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先報學校嗎?還是先進行考試

2022-07-17 17:30:04 字數 2134 閱讀 3414

1樓:壬文惠閎富

你要通過什麼途徑專公升本呢?自考的話是沒有入學考試的,直接報名就可以了。成考的話先報志願,後參加全國統一的成

人高考補充:你說的這個叫校內專公升本。這個的話要問你們學校。

因為一般來說,本校專科部的在校生只能公升本校該專業的本科部,如果本校的本科部沒有該專業,可以轉到當地指定的其他學校的本科部,一般只給指定一兩所,所以不牽扯到報學校的問題。具體的還請你諮詢你們學校,因為各地校內專公升本的政策可能略有不同

專公升本先報學校嗎?還是先進行考試?

2樓:可愛小釘耙

統招專公升本學歷是屬於統招學歷,專公升本證書是與本科證書待遇是一樣的,第一學歷是本科,並且在應聘工作中認可程度等同於統招本科學歷比統招專科認可度高,一些企事業單位尤其是外企, 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3樓:南京新航線教育

先報名學校再進行入學考試,考試通過即可進行後期學習

專公升本是先報學校還是先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bai通過什麼途徑專公升本呢du?自考的話是沒有zhi

入學考試的,直接dao報名就可以了專。成考的話先報志願,後參加屬全國統一的成 人高考

補充:你說的這個叫校內專公升本。這個的話要問你們學校。

因為一般來說,本校專科部的在校生只能公升本校該專業的本科部,如果本校的本科部沒有該專業,可以轉到當地指定的其他學校的本科部,一般只給指定一兩所,所以不牽扯到報學校的問題。具體的還請你諮詢你們學校,因為各地校內專公升本的政策可能略有不同

山東省的專公升本是先考試再報學校,還是,先報學校,再考試呢? 10

5樓:原吧號被盜

其實這個問題無關緊要,先出分後報那沒啥好說的;如果是先報後出分,那就去估一下自己能考多少分再報吧,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專公升本是先考試再選學校,還是先選學校在考試。 5

6樓:北澈玖

先考試,後選學校

跟高考一樣

不過你得從你現在的大專學校拿到考試名額

7樓:奢戀丶麥小兜

有那種先進學校再考試了。不過大部分還是先考試,大專畢業的成績 還有**

專公升本 ,是先確定報考哪個學校的哪個專業,再參加考試 ? 還是先考試,再確定報考哪個學校的哪個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

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9樓:

先確定你要報考的學校與專業

因為這個需要填碼的.

.................................

無語,你需要確定報考的學校,當然是你自己了解什麼學校招收了啊?

每個省份都不同

10樓:

當然是先確定報考哪個學校的什麼專業啦

請問下,關於專公升本的主要流程。比如說,是先考試,考試分數出來後,再報學校,還是考前先考慮好學校呢?

11樓:校人

分文化課 專業課 先考專業課在比如說今年12月 然後 專業課出分 看自己情況考慮還要不要繼續報考 明年四月初考文化課 三門 五月出分

順序什麼的 當然是先報學校了再考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專公升本考試只有一次機會,是你大專畢業那一年。當然你可以提前準備。

1.專公升本先確定你打算公升哪個學校的本科

2.確定後再根據你自己的專業及你要報的專業買書準備考試3.考試後就等錄取結果了,因為專公升本考試名額都有限制,相對比較少,跟高考類似屬於選拔性考試,從高往低錄取的。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專公升本後還是在本學校嗎

不一定,專公升本可以考外校,但是只能考本省的。你要公升本校的話,那肯定是在本校。專公升本到煙台大學文經學院,是公升的三本還是二本 一般都二本學校,沒有三本的,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 3 2模式 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 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 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

專公升本是優先選學校還是優先選專業?

對剛剛接觸專公升本考試的考生來說,如何選擇學校和專業,是乙個令人頭禿的問題?是選擇自己心儀的專業的普通學校?還是選擇沒有心儀專業的名校?給你幾點建議 如何選擇學校?大部分考生還是傾向於參加名頭大一些的院校。如果名校中有想要考的專業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了。如何選擇專業?1 明確自己的考證目標。2 結合自身...

五專可以專公升本嘛,專公升本是每個學校都可以嗎

只要有本科資歷的大學,一般鬥開設有專公升本 專公升本是每個學校都可以嗎?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公升本。我就是專復昇本的。是大專讀制3年的再考本bai科讀2年。考本只能報考與你大du專所zhi學相關的專業。不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