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你們說什麼,我收回自己的祖房合同,被偷

2022-07-17 17:30:02 字數 5025 閱讀 8532

1樓:況靖瀅

祖房合同被偷,你可以去報警啊。你的祖房合同是與誰籤的。和你的家裡人嗎?

這是祖宗的遺產嗎。另外,被偷的是租房合同嗎?,如果租房是通過中介,那麼你的租房合同中介公司是有存檔的。

可以去查詢。房東也有租房合同的,因此,丟了租房合同也沒有什麼的。去影印乙份就可以了。

2樓:查賢靜

沒聽懂你的意思 但明顯感覺到你的情況不好,如果真的對自己不利 我建議找個好點的律師給自己解決和處理,不能有太多的猶豫

3樓:池惜天

看來你遇上了不開心的事,被偷是什麼被偷,如果價值高,可以報警,如果不高,可找律師協調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合同被偷了就去公安局報案盜竊案讓 警察抓住小偷挽回你的損失

5樓:

這樣的事情啊!你應該報警,不能亂想別人。

6樓:永采白

這是乙個夢不是真的做夢都是真的放心吧沒有什麼大事都是乙個夢每乙個人都要做夢為什麼沒多遠這不算個什麼

租房糾紛:簽了一年的合同,通過中介的,才住了一週就說不租給我們了,怎麼辦?

7樓:深圳李軍澤律師

你好!根據法律,"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當事人一方明確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為表明不履行合同義務的,對方可以在履行期限屆滿之前要求其承擔違約責任",因此,合同簽署之後,合同雙方均應嚴格按照合同的約定來履行,如果一方不按照合同的約定來履行或者履行存在瑕疵,則應承擔相應的違約責任.具體到本案,既然你們租賃合同有詳細約定租賃期限,則雙方均應嚴格按照約定來履行,而出租方擅自拒絕履行合同,顯然其行為構成違約,依法應承擔違約責任.

另外,根據法律,"當事人可以約定一方違約時應當根據違約情況向對方支付一定數額的違約金,也可以約定因違約產生的損失賠償額的計算方法。約定的違約金低於造成的損失的,當事人可以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予以增加;約定的違約金過分高於造成的損失的,當事人可以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予以適當減少",因此,雖然你們約定了違約金,但如果該違約金不足以彌補你所遭受的損失,則你可以要求對方補足你所遭受的損失。此復!

8樓:

廣東胡律師:

你們簽訂了租賃合同,對方必須要按合同來履行,對方強行不租給你們了,你們只能按對方違約的話按合同支付你們乙個月的違約金。

裝修及搬家等費用,合同上沒有約束,你們要求不了。

相關賠償問題以合同上約束的為準,這房是通過中介找來的,你們可以找中介要求賠償你們的損失。

9樓:上海楊律師

你有權要求對方繼續履行合同,也可以根據合同的約定要求對方承擔違約責任。總之,最重要的是你的書面合同是如何約定的,你可以帶著合同到律師事務所當面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合同約定辦事,另外你裝修的錢可能要不回來了。因為你合同裡沒約定,只能算你自願行為。

11樓:泠映爍山新

可以要求對方支付違約金或者賠償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得去找中介解決。

13樓:廣州宗遠豐田

合同在手你就不怕他了,不但要交違約金,還得賠償損失,搬家的費用,裝修的費用都可以找他算帳,不行可以上訴法院。

14樓:運動無界

先跟簽合同的一方協商,如果沒結果在打32135處理。

15樓:

讓他繼續履行要不就交點錢

16樓:中顧網鮑毅律師

去找中介解決或要求對方繼續履行合同,也可以根據合同的約定要求對方承擔違約責任。總之,最重要的是你的書面合同是如何約定的,你可以帶著合同到律師事務所當面諮詢。

租房子以後,不小心把給我的那份租賃合同丟了,房屋中介說沒事兒,有沒有必要要求他們補辦? 10

17樓:ycl於春林

朋友你好:

