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左右的男生,你想要什麼

2022-07-18 00:05:13 字數 692 閱讀 9876

1樓:

這個真的是無所謂的,只要是你送的他都喜歡。反正我是這樣,我也剛23,才上班。他生日那,就送他條名牌領帶吧!

這個是最有理由的,是我的話,我會幸福的暈掉~~~~~~~~~~~~~祝福你倆!我怎麼還沒物件!痛苦

2樓:

呵呵 我剛好 23 歲 我很有 資格 回答 啊 剛剛 畢業上班 這個 就 有很多 東西 可以買啊 領帶 皮鞋 火機 (如果吸菸) 西服 要看 他現在的喜好 他 工作的環境 祝福你們 !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那樣多種,我們說的未必他喜歡啊!

比如打火機,我正好23,但是我不吸菸,給我打火機也沒有用處啊!是不是?

所以我想你還是細心的研究一下他的愛好,需要等等,然後再作決定。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的,你應該最了解他,所以你想要買的就是他最想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在追你的話就答應他做他女友,這是最好的禮物。

6樓:

好象我是魔鏡似的 我不能告訴你是沒有價值的答案啊 畢竟最了解他的人是你啊

7樓:

你想送東西表達什麼啊??

不同的東西代表不同

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找乙個喜歡的工作,這樣每天早晨六點到晚上八點都是高興的。再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晚上八點到早晨六點就是開心的,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即我所學,即我所從事的工作。而這份工作帶來的薪水使我能體面的生活。有閒,泡茶,讀書,環遊世界,冬天飛去南半球o o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1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

女生問我,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怎麼回答

這個問題,其實我己經不需要回答了。因為我們不是認識一天兩天,我的言行,己經告訴你了。不過你不知道,也沒關係,我們也來個女士優先,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我男隨女便,可以嗎?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就要回答你想要一個積極向上 健康快樂的生活。有房有車有存款,有足夠的資本給自己所愛的人買她喜歡的東東,去她想去的...

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你想要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愛情,我以前的感覺是只要能和乙個心愛的人走過一生就行了,不論生活多少艱苦,只要兩人在一起就足夠了 海誓山盟,信誓旦旦 可是有的人可不是這麼想 別人的想法可能會更加複雜,包括家庭還有地位 所以很上次和心愛的人分手以後我就再不會對愛情有所高求了,其實現實中很少會有真正的愛情,只要你有錢或是有權,那麼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