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人用了風油精對胎兒有影響吧

2023-02-27 13:15:06 字數 1321 閱讀 44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胎兒已成形不影響的。妊娠期關鍵不要偏食,飲食盡可能廣泛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優質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不要喝酒咖啡,戒菸,不要接觸有毒物質和輻射源。

剛剛懷孕的人飲了過量的風油精會影響胎兒嗎

2樓:漫天櫻花之歌

你好,孕婦在懷孕期間是不能用風油精的風油精對胎兒發育會有影響的在懷孕期間膏藥之類的也是不能用的,是會導致流產的。

懷孕中期使用了風油精,影響大嗎

懷孕了可以擦了幾次風油精會對孩子有影響嗎

3樓:況悠皖

可以在孕檢時和大夫反應情況。做相應的檢查。

懷孕了手上擦了點風油精,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4樓:網友

我們看說明書的注意事項的第一條就是孕婦慎用,但是考慮只是在手上塗抹了少量,並沒有接觸其他部位,應該不會造成任何影響,放心吧!

孕婦可以用風油精嗎?

5樓:樸卉吾嘉懿

風油精內含有樟腦,樟腦具有一定的毒性,所以孕婦懷孕頭3個月內若過多地使用風油精,樟腦就會通過**吸收進入體內,然後再通過胎盤進入羊膜腔內作用於胎兒,嚴重時可導致胎兒死亡引起流產。孕婦和嬰兒特別受蚊蟲青睞,所以也要注意慎重使用防蚊產品。

6樓:彩筆先生

一般不來說,孕婦及三歲以下孩童是不讓使用風油精的,但是推薦您丁香風油精,這款風油精可以孕婦及小孩使用,沒有***的哦!

7樓:管韞務從蕾

盡量還是不用,可以用些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對自身的膚質有很大的幫助呢。

孕期護膚品那款最好呢?我個人認為孕愛這個牌子的最好,突出的就是安全,而這也是孕婦們在使用護膚品時最看重的一點。

8樓:香芫鮮樂和

孕婦要慎用風油精樟腦風油精主要體吸入樟腦超定劑量發毒量攝入甚至危及命。

9樓:昔魄守向露

孕婦不能隨隨便便地經常塗抹風油精類藥油,更不能滴入口中服用,否則容易對胎兒造成損害,影響優生優育,對懷孕頭3個月的孕婦危害更大。無論是風油精、清涼油還是萬金油、驅風油、白花油等,只是名稱、劑型不同和隋性填充料有所不同。

孕婦聞風油精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10樓: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風油精對於胎兒是有一定的影響的。這種情況是有可能造成先兆流產的,但是如要沒有出現這種方面的情況,是可以排除影響的。

懷孕初期吃什麼吐什麼對胎兒有影響嗎

這種情況,這種情況對於懷孕的人來說是很正常的,因為有很多人在懷孕的時候都是吃什麼吐什麼,吐的得一點兒不剩,吃不下東西,但是對孩子卻沒有什麼影響,因為這只是母親的乙個反應,這種反應只是嗯,最作為懷孕的女人的個別的現象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好辦法,可以避免,因為每個人的懷孕偏向都不一樣,有的種懷孕就吐,一...

懷孕吃桔梗對胎兒有影響嗎 孕婦可以吃桔梗嗎?

孕婦是可以吃桔梗的。孕婦可以在咳嗽,風熱感冒期間少量的吃桔梗。但是在懷孕早期。孕婦用藥一定要諮詢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不要盲目的自行服用藥物。桔梗具有理氣化痰的功效,對於痰多 咳嗽 氣滯的人群是能夠應用的。對於孕婦在懷孕的前三個月是胎兒發育的關鍵時期。不建議盲目的應用藥物。但是桔梗是比較溫和的。...

懷孕月可以吃漢堡包,炸雞嗎?對胎兒有影響嗎

肯定不好的,堅決不要吃,炸油裡邊有反式脂肪酸,對胎兒發育非常不好,一定不要吃!懷孕七個月了,可以吃炸薯條還有漢堡嗎?對偶爾吃一次對胎兒有影響嗎?你好,在孕期薯條,奶茶漢堡是可以吃的,這個對胎兒發育是沒有影響的,不過這些營養不多,在孕期注意飲食盡量的多樣化,多吃魚類,蛋,奶,新鮮水果蔬菜以及堅果 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