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只能報考本省嗎?就讀省還是戶籍省

2021-03-09 04:06:22 字數 955 閱讀 6192

1樓:提莫喜歡誰

專公升本只能在就來讀省份,不自能跨省,你只能在bai江西du參加專公升本。

統招專zhi昇本只限報考專dao科所在省份的本科院校,不允許跨省報考,且所報專業必須與所學專業對口,全日制專公升本招生計畫人數控制在各省當年普通全日制專科應屆畢業生總人數的5%及以內。

普通專公升本考試主要以筆試為主,大部分省份為省教育考試院組織的統一考試,分文科,理科。部分省份考基礎課程和專業課程兩大部分。

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專公升本學歷提公升的方式:第

一、統招專公升本;第

二、**高考專公升本;第三、自學考

版試專公升本;第四、網路遠端權教育專公升本;第五、電大開放教育專公升本。其中網路教育學習方式靈活,更適合在職工作的學生提公升學歷。報名需要大專畢業證書和身份證直接查詢需要報名院校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公升本考試的選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專。屬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2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每年的統招專公升本招生計畫根據教育部統一下達的普通高等教育分學校分專業招生計畫。

我的戶口是貴州省的,我現在在遼寧省讀專科,我專公升本考試可以填回本省去昇本嗎? 40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回本省昇本呢?你只能在就讀地參加專公升本。這個和戶口無關

5樓:程阜

不可以,我就是今年專公升本的。不論你是**的戶口,因為你的學籍在遼寧省,所以你只能在遼寧省內,你所學專業所限的本科院校專公升本。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專科院校不是國家直屬的,都是省直屬的,歸省裡管。

7樓:

不可以 轉回去太麻煩 一般是轉不回的 那你就順其自然在遼寧考完 回去照樣可以用

浙江藝術職業學院專公升本怎麼樣,只能公升本省浙江的院校嗎

你好,你的學校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需要大三時候報考,只能報考浙江省份昇本學校,祝你順利,望採納。可以昇本,昇本學校每年都有變化不是固定的,他是按照招生計畫選擇學校,我今年剛剛昇本成功,好好學習祝你成功 浙江省藝術職業學校可以專公升本到浙江傳媒學院嗎 普通專公升本針對的是應屆大三的學生有這麼一次機...

湖南省一本是擴招了還是減招了,本省只能對本省的應屆學生擴招,怎麼還減招並且一減就四萬名額,這對本省的學子公平嗎?外省有沒

湖南科技大學,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南華大學等在外省差不多有十幾個省份進入一本招生,但是在本省是二本招生。當然這個是湖南本省的情況。外省的話,譬如河南理工,河南工業大學等在河南本省找一本,外省是二本,這是由於河南大學少,學生數量多造成的。還有就是外省有的學校部分專業在其省份做一批次招生,在外省做二本,這...

上著專科可以報考專公升本科嗎

可以的,但全日制專公升本前提是4級過,出來和本科是一樣的。不過只能夜大,區別就大了。自考的話,在上大一的時候就可以報考,並學習了。一般專科畢業就能拿到自考的本科證了。如果想在學校專公升本,那麼等到大三下學期才開始報名,考試時間和高考時間一樣。可以的,你可以問問老師啊 應該能幫助到你 可以啊!3 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