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剛沖滿,還是打不開,開機按扭那

2022-07-17 23:45:08 字數 1103 閱讀 304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樓:聰茂聽力邛崍店

看一下是不是按鍵的問題,也許跟電沒關係。

買了個山寨手機打不開,開機都不行,充滿電了

4樓:涅梅西斯

聯絡賣家退貨,如果對方不予理會可以投訴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手機能用嗎?!還不趕緊去買個正牌手機來用踏實啊!

小公尺充電寶和品勝那乙個對電池損傷小點

6樓:現代火種

都是差不多的。

1、首先要知道,他們都是不生產電池的,都是採購的其他品牌電池。

2、國內上市公司的電池都是差不多的,從損耗來說,迴圈300次充放電後,容量只剩下總容量的80%左右。

電腦打不開螢幕還是黑色打不開,小公尺1S打不開螢幕怎麼辦啊

驅動沒有bai裝好 解決du方法 到官網去下zhi載更新驅動和外接daousb衝突 解版 決方法 把所有外權接usb都暫停使用試下就知道了。bios設定問題 解決方法 在開機進入bios後找到關於power的選項之後選擇待機的電源方式 具體選項要看你的主機板訊號,這個可以直接上網查詢 這裡要注意的是...

是我電腦問題還是咋的,WELLBET打不開了

這跟你的網路商有關係,我和你一樣別人能開我的開不了,害我重灌系統還是不行,後來我把機箱搞在別人家網路上一開就能上,回家又用不了。最後跟網路商聯絡他們說是他們的伺服器跟 的有衝突,後來過了幾天又好了。這跟你的網路商有關係,我和你一樣別人能開我的開不了,害我重灌系統還是不行,後來我把機箱搞在別人家網路上...

節溫器打不開,水溫高,冷卻液還是涼的

您好。請檢查發動機水迴圈系統中是否有空氣,檢查並更換節溫器!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需要更換節溫器,然後排空氣就可以了,節溫器也可以選擇不要,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您可以換個節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