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2-07-18 10:35:06 字數 2072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裡還很在乎一年前那個女孩,你可以和她談談,看她對你是什麼態度。如果她對你沒意思,你的條件那麼好,也沒必要老想著她,試著去接受別人吧,這是放棄的另一種方式。如果另外兩個孩沒有男朋友,你可以和他們兩個交往,從中選乙個感覺比較好的。

如果有了就別打擾她們,等待或追求看你了。

你人品應該不錯,至少不輕易談戀愛。其實,很多好女孩都是在猶豫的時候錯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人生就是這麼無奈

另外我覺得你是屬於那種猶豫不決的人,說不好聽點就是沒主見。另外有一點小貪婪。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不會犯錯沒法回頭。

人生總要先錯過一些東西,才會遇到一些東西。

錯過有時候也是一種美,至少曾經遇到過,總比沒有遇到過好。

加油,男人總會有點貪心的,

我個人建議,如果初中那位人品非常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她,修養是可以培養的。現在怎麼說呢,大學生知道的多,見過的多,但沒有進入社會,要求會比較高。反而是早踏入社會的人更懂得生活。

補充回答:

因為不了解具體情況,只能根據你所說的做判斷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初中那位,乙個是她更早進入社會比其他女孩對社會有所了解,再乙個你 說她後來感覺出來之後不跟你聯絡了,那麼說明她不是乙個纏人的女孩。

另外跟乙個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很累,跟乙個喜歡你的人在一起,生活會輕鬆。

生活總是讓你先遇到幾個錯誤的人,最後才遇到那個正確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心裡一點目標都沒有,就是沒底。

很可怕的,你都多大了還沒有自己的主見,愛了這麼多,被愛了也這麼多,自己都麻木了,向他們說的真是杯具。

你要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主見,你想要什麼樣的,或者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別到最後乙個都搞不上,那才真是杯具那,你要有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不要以為自己很厲害,其實你也就是個男人,和別人沒什麼區別,高學歷有什麼用,可能還不如乙個初中畢業的那,找個好女孩結婚生孩子吧~!

也不想打擊你,放平心態,以平常心看世界。

4樓:說好的不要哭

額,我很無語,你這樣的人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認為感情不能勉強,是否愛乙個人自己清楚

我相信一見鐘情,但絕不相信天長地久

經過一年的時間,感情是否變質你自己要清楚

還有你一定要知道她是否還愛你

而你,也要明白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

我很害怕感情受傷,不知道你是怎麼認為的

不管怎樣,人生快樂就好

隨著自己心中的意願去做

不要過於看重他人的看法

寫了好多啊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我也只是乙個初二的小女生啊

可能 想法有點弱智

但是 人生快樂就好啊

(*^__^*) 嘻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緣分還沒到。

她們都是你感情生活的乙個個細節,不能強求的。

你有你讓女孩心動的,會遇到的,多跟朋友參加一些社交活動,也許會多遇到一些女孩。

但是說實話,我覺得最好的,還是你初中或者高中的同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 千萬別答應、否則害的不是你自己。等吧。緣分還沒到。婚姻非兒戲、三思

7樓:

要找出你自己的感覺到底如何,早做覺定不然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也就像**裡一樣的

建議你學學書裡的一句話

問問你自己的心跟自己的心走你想找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呢現實是殘酷的不妨跟自己的心走一會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如果你是招聘員工。請你把學歷要求再提高一點!如果你是想找老婆,跟一過一輩子的,你要學歷,請看好學歷證書上寫的是不是廚師本科,或者家政碩士!

真tm想罵你!如果能把你罵明白!

你自己合計吧!你是要的是什麼?!

10樓:easter丶

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11樓:

額。 悲劇。總有好的的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