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怎麼捉鳳凰呀,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在哪兒捉鳳凰?需要觸發劇情嗎?

2021-03-04 08:54:53 字數 1255 閱讀 5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只要帶上個速度快的,如耿鬼,抓不到也可以找鬼斯代替,就在日落山里。一上場速度快的我方先來幹催眠,鬼斯就會。催眠後血打到紅區,然後狂扔怪獸球!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使用大師球或者使用古代化石花它的特性是吸盤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你運氣好的話就碰得到想我就碰到過天空龍和夢幻.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火焰徑路(好像是)去拿會遇到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在哪兒捉鳳凰?需要觸發劇情嗎?

5樓:星之傷痕

凹凸巖,上面70級鳳王,下面70級洛基亞,正常途徑好像很難得去凹凸巖的船票,要金手指,鳳王帶神聖灰,瀕死所有全恢復,血全加滿,異常狀態全恢復(神藥啊)第二途徑386版的落日山後山起霧的草地5級,帶個會黑眼神,刀背打的,不讓跑,大師球的話有點浪費。我以前遇個閃光洛基亞紅的,乙個驅散給我卷飛了555555555555555555555...

6樓:百萬燒餅過大江

補充樓上..不一定要大師球..模擬器的話用sl**..超級球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落日山後山起霧的草地(會驅散,最好備個大師球)

口袋妖怪紅寶石七彩鳳凰怎麼抓

8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了就沒得抓了媽的遇見兩次最後一次被我打死了我現在打了一天都沒遇到後悔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焰通道裡同時有火焰鳥和七彩鳳凰,但時間上有限制,火焰鳥更容易遇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在日落山頂,有霧的草叢裡

11樓:遺忘

就是要在xx裡用xx球抓,保證抓的到!

口袋妖怪386紅寶石七彩鳳凰在**遇得到?多少級?求圖 50

12樓:滴博

日落山起霧的草叢只要起霧的草叢就行,70級 機率5%帶個不讓對手逃跑的技能或者精靈鳳凰有驅散。

13樓:紅磡的森林

問題一:紅寶石386七彩鳳凰地點

問題二:多少級

答:如下圖

題主兌現懸賞金額後,可以與本人聯絡,本人將告知詳細的七彩鳳凰捕捉方式,不需要大師球及sl。

口袋妖怪紅寶石,口袋妖怪紅寶石

過120,121的草地,再向右走達到阿佃市,中途會見到狩獵場,要進去先要在卡依市的選美會大堂找人給怪獸盒。在阿佃市的百貨大樓門口與對手最後一次pk之後在狩獵場下面那裡游泳到日落山,可以上樓,也可以直接從左邊出去來到日落山的草地,直上,中途要和火巖隊的人pk,到達頂處他們走了。之後飛回卡依市,在港口那...

口袋妖怪紅寶石金手指怎麼用,口袋妖怪紅寶石金手指

點修改,點金手指列表,點 不管描述,在 處寫上,點確定vba用 夢夢 02031f84 381a 迪奧西斯 02031f84 3a1a 金銀 02031f84 421a 然後直接公升到一百級,爽吧!02023e94 270f 注 不想公升級時可刪掉或停止show me the money 有錢也很重...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口袋妖怪紅寶石二周目攻略

想要遊戲真正的通關,要達成下列的條件 使訓練師id卡片上的星星達成4顆。第一顆取得方法 通關即可。第二顆星取得的方法 選美大賽全大師級勝出。第三顆星的方法 大挑戰區7宮殿連勝。第四顆星取得方法 抓完所有怪獸。寶可夢x y 是game freak開發的任天堂3ds角色扮演遊戲,為 寶可夢 系列第六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