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諮詢一下,金蝶2019賬套不小心公升級了,現在賬套打不開,該怎麼降級啊急用,非常感謝你

2022-07-17 23:45:10 字數 2608 閱讀 8266

1樓:愛上王蔚橙

公升級後無法降級的,資料表已經被更改,建議重新購買正版軟體,尋求**商技術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工具,我們自已開發的,可以公升級降級,強制轉換版本。

3樓:金蝶

公升級到**去了,什麼版本》?現在的提示說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到什麼版本了呢?開啟出現報錯?

我一直用的金蝶2000財務軟體,前幾天在網上**了乙個kis,結果賬套怎麼也打不開了,我該怎麼辦? 30

5樓:阿五思密達

你的帳套在新的kis軟體的時候肯定提示你是否公升級帳套,如果你點公升級了,那很抱歉你的帳套已經被公升級了,2000版本的軟體打不開了,而且是不可逆的,我之前的乙個客戶就是你這個情況,辦法2個,出錢恢復帳套或公升級軟體

6樓:廣州金蝶陳生

你的kis最新的不是正版的,是試用軟體來的,試用軟體不能開啟已過了3期以上的帳套的,你想換的話,唯有買正版的或公升級你的2000.廣州這邊的可以找我。

7樓:軒轅灬問天

你是不是用kis 公升級帳套了?如果公升級帳套了 就難辦了!你打不開有什麼提示?

突然斷電後,開啟賬套金蝶2000提示打不開賬套,如何修復?急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

進入金蝶軟體,可以選擇演示賬套,進去後,退出賬套,不退金蝶軟體,可以點下面的乙個小x,檔案下面有乙個修復賬套選項

金蝶軟體賬套打不開問題 20

9樓:金蝶鐘先生

出現這個問題

,解決問題如上面被網友採納的方法。

那是用標準版開啟了乙個回迷你版的賬套的處理過程答這麼詳細都沒被提問者採納,肯定是提問者不屬於這種情況。

其實出現這個問題,最常見的是開啟了乙個備份檔案,而不是乙個賬套檔案。

很多使用者不清楚賬套和備份的區別,直接開啟備份檔案,就會出現這個提示。

記住,如果你開啟的是個字尾為aib 或者air的,是打不開的,只有ais的賬套才能開啟。

10樓:士佁扈芸芸

1你到網路控制裡看一下,是不是有使用者沒有正常退出2在網路控制裡清專理一下,然後重新整理即可屬.

3、清除網路控制

清除t_funccontrol

清除臨時檔案%temp%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temp%)

4開始--程式--中間層服務部件--賬套管理--選中所要應用的賬套--單擊選單欄「賬套」--網路控制工,清除裡面所有記錄

別忘記了,還有系統使用狀況資訊的清除。

金蝶2000標準版v7.0開啟賬套時,提示「賬套檔案...是金蝶財務軟體kis8.20的賬套,不能用標準版軟體開啟」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好煩人啊。請問怎麼解決的?我沒有更高的標準版軟體

12樓:

您好,賬套已經公升級了,需要在高版本中開啟,不能再低版本中開啟。

13樓:可飲皇甫春嵐

一般都是向下相容的除非架構有質的改變。沒在現場,不敢信口開河,胡說八道。

金蝶軟體帳套打不開怎麼辦?

14樓:用著追她

金蝶軟體帳套打不來開是設源置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操作軟體前,確認資料庫伺服器是執行的。

2、看準要操作的帳套名稱,看準帳套的資料夾位置。

3、看「檔案」,再看「帳套維護」,滑鼠放在其上,右邊就顯示「帳套恢復」,點選......

4、確認無誤後在視窗點選帳套,就可以進入帳套操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到網路

控制裡看bai

一下,是不是有用du戶沒有正常退zhi出 2在網路控dao制裡清理一下,然後重新整理即可. 3、清內除網路容控制 清除t_funccontrol 清除臨時檔案%temp%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temp%) 4 開始--程式--中間層服務部件--賬套管理--選中所要應用的賬套--單擊選單欄「賬套」--網路控制工,清除裡面所有記錄 別忘記了,還有系統使用狀況資訊的清除。

金蝶2000的登入介面怎麼選項都沒了,賬套打不開?

16樓:

您好,建議您換其他賬套登陸測試,如果所有賬套都一樣,建議您重新安裝此軟體。

我用金蝶軟體進其它伺服器的賬套時提示說該賬套不是最新版本,請使用賬套管理公升級後再使用,怎麼解決?

17樓:曉風笑殘月

第一你可以不用管他,看看能不能開啟,第

二、先備份賬套,然後再公升級開啟,但是公升級後原來的伺服器版本過低也打不開了。你可以重新安裝同樣版本的軟體來開啟賬套。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lala。 貌似回答過你的問題, 你先說明一下你用的是金蝶哪個版本,然後我會告訴你具體如何操作。

麻煩您可以幫我測一下合婚不?謝謝

八字合婚,即不是看兩人的屬相是否相沖剋相刑,比如說龍兔斷頭婚,龍狗相沖,鼠兔相刑之類。也不是看年命納音是否相剋,比如說爐中火克海中金命,石榴木克路旁土命。也不是看雙方的八字能合幾個字,比如說合四個或合五個字。以上幾種方式都是錯誤的,屬於最淺顯知識,比較片面,不可信。合婚,首先看雙方的五行是否互補,喜...

您好,我諮詢一下,我的招商信用卡額度20190,e分期還了9000,請問分期還完了我是不是就只欠

您好,這個需要看您當時借的e分期是否佔用信用卡額度,如果佔用信用卡額度,說白了就是您從信用卡總額度裡面借的9000元,那麼當您還完了就如你所說就只欠銀行10000元。如果這個9000元不佔用信用卡額度,是銀行在信用卡額度之外給你批的9000元,那麼你還完了,還是欠銀行19000元。你看一下額度不就知...

諮詢一下2019款福特翼虎有哪些配置,懂車的朋友介紹下

2018款福特翼虎ecoboost 180兩驅 四驅豪翼型新增感應式後備廂尾門以及hid氙氣前大燈 自動清洗裝置,不要少看這兩個功能,很多同級車都沒有的配置,整車的售價區間為18.48 27.08萬元。18款相比17款車型在配置上進行了公升級,動力上繼續搭載1.5t 2.0t兩款發動機,還是很值得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