你說的這個情況倒是經常發生,很多朋友在租房之後可能都會有丟失合同或者遺忘合同的情況,然後每個月仍舊按照合同的內容繳納房租。

客觀的說,租房合同是約定雙方權利義務的法律文書,這個到**都能說得過去,將來發生任何糾紛也可以依據合同來說事。因此給你的建議是:一方面不用苦惱丟了合同;另一方面就是找到中介,因為合同都是一式三份或者兩份,你可以找中介影印乙份,然後讓他給你蓋個章,這個對中介來說應該不成問題。

18樓:朵朵杏兒

可以,你去影印乙份,或掃瞄乙份列印出來,最讓他們蓋個章就可以了。

19樓:

還是補乙個才是最安全的,以免以後會出現什麼不必要的麻煩。

20樓:機械王國

最好補乙個,不要嫌麻煩,出了事就不好弄了

小區有幾個業主說要成立業主委員會,問我們業主要購房合同和身份證影印件,我不知道給他們安全嗎要不要給

21樓:倪牛寶

小區業主委員會是小區業主民主自薦和推薦選舉的維護小區業主權益的民間組織,沒有出據購房合同和身份證資訊的必要,更不要把購房合同和身份證資訊交給別人,這為了自己的安全。實在他們要,你可以給他們看一下,或口頭告訴他們你的房號和基本資訊。

我的房子租給乙個公司的幾個員工,與其中乙個人簽的租房協議,公司給他們報銷房租水電費, 5

22樓:

公司承擔他們的房租是公司和員工之間的關係,你簽訂合同是你和個人之間的關係,如樓上所說,只要你不是和公司直接簽訂的合同,公司沒有義務幫你承擔連帶賠償責任,而且個人認為也不構成代位求償法律依據。因此你只能找個人賠償,與公司關係不大。

23樓:南方五金商行

如果租房合同時他們公司簽訂的,那就有責任賠償,這個不是義務不義務,法律上如果不是監護人或者配偶,是沒有義務來賠償其他人所造成的損失的。合同如果是他們個人所簽,那只能找他們個人索賠。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租人可以要求承租人恢復原狀或者賠償損失。第二百二十四條 承租人經出租人同意,可以將租賃物轉租給第三人。第二百三十四條 承租人在房屋租賃期間死亡的,與其生前共同居住的人可以按照原租賃合同租賃該房屋。

第二百三十五條

25樓:正月十六鬧元宵

公司給報銷,只算是他們的福利,租房與公司無關,盡量找他們賠償,否則只能走法律途徑,由法院判決。

26樓:一人

與個人簽定協議,單位不負責賠償。

房客說退房就退房沒有提前告訴我,還跟我要剩下的房租費,我要全退給他們嗎?

27樓:

正常來講,如果你們之間簽訂了正規的三方合同的話,如果他提前退房的話,是不需要退給他費用的。

但如果你們沒有簽訂正規的合同或者正規的條約的話,那麼他有權要回他剩餘的錢,畢竟他沒有住那麼多天,也沒有住滿日期,朝你要錢也很正常的。

這在人間來講還是比較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建議你們之間還是好好的協商,不要產生太多的矛盾,如果矛盾激化的話,還有可能後期會產生更多的問題。

無論怎麼樣都要和諧的去處理這個問題,相信也沒有多少錢,樓主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是如果確定差很多錢的話,樓主還是維持自己的權益!

2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們是不是有具體的合同,合同日期寫在啥時間,如果提前退出房租的話。剩餘租金是可以酌情返還的,但是之前交的押金是要做違約的補償不用退還的。至於說退房就退房,這是他的權利,但是你扣了他的押金,這是你的權利。

29樓:樂活樂享

如果你是長期租房戶,房主臨時退房影響到你的生活和工作,你要按租房合同追索房租費和經濟損失,如有問題你可尋求法律幫助。

30樓:

這是房客單方違約,剩下的房租不用退給房客。aqui te amo。

31樓:

你們有簽合同嗎?有簽合同的話就按合同走,沒有籤的話能退就退點兒,畢竟都不容易!

