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大學文經學院專公升本後還是在本學校嗎

2023-02-15 17:40:02 字數 2162 閱讀 8560

1樓:wu語

不一定,專公升本可以考外校,但是只能考本省的。

2樓:雪月君誠

你要公升本校的話,那肯定是在本校。

專公升本到煙台大學文經學院,是公升的三本還是二本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二本學校,沒有三本的,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3+2模式)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能不能專公升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昇本,而且幾率較大,具體情況每年都有變化,而且和你平時的學習成績有一定的關係,文經學院的老師都是煙大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物件就是文經學院畢業的,可以昇本,而且昇本幾率很大。

專公升本考入煙台大學文經學院入學交上專科畢業證後,本科學校還返還專科畢業證不?

6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完還給你,等你畢業後會有兩個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肯的說,我覺得第一報關網楊老師的課很不錯,我們班上那時考的都用的它的,其他的我也聽過,班上20個多個人考所有人都過了,後來考報關員,也是用的它的,7個人考5個人過了,反正我自己也聽過兩遍吧,我覺得不錯的。

第一報關網。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專公升本

8樓:睡衣忍者

民辦學校,學校還可以吧, 08年專公升本可能還會有但比率會很低的 不會超過二成,專公升本有校內的學分互認考試 也可以通過校外統一考試專公升本~

9樓:背夏布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的專公升本收會計專業、國貿專業、機械專業、工程管理專業、法學、工商管理專業等。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是山東省指定的可以錄取專公升本學生的三本院校。會計專業學費一萬三,其他專業學費一萬二。住宿費一千。

10樓:依然

文經學院是一所獨立學院```

是由煙台祥龍集團出錢```

煙台大學承辦的一所獨立學院```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3+1國外合作專公升本,最後發的是國外本科大學的畢業證嗎? 10

11樓:裝修工小港

是公立的,文經是企業和煙大合辦的隸屬煙大的三本獨立學院。三本分三種:公立學校的中外合資專業,獨立學院和民辦高校,文經的學歷國家是承認學歷的。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是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本科層次普通綜合類高校,是國家教育部首批確認的獨立學院(本科三批)

煙大只有文經學院才招專公升本學生嗎

12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煙台大學招收專公升本的,只有文靜學院,學費高,三本,你還可以考慮別的學校啊,祝你順利望採納。

現在煙台大學文經學院還能否專公升本?13年高考生急求解答 5

13樓:報考答疑

應該可以,有不懂 可以私密我。

14樓:李欣欣

只要還有專公升本,它就可以。

15樓:筱任性

我們學校有專公升本的班級、應該就是可以吧。

山東專公升本,去德州學院還是煙台大學文經學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德州學院吧,好歹是公辦的,學歷比較硬。

另外,德州相對消費比較低。

17樓:網友

德州學院學費低是二本,煙台大學文經學院一年學費一萬多。

如果考研選德州學院好。

18樓:寂寞谷的傳說

當然是德州學院 二本的學歷肯定比菸大文經學院有說服力。

19樓:秀枝按摩**

我的建議是煙台呀 都是去大城市的 相對而言 煙台比德州發達。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哪就去哪 別人又決定不了。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怎麼樣?詳細點的

地理位置 bai 乙個煙台乙個青島都du 挺不錯。但是文zhi經dao校區在萊山區,是市區。版琴島駐紮在 作為它同層次的院校來說,還可以吧,學校環境不錯,管理正規,生活方便,不過煙台的消費水平偏高,多準備點生活費,具有沿海小城市的校園特色。學校氛圍是一方面,關鍵看自己,你想追求什麼。文經學院現在已經...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和煙台大學文經學院哪個好

首先鄙人有幸在這兩所學校都有過一段時間的窩宅,其實兩個大學各有特色 a煙台大學文經學院經濟上而言較雲大旅遊文化學院富裕,你最求物質的感受可以去煙大文經學院 b雲大旅院環境上較煙大文經學院宜人,適合讀書怡情,指不定你畢業時就成就了一帶大師 c在教學上兩所學校其實都不相上下,老師都是乙個教法,大學讀書的...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怎麼樣?我念的是專科

我是煙台大學文經學院的在校學生,我們知道,要以自己的學校為榮,但是真正來到文經這所根本不算正規學校的地方,讓我們好絕望。它只不過是掛用了煙台大學的名號而已,說是有煙台大學的師資,其實是幾個煙大剛接收的畢業研究生來授課而已,大部分是自己招收的老師。名望高些的煙大老師是不會去文經學院的,而且文經的名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