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口袋妖怪紅寶石二周目攻略

2023-04-21 23:00:03 字數 2024 閱讀 5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遊戲真正的通關,要達成下列的條件:使訓練師id卡片上的星星達成4顆。

第一顆取得方法:通關即可。第二顆星取得的方法:選美大賽全大師級勝出。第三顆星的方法:大挑戰區7宮殿連勝。第四顆星取得方法:抓完所有怪獸。

寶可夢x·y》是game freak開發的任天堂3ds角色扮演遊戲,為《寶可夢》系列第六世代的首批遊戲,最初於2023年1月8日在任天堂直面會上被岩田聰確認,並於同年10月12日在全球同步發售。這是任天堂首個在全球重要區域同時發售的遊戲。

寶可夢 x·y》的場景設定於五角星形的卡洛斯地區,其中心是密阿雷市。遊戲舞台主要**於法國,不過歐洲其他地區的景觀也有客串出場,包括艾菲爾鐵塔在內的地標建築都被做成在遊戲劇情中有用的重要場景。

卡洛斯地區的整體形狀呈五角星形,從中部的密阿雷市從外延伸,容納了雪山、山脈、平原、沼澤和沙漠等多種地形。

2樓:匿名使用者

7、這邊每個房子裡面的人基本上都有乙個小故事,也可以跟我們換精靈,最主要的還是乙個個挑戰關卡,完成效果圖。

口袋妖怪紅寶石全精靈分布

3樓:禕賜

按順序1、 卡納茲市——岩石繫道館 館主:杜鵑

2、 武鬥鎮——格鬥繫道館 館主:藤樹

3、 紫堇市——電系道館 館主:鐵旋

4、 釜炎鎮——火系道館 館主:亞莎

5、 橙華市——一般繫道館 館主:千里(爸爸)

6、 茵鬱市——飛行繫道館 館主:娜琪

7、 綠嶺市——超能繫道館 館主:楓與南

神奇寶貝豐緣地區簡介:

豐緣(舊稱芳緣,英文 hoenn,日文 ホウ地區是寶可夢(pokemon)世界中的地點,是城都地區西南邊的乙個大地區,也是紅、藍、綠寶石中的舞台。

地理以日本的九州島為原型,増田順一宣告地名來自漢字「豊縁」,意為"豐富的緣分",來表示人與寶可夢關係的主題。在精靈寶可夢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中,豐緣地區是主地圖。在豐緣地區,未白鎮的小田卷博士向新人訓練家提供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三隻寶可夢。

口袋妖怪紅寶石全精靈分布

4樓:小樂學姐

在公升級時,會有以下介面出現:即公升級後增加的能力值以及現在能力值的總和。當精靈達到可以學習新技能的等級時就會自動學習新技能。

如果當時精靈已經擁有了四個技能就會出現以下頁面:和上面的技能介面類似,只不過增加了乙個即將學習的技能。點選上面的四個技能來進行技能替換,如果點選下面的技能就會放棄學習該技能,到精靈等級達到一定或達到特殊條件時,便會進行進化。

物品值:物品值是遊戲中某些物品(包括工具、**、盔甲及其他一些有特殊用法的物品)的一項屬性。耐久度表示了物品還可以被正常使用的次數。

耐久度條起初是綠色,隨著耐久度的減少,其顏色會逐漸過渡為紅色。耐久度條減空表示該物品即將損壞。

補充物品耐久度的方法有多種,例如將兩個同種物品放入合成格或砂輪,使用鐵砧用對應原材料對工具進行修復,或使用經驗修補魔咒。

口袋妖怪紅寶石·藍寶石攻略

口袋妖怪紅寶石主要練什麼妖怪,口袋妖怪紅寶石 有哪些比較實用的精靈

哇哇哇。也是n年前最喜歡的遊戲呀 他這不是練什麼怪的。主要是級別。級別高的經驗也多。你越到後怪物級別也越高。四五十級都有。所以經驗也高了。而外補充 但寶石版本沒有珍珠鑽石和白金好玩。畫面也沒它們漂亮 通關前,練古拉怪,飛天螳螂,甲蟲獸,巨甲獸 包精靈少,級別最低通關 通關後,剛螃蟹,快龍,巨蠑螈都挺...

口袋妖怪紅寶石,口袋妖怪紅寶石

過120,121的草地,再向右走達到阿佃市,中途會見到狩獵場,要進去先要在卡依市的選美會大堂找人給怪獸盒。在阿佃市的百貨大樓門口與對手最後一次pk之後在狩獵場下面那裡游泳到日落山,可以上樓,也可以直接從左邊出去來到日落山的草地,直上,中途要和火巖隊的人pk,到達頂處他們走了。之後飛回卡依市,在港口那...

口袋妖怪紅寶石紅藍水都遇不到,口袋妖怪紅寶石紅藍水都怎麼遇

紅水都與藍水都第一次出現的位置都不一定 一週目通關後會全地圖隨機出現 紅專寶石隨屬機出現藍水都 藍寶石隨機出現紅水都 草地與水面上都有機率出現 不會出現在山洞裡因為全地圖隨機出現的紅水都與藍水都等級都是40級 所以可以帶乙隻40級的精靈打頭 使用驅蟲劑 之後全地圖隨便逛吧 親 哥們 這個怪 我在野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