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復刻覺醒石哪裡拿

2023-01-28 12:40:04 字數 733 閱讀 6522

1樓:四葉草聊職場

【獲得方式】1、單次獲得:冠軍之路打敗小光後贈送。

2、多次獲得:

①超級秘密基地秘密技能「尋找石頭」。

②超級特訓中隱藏訓練挑戰lv6,縱橫無盡的遠距離射門!

③海紫堇與神秘姐妹ネブ和セン對戰獎品。

遊戲世代所有由寶可夢公司監製的正版寶可夢遊戲可以大致被分為數個世代。這些世代大致按照發售的年代排序,當主系列遊戲在發售時引入了新的寶可夢、角色和遊戲玩法時,這一遊戲被認為是系列的新一時代。主系列遊戲和旁支遊戲、動畫、漫畫和集換式卡片遊戲均會在新世代開始之時進行公升級。

遊戲一般劃分為《寶可夢》系列、旁支系列遊戲和其他遊戲,其中又以《寶可夢》系列遊戲更廣為人知,大部分衍生作品都是基於《寶可夢》系列遊戲創作的。其相關衍生產品涵蓋了動畫、漫畫、卡牌遊戲、實體產品等多個方面,已經成為了全球流行的遊戲系列。

2樓:鄢蘭英夔寅

可以在pgl的小遊戲中換。

或者在秘密基地中加的好友有一些特殊技能可以每天隨機獲得一塊進化石。

口袋妖怪紅寶石,口袋妖怪紅寶石

過120,121的草地,再向右走達到阿佃市,中途會見到狩獵場,要進去先要在卡依市的選美會大堂找人給怪獸盒。在阿佃市的百貨大樓門口與對手最後一次pk之後在狩獵場下面那裡游泳到日落山,可以上樓,也可以直接從左邊出去來到日落山的草地,直上,中途要和火巖隊的人pk,到達頂處他們走了。之後飛回卡依市,在港口那...

口袋妖怪復刻紅寶石如何進行天空飛行

在覺醒神殿裡打敗或者抓住古拉頓之後大吾會送給玩家無限之笛,在揹包重要道具裡面找到無限之笛選擇使用,就可以進行天空飛行了。無限之笛 日文 英文 eon flute 是一種重要物品。效果使用後,無限神奇寶貝會前來迎接,能騎乘在背上,無限神奇寶貝會超進化進入飛行模式,在空中飛行。抓完原始古拉頓或者打完第8...

口袋妖怪紅寶石怎麼捉鳳凰呀,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在哪兒捉鳳凰?需要觸發劇情嗎?

樓主您好!只要帶上個速度快的,如耿鬼,抓不到也可以找鬼斯代替,就在日落山里。一上場速度快的我方先來幹催眠,鬼斯就會。催眠後血打到紅區,然後狂扔怪獸球!直接使用大師球或者使用古代化石花它的特性是吸盤 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你運氣好的話就碰得到想我就碰到過天空龍和夢幻.去火焰徑路 好像是 去拿會遇到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