 傷官 食神 劫財 比肩 正印

大運: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4歲 14歲 24歲 34歲 44歲 54歲 64歲 74歲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生肖屬: 猴

命宮為: 巽

頭胎為: 女

您屬於: 東四命,宜住 東四宅的房子為最佳,最佳坐向: 坐東南向西北

您的合婚結果於下

命宮: 8 分 此項為30分

說明:以東四命與西四命之說來合,如果相合,那麼在購房時,應買與自己命宮相合的房子。

年支同氣: 5 分 此項為20分

說明:如寅卯辰會東方木氣,虎兔龍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巳午未會南方火氣,蛇馬羊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申酉戌會西方金氣,猴雞狗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亥子醜會北方水氣,豬鼠牛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

月令合: 0 分 此項為5分

說明:男女生月相同者互相間也是很有緣份的

日干相合: 5 分 此項為25分

說明:謂日干舒配得所?日干五行相同,一陰一陽的組合男女結合的機緣最大,如甲日干逢乙日干,庚日干逢辛日干之類。

天干五合: 5 分 此項為5分

說明:其次是天干五合,如甲日干逢己日干,庚日干逢乙日干之類。再次則是比和或相生。

子女同步: 15分 此項為15分

說明:何謂子女同步?西方的科學家在探索男女結合的奧祕時提出了 " 性染色體論 " ,我們東方人在四柱**中看頭胎子女的性別,男女雙方的八字中頭胎子女的性別必須一致。

總分: 38分 敬告:本合婚測試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你倆有真愛,就能恩愛百年。

哪位大師幫忙算下生辰,哪位大師幫忙算下生辰八字

生辰八字 丁卯年 癸丑月 戊寅日 戊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虎,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陰水 陽土 陽土 紅兔 黑牛 黃虎 黃馬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 金水木火土 輪流排列。下排是地...

請各位大師幫我算下命,那位大師幫我算一下命

如果我瞎說你信不信?那 大師 瞎說你會不會信?那位大師幫我算一下命 幫我算一下命,幫我算一下命 請大師們幫我算一下命.此命八字 戊辰。癸亥。乙酉。乙酉。現行大運 乙丑 14歲欠4個月歲 斷語 今年己丑流年克制大運乙木,乙木無力制命局官星 是忌神,代表主業和考學 因而忌神旺,不吉。對考研不利。再看偏官...

子時生農曆女大師幫忙算下

稱命命重 五兩一 年9錢 月9錢 日17錢 時16錢 詩曰 一世榮華事事通,不須勞碌自亨通 弟兄叔侄皆如意,家業成時福祿巨集。求大師幫忙算一下命運 女 農曆1982年12月19日子時出生,麻煩幫忙算算今生命運 主要是婚姻方面的 跪謝!今年 就有 桃花運呀復 抓住制機會 今年就能把婚結了,你的bai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