32樓:

租房要有合同的,你們沒有合同嗎?如果有合同就照合同辦,如果沒有合同,那你們雙方最好協商解決。

33樓:靈魂答者

租房沒有租房合同嗎?現在都得講究按章辦事的,不然口說無憑,就算最後打管事法院也是看你證據判。

公婆賴在我家不走,要給他們在外面租房子還不去,死活賴在我家,他們觸犯什麼法,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1)公婆住在兒子媳bai婦家裡,兒子在贍養du父母的法

zhi定義務,兒媳無權拒絕。dao(2)公婆不幫助兒子,兒內媳還房貸,容兒媳不能抱怨。幫兒子還房貸,是父母情意,不幫,父母沒有幫助兒子兒媳還房貸法定義務。

(3)兒媳,兒子,公婆有些性格不合是正常現象。公婆有生活,經濟上自理能力,可以通過兒子與父母商量,協助父母在離兒子家近一些找個房子,或租,或買,兒子兒媳與公婆暫時分開一段時間。這個話讓兒子去說,去辦,兒媳不要插手。

(4)在分開日子,兒子兒媳要常看公婆。帶著孩子,買些公婆喜歡的吃的,穿的。改善兒子兒媳與公婆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奉養老人是天經地義的事,還什麼賴在家裡不走,還觸犯法律,你有病吧,記住老貓房上睡,一輩留一輩

36樓:那個團隊

我的情況也跟你一樣,真的每天都在煎熬中度過,我真的恨透公婆了,但又拿專他們沒任何辦法屬,他們就是死賴在我家不走,買房子沒出一分錢,我結婚沒出一分錢彩禮,懷孕也沒出一分錢,更不照顧,還要我煮飯給他們吃,真的是從沒見過這樣做父母的,還是人嗎?還好意思住我家不走。

37樓:羊麻麻

你家情況跟我家一樣,不但不走還把我家裡砸的稀巴爛,嚇壞我三歲的寶寶,還動手打人,我老公都絕望了,為了孩子我們搬出來租房子了,但是我準備把房子賣了,畢竟帶著孩子租房壓力太大

算命的不給你算,說什麼,不用算了,別浪費錢,是好事,還是壞事

其實這種說法是沒有固定說法的,可以說你運氣好,不用算了,沒必要算這卦,算了也是浪費錢。也可以說你運氣不好,用比較邪性的說法,壞到極致不給算,救到你了會縮短他們的壽命 如果你過得好,算命的應該覺得你很有前途,如果你現在很落魄,那你就以後混的越來越慘!這無所謂好壞事,主要算命的他知道自已算命是根據人的心...

你們怎麼向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說什麼話會對她們

我喜歡的女孩子的話,我對她說 我喜歡你,想照顧你一輩子。無論這輩子有多長,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走下去,不放開。當面直接說喜歡她,以後想和她一起度過 沒有女人不愛聽甜言蜜語,這就是為什麼渣男總能騙到好女人,而老實巴交的屌絲卻很難擺脫單身的最大原因。男女相處,其實就是乙個互相取悅的過程,聰明人都知道,一味...

我是女生這是我給你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純樸,本份,中厚可靠,鄉妹子!一般般,大眾臉,看起來是個樸實的好女孩 挺踏實,很靠譜的人!我的第一印象是,想要 感覺真的是爆照,有個性,是個美女喲!敢曬不錯嘛!麼麼噠!瘦瘦臉就美眉啦,吧 少女 賢惠的那種,看起來會做家務。是多少?能看出來我是什麼樣性格,命好還是不好,猜猜我多大。給你們的第一印象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