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深有影響的人都有誰

2022-07-18 10:50:04 字數 594 閱讀 1352

1樓:以心

對我影響最深的有我的父母,我的初中班主任,還有我的姐姐,他們會給我講很多人生道理,還有我的高中班主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在我失落的時候,他會陪在身邊,耐心開導,努力疏解我的情緒,給我提供情緒的宣洩口。患難見真情,最困難的時期他都對我不離不棄,所以這份感情,我會牢牢記在心裡。

3樓:赫連秋春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姥姥。他是乙個非常愛乾淨的人,她教會我怎麼收拾自己的東西,把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

4樓:5774滅韓比島

對我影響很深的是我的數學老師 ,因為他講課非常有意思,所以我就愛上了數學,一直到現在都很喜歡數學。

5樓:許你三生幸福

對我是有影響的人是我的初中班主任,她對我特別好,總是教給我一些做人的道理和學習上的方法和技巧。

6樓:沉夜孤星

父母一定會是自己人生的導師,他們肯定也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帶你長大,教你怎麼做人。

7樓:地表最乖

這題先擱著,讓我想想

懷孕的人用了風油精對胎兒有影響吧

你好,胎兒已成形不影響的。妊娠期關鍵不要偏食,飲食盡可能廣泛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優質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菸,不要接觸有毒物質和輻射源。剛剛懷孕的人飲了過量的風油精會影響胎兒嗎 你好,孕婦在懷孕期間是不能用風油精的風油精對胎兒發育會有影響的在懷孕期間膏藥之類的也是不能用的,是會導致流產...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對你影響最大的人是誰

生活,宛如乙個萬花筒似的讓人好奇,在生活中,無其不有,讓人好奇,而影響彷彿是成功之門的一把鎖,讓人一瞬間失望累累,一瞬間快樂無常 而我就是乙個平凡而又快樂的女生,在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裡,受著種種的有大有小的影響,而對我影響最大的人就是我的爸爸。爸爸是一位普通工人,但是在我心中彷彿像一束陽光,而我是一...

我有前科,對我今後的人生有影響嗎

啥前科?重罪八條?改過自新才是真,你人變了氣質變了,過去那些東西沒什麼影響的。有的,不過應該影響不大 當兵對我今後人生的好處及壞處?如果你沒有更好的工作,我建議你最好去部隊鍛鍊一下!當兵有可能後悔2年 只是有可能 不當兵的話你肯定是後悔一輩子!我曾在部隊7年復員回來,我以前是中專比業,20歲去部隊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