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口袋妖怪紅寶石

2022-07-18 00:05:06 字數 1252 閱讀 8851

1樓:匿名使用者

過120,121的草地,再向右走達到阿佃市,中途會見到狩獵場,要進去先要在卡依市的選美會大堂找人給怪獸盒。在阿佃市的百貨大樓門口與對手最後一次pk之後在狩獵場下面那裡游泳到日落山,可以上樓,也可以直接從左邊出去來到日落山的草地,直上,中途要和火巖隊的人pk,到達頂處他們走了。之後飛回卡依市,在港口那圍著一群人,與最上方的人對話後發生劇晴,火巖隊的人把潛艇偷走了,回到阿佃市,從右上方走,(第二間屋的老人可以幫你忘記招數)到124水道上方,進入火巖隊基地,注意裡面有大師球拿,是4個球放在一起的,有2個是頑皮彈。

達到最深處與火巖隊幹部對站勝利後潛艇卻走了。

離開基地後發現右邊的124水道開通了,向右游到127水道,達到道谷市,在上面的屋有人給你超級魚乾,坐上的屋發現是代後的家,他送你hm08潛水(a潛水,b浮)。

2樓:匿名使用者

到122號道路**的日落山上,先在島的內部得完所有的道具,然後再到外部的山頂去解救被岩漿團包圍的一對老夫婦,擊退岩漿團後老夫婦會送給你一件道具。然後到卡依市的碼頭,會發現潛水艇被岩漿團盜走了,於是你追到了阿田市右邊的海灘,使用衝浪術往左上方游過去,會發現乙個洞口,進去就是水之團的基地,當追到最底部時發現潛水艇已經開走了……(注意在基地裡可以得到大師球,一定要仔細找,是4個球放在一起的,其中兩個是頑皮彈)

3樓:風風火火輪流轉

你上日落山之後得到「岩漿標記」了嗎?就是在日落山1層左走出去,衝向山頂,會有人跟你打,打死之後從山頂老奶奶那得到。得到之後回凹凸山,會發現新開了乙個洞口。

打死裡面的熔岩團首領後他用藍色玉石喚醒了古拉頓,but它逃跑了……

回到卡伊市碼頭,發現館長在接受採訪!潛水艇被搶了!!!來到阿田市右上方水團基地,裡面有大師球啊!打死乙個小頭目後,首領逃跑了!阿田市右方可以通過了!

4樓:

是在燈火山.觸發完日落山與卡依造船廠劇情,從燈火山坐纜車忘下走,會遇到**,岩漿團在洞穴深處.再回啊田市,再右側用衝浪術,往上就是水巖隊總部.

5樓:橙慣稀

去啊田市最右邊,用衝浪向上走,就會有個洞口

6樓:鏾鸈

從海灘向前衝十幾步,再向上沖會看見乙個山洞,這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凹凸島,走著走著就會有**,那就是基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衝浪,在田市旁邊,你有沒有在銀河市觸發劇情

然後在覺醒寺遇古拉頓

口袋妖怪紅寶石怎麼捉鳳凰呀,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在哪兒捉鳳凰?需要觸發劇情嗎?

樓主您好!只要帶上個速度快的,如耿鬼,抓不到也可以找鬼斯代替,就在日落山里。一上場速度快的我方先來幹催眠,鬼斯就會。催眠後血打到紅區,然後狂扔怪獸球!直接使用大師球或者使用古代化石花它的特性是吸盤 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你運氣好的話就碰得到想我就碰到過天空龍和夢幻.去火焰徑路 好像是 去拿會遇到 口...

口袋妖怪紅寶石金手指怎麼用,口袋妖怪紅寶石金手指

點修改,點金手指列表,點 不管描述,在 處寫上,點確定vba用 夢夢 02031f84 381a 迪奧西斯 02031f84 3a1a 金銀 02031f84 421a 然後直接公升到一百級,爽吧!02023e94 270f 注 不想公升級時可刪掉或停止show me the money 有錢也很重...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口袋妖怪紅寶石二周目攻略

想要遊戲真正的通關,要達成下列的條件 使訓練師id卡片上的星星達成4顆。第一顆取得方法 通關即可。第二顆星取得的方法 選美大賽全大師級勝出。第三顆星的方法 大挑戰區7宮殿連勝。第四顆星取得方法 抓完所有怪獸。寶可夢x y 是game freak開發的任天堂3ds角色扮演遊戲,為 寶可夢 系列第六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