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紅藍水都遇不到,口袋妖怪紅寶石紅藍水都怎麼遇

2021-03-04 08:49:09 字數 1364 閱讀 7220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紅水都與藍水都第一次出現的位置都不一定

一週目通關後會全地圖隨機出現(紅專寶石隨屬機出現藍水都、藍寶石隨機出現紅水都)

草地與水面上都有機率出現、不會出現在山洞裡因為全地圖隨機出現的紅水都與藍水都等級都是40級、所以可以帶乙隻40級的精靈打頭、使用驅蟲劑、之後全地圖隨便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親 哥們~這個怪 我在野外海洋 2百分之 的機率 遇到

3樓:淸俠

水都……是隨機的,有時候一下就遇到了,有時候摸索一天都見不到。

4樓:老衲奶是妖孽

如果你選紅的,那就在方圓大陸裡隨機的地方遇!藍的就在南方小島,沒船票!只可用修改器!金手指去那沒用!

口袋妖怪紅寶石紅藍水都怎麼遇

5樓:彬繪

在二周目下樓時,電視會有乙個報道,然後媽媽會問:「剛剛那只精靈是什麼顏色?」選項:紅色(紅水都)、藍色(藍水都)

選擇的對應顏色的水都會在全地圖隨機出現,另乙隻你需要參加官方的活動從而獲得「夢幻船票」前往南島。在最深處有個蛋,對話後遇到水都。

現在只能開金手指或修改器了。

僅限官方原版。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在哪捉藍水都 紅水都抓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圖鑑公升級需來要捕捉一定種類的口袋源妖怪,約100多種(抓到乙隻後進化也算)

如果你的版本不是改版或修改版,紅藍水都靠正常途徑就只能抓乙隻。(漆黑的魅影和一些寶石版的改版都可以抓到兩隻)

原本第二隻水都是要參加活動的……而現在肯定沒有活動了。

金手指和修改器可以讓你到第二隻水都所在的島,但是沒有辦法啟用劇情,所以到了那個島上也只能看見一顆化石蛋,別的啥都沒有。

所以你要藍水都就只能修改出來了……

【386版在海上可以碰到水都,不過這要碰運氣】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通bai關後,回家了,爸爸給你du船票再看zhi電視,會看到方園有不明飛行dao物,媽媽會問你是紅還

版是藍權(水督)你隨便選乙個,抓到後,去道唂市的火箭發射站,那個人會給你一張見南方票,然後你坐船去,發現可以進去,然後你會發現一顆類似蛋的東西,你按一下蛋(記得帶水督),剩下的乙隻出來了,你就可以和它打,如果捉到,去道唂,火箭發射站下面一點有一塊白色的岩石,按一下,打吉拉比出來,吉拉比會出來跟你打(記得要買兩個郵件乙隻水督乙隻,然後藍的放第一,紅的放最後),如果你捉不到,去吉納鎮右面,狂走(盡量在鎮旁邊)會遇到紅水都,等級不限.我抓了紅的,沒抓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幫你公升到全國圖鑑了麼額?

口袋妖怪紅寶石主要練什麼妖怪,口袋妖怪紅寶石 有哪些比較實用的精靈

哇哇哇。也是n年前最喜歡的遊戲呀 他這不是練什麼怪的。主要是級別。級別高的經驗也多。你越到後怪物級別也越高。四五十級都有。所以經驗也高了。而外補充 但寶石版本沒有珍珠鑽石和白金好玩。畫面也沒它們漂亮 通關前,練古拉怪,飛天螳螂,甲蟲獸,巨甲獸 包精靈少,級別最低通關 通關後,剛螃蟹,快龍,巨蠑螈都挺...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中的海星星,口袋妖怪紅寶石386所有精靈的進化表

一般15級之後學會自我再生了就可以進化了,然後用技能機器學習衝浪啊,十萬伏特啊之類的強力攻擊技能就行了。進化只是會讓寶石海星公升級不會自動領悟技能,學習技能機器的面反而更廣了。當然,你也可與等到海星星46級之後學會高壓水幫浦再進化,不過個人認為衝浪遠比高壓水幫浦好用,所以沒啥必要。進化後能力高,但原...

口袋怪獸紅寶石的雷電石怎麼用,口袋妖怪紅寶石月亮石有什麼用

只能給比卡丘,伊步使用,分別進化為雷丘,雷精靈,比卡丘在沙孤樂園抓,伊步在沙孤樂園右邊的草叢裡碰,貌似很難碰 開啟揹包,選擇雷電石,然後給你的pm喂下去.當然,只有2個pm喂了能有用,喂完之後會進化.分別是依布 雷依布 皮卡丘 雷丘 只有特定怪獸可以bai使用du那些石頭。雷之石給皮卡丘和zhi 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