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自己的手指的指甲(左手的食指還是無名指,我忘了

2022-07-18 10:35:02 字數 2108 閱讀 7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累了,多注意休息,那樣才不會老是亂想!!!

左手食指無名指靠近指甲那端骨折算幾級工傷?

2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這種情況必須要到骨科,

受專業的醫師做傷殘鑑定

才可以開證明。

手指分別代表哪乙個內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拇指。關聯肺脾。(二)食指。

關聯腸胃。(三)中指。關聯心臟。

主頭頂。(四)無名指。關聯肝膽、內分泌。

(五)小指。關聯心腎。主後頭痛。

每天活動手指十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拇指代表肺、脾;食指代表腸胃;中指代表心臟;無名指代表肝膽、內分泌;小指代表心腎。

我的無名指指甲上為什麼出現了許多小坑

無名指指甲上的白斑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跟你的身體有關係哦,身體出現狀況的話,就會在指甲上有所顯示的哦,網上仔細看看,如果可以的話,找個醫生幫你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身體缺乏某些物質,建議平時多補充營養。

夢見自己的右手無名指又長了乙個指甲

7樓:匿名使用者

您近來壓力太大了吧?夢嘛,不要放在心上。調節好自己的情緒,給自己減壓吧.!.祝您愉快!

(1/2)我手指甲上有白點,恩是右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上,食指的白點有點橫的(一丁點),無名指的白... 30

8樓:哥灬已不是傳說

指甲上有白來斑或雲母樣,表自示缺鈣矽等微量bai元素,並有寄du生蟲,這種人易神經過zhi敏,易煩躁dao,有習慣性便秘。

指甲出現白點或絮狀白斑, 可能是缺鋅或胃腸道有病或貧血。面粗糙無光澤有凹溝、縱條紋、白斑、健康圈比例不正常多為體質較差之兆。

首先應該從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做起,多喝鮮奶(500克左右/天),豆製品,少攝入動物性脂肪,沒天300-400克蔬菜,大量吃水果(有點誇張,500克以上),並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陽光下更好)。經濟上容許可以適當補充一些營養品..

希望對你有幫助會好的,請採納

9樓:balabala熊

指甲出現白bai點或絮狀白斑, 可能是du缺鋅或胃zhi腸道有病或dao貧血。面粗糙無光澤版有凹溝、縱條

權紋、白斑、健康圈比例不正常多為體質較差之兆。

指甲上的白點很常見,通常會反覆出現,有人說這是胃腸功能不好的表現,但這是沒有醫學根據的。因為長期暴露在外,指甲很易受到傷害,譬如手指卡在門縫裡、指甲受到擠壓,碰撞等等,導致指甲根部甲母質細胞生成過程中受到損傷,就會出現白點,如果損傷到甲床,指甲下還會出現裂片狀出血。不過不必擔心,隨著指甲的向上生長,它最終會被剪掉。

我的右手食指指甲上有白色像雲形的東西,中指指甲有白色的點,左手無名指有白色的點,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10樓:蒙昧如

一般來說應該是鈣質缺乏,注意飲食

11樓:青檸的可樂夏季

白色雲形的東西其實是代表你貧血

我左手無名指指甲凹凸不平是怎麼回事

12樓:真貝潮聽南

指甲凹凸不平的**

1、營養缺乏:有人觀察到,長期飢餓、手指癱瘓或固定等因素可使指甲生長緩慢。患缺鐵性貧血及造成肢端缺血的雷諾氏病,皆可引起指甲凹凸不平症。

說明指甲凹凸不平與營養也有一定的關係。一般來說:此種病甲表現提示身體內鈣質、蛋白質、硫元素的缺乏,這些營養物質可以從蛋類、大蒜中取得,建議患者要經常食用為好。

2、天氣原因:秋天已至,天氣漸涼,而臨近冬天天氣會更加的寒冷,寒冷可使血管收縮,血流速度減慢,加重末梢組織缺氧,導致指甲凹凸不平。

3、真菌感染:因不注意個人衛生而引發病菌的感染也會導致指甲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如果指甲的症狀除了凹陷,凹凸不平之外,還帶有變黃,增厚的情況那麼就一定是灰指甲,這就需要及時前往醫院檢查並接受**。

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左手長了手指按解夢說法是什麼意思

你的生活將出現新的轉機。新的機會將在不經意之間到來。祝你好運。做夢夢到我丈夫人長了六隻手指,這是什麼預兆?做夢夢到我丈夫人長了六隻手指,這是什麼預兆?不需要過於驚奇你中看到的事情,與現實生活沒有任何關係,過好自己的生活。或許是夢者的想法正在發生某些變化,人用手來掌握和控制一些物品,手是身體最活躍的部...

做夢夢見自己用刀割自己的手指,但是就是留不出來血。是什麼徵兆

潛意識告訴了你,你可能很害怕在自己的工作中受傷,你對自己的未來應該很迷茫或者覺得沒有前途,所以才會出現傷害自己的情況,沒有流血意味著,沒有大的波瀾,你將來的生活應該會很平淡,但是也會很順利,平平安安,這樣很好啊!沒有什麼比平安更好的,記住一句話,知足常樂,不要刻意去強求,難以做到的事 夢見金屬色景物...

做夢夢見自己有乖巧懂事的兒子,做夢夢見自己有乙個乖巧懂事的兒子

做事要注意,要有小人,飯口舌。這是你內心想要乙個穩定美滿家庭的象徵啊。我感覺是個好夢,畢竟考慮的是家庭美滿。聽他們大人說夢都是反的。夢到兒子一下懂事聽話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通常夢到這些的人 都是要麼就是剛做母親沒有多久,對自己孩子 的期望很大或者有點擔憂孩子教育不好,要麼就是現在孩子教育的不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