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08年高考復讀,2023年高中復讀。

2023-06-03 17:45:05 字數 2289 閱讀 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福建的,但我不知道我們這是否和安徽是一樣的,我們這的修學分是說,他們讀高中三年,學分必須積滿114分(好像是114)才能拿到高中畢業證書。我也是準備復讀的,聽乙個老師說數學好象是增加了4節。其他的應該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但變化應該是有的。

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還有,高考應該是不會降分的。他們的等級制度是這樣的,若會考等級都拿a的話,在高考分數上加30分,如果有一b的話就不加分了。

2樓:快樂的每一天啊

復讀是很苦的。

但是可以使人長大。

2023年高中復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上海的一所985研究生畢業,當時本科沒考上,選擇復讀,被降為二本,然後考的985院校的研究生,過來人給樓主點建議:

復讀。 復讀如果第二年能考上個至少211本科,我覺得可以選擇復讀。如果你真選擇復讀了,第二本只能走個本科也別氣餒,可以考個985或者名氣比較大的211學校的研究生,這樣月薪也能上萬。

感覺考研比高考容易。

讀專科。然後專公升本,這樣的話,最好選擇有本科並且學校名氣較好的學校去讀,這樣公升本科很容易,就是專公升本讀5年,這個主要看自己,專科學校的學習氛圍感覺不是很好,考自己努力學習。身邊朋友有這樣的例子,他又考的211類院校研究生,也是很成功。

選擇學校,最好選擇一些全國一線城市,這樣找工作比較容易。

4樓:讓我看到她

我認為最好好的辦法是上大專,然後在當兵。

安徽2014高考理科224分到2016能復讀嗎

5樓:八維教育

看有沒有學校願意要你吧。要是有學校願意要你的話,是可以復讀的,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去報名參加高考。

2023年的高考,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到2023年,就要分省份逐漸開始不分文理科了,所以你要復讀的話,就要好好把握這最後一次機會了。

另外,關於復讀的話,給你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是所有的考生都適合選擇復讀。高考成績過高或過低的考生,復讀效果均不太明顯。考生須認真分析自己是否適合復讀。

沒人敢保證復讀後的成績一定能提高。選擇復讀,就得做好考得一次不如一次的心理準備。

以下幾種情況適合復讀:生理、心理或塗錯了卡、漏做了題等原因導致發揮失常的;平常學習態度不認真和學習方法不當的;報考志願失誤的等。而不適合復讀的,則包括分數過低或過高;遇到大考容易緊張的考生;自我約束力較差的考生,這類學生成績很難提高,復讀的意義不大。

你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看看自己要不要復讀。

如果你是乙個學歷主義者,可以選擇去讀個大專,以後再專公升本都是可以的。如果你覺得普通大學的學歷對你也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你完全可以直接出來社會學技術了。現在大學生就業形式有多嚴峻相信你也多少了解一些,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才是王道。

:關於09屆高考生復讀的問題。

6樓:冠和謝玉宸

1.我認為你不太適合復讀,除非你有決心用一年時間把三年落下的知識點都補上。

2.如果復讀,建議仍學文。因為理科幾乎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大幅度提公升。而文科可以通過背來提分。而且文科高考有一定的偶然性。

3.復讀生是不用參加學業水平測試的,有原來的會考成績就行了。測試成績與高考只是軟掛鉤,所以不用擔心。

在安徽,高中復讀生能參加2023年哪些名校自主招生?謝謝

7樓:市籍山人

復讀生有資格報考的「自主招生高校」彙總。

依據2023年自主招生章程,全國共有21所院校(北京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林業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天津大學、中南財經政法、東南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哈爾濱工業大學、大連海事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南大學、西安郵電大學、武漢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中農業大學、華中師範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南京理工大學、南京農業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可以接受復讀生參加自主招生考試。僅佔全國具有自主招生資格80所院校的1/4強,可見多數院校還是把復讀生拒之門外,不過大多數的復讀生也不要灰心,畢竟還給了我們一些機會的。

根據往年慣例估算,全國復讀生比例佔高考報名總數的15%左右。在復讀生中,有的是為進入名校就讀,有的是為去一類本科就讀,還有的是不滿意在高校所學的專業而從高校回流到了復讀班。因高考落榜而選擇復讀的落榜生在復讀生中所佔比例已大為降低。

因此,復讀生中就不乏有綜合素質全面、學科成績突出的學生。而高校面向復讀生開放自主招生報考,就更容易能招生到精神文化更為相近於高校文化氛圍的學生。

那麼,如何判斷有哪些院校可以接受復讀生報名呢?答案是:只要在招生章程中沒有明確註明要求「應屆高中畢業生」的院校,都是復讀生可以報考的院校。

2023年高考的學生怎么復讀,2023年高考的學生怎麼復讀?

你好,2023年高考還是可以復讀的,今後一直都是可以復讀的,只是今後的復讀不能再去現在的高中學校復讀了,只能到社會上的各類培訓機構進行復讀,正規的高中學校今後只是培養在校的高中生,不在接受復讀生的復讀 現在2022年的高考還沒有開始呢。所以說2023年的高考還有很久呢。你也不知道那時候的復讀會有什麼...

2023年高考時間是什麼時間,2023年高考什麼時候開始

2019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於2019年6月7日 2019年6月8日舉行。語文 上午9 00 11 30 6月7日數學 下午3 00 5 00 6月7日文綜 理綜 上午9 00 11 30 6月8日外語 含聽力 下午3 00 5 00 6月8日2019年4月15日晚,教育部緊急釋出 關於做...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

1全部2009高考志願填報可使用 錄取通 幫忙,我知道在安徽蕪湖市區的考生可以到黃山西路的南方書店選購,在這將 錄取通 的功能做簡單介紹看能不能為大家提供點幫助 四大功能 一 專業傾向分析 現在大學生畢業後就業壓力十分嚴峻,其中乙個主要原因是專業選擇的問題!乙個適合的專業將決定考生的一生!如何讓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