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表和二表是什麼意思啊,大學三表是什麼意思?和二表有什麼區別?可以詳細的說下嗎?謝謝了

2022-07-17 17:45:02 字數 2904 閱讀 4017

1樓:吳正利

二表三表就是所謂的二本三本。一表、二表、三表就是所謂的一本、二本、三本,一本一般是由重點大學組成,也有一些是本省考生比較認可的一般學校的好專業是在一本招生的,二本就是一般本科,但都是公辦的,其中還不乏特色學校的特色專業比較強勢,可以考慮報考,三本就是自費本科,一般比較貴,出來後社會的認可程度也比較低,小心報考。

大學三表是什麼意思?和二表有什麼區別?可以詳細的說下嗎?謝謝了

2樓:拒絕融化得雪

三表屬於自費性質的,需要比別的同學一年多花1萬6千多左右,四年就是6萬多呢!但是好的一點就是可以隨便挑選專業!畢業後證書和二表生證書一樣,沒有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所院校 二表三表畢業證不一樣 一般來說 二表就業比三表有優勢 三表主要是花錢上的... 一年1w多的學費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等本科,差乙個等級,另外三本收費高,這是我的理解

5樓:海若念夏

分數差,錢數差,畢業證差...

一表二表三表的區別 100

6樓:最愛板麵

一不一起上課bai,這個真的是分學du校的。不過一zhi般來說一表和二表dao

的畢業證是內一樣的,不管是二表容b還是a,三表的不一樣。一表二表是查檔案才會知道的,至於二表c是你們這屆才剛剛有的,不太清楚,不過聽同學說省內的是二表c省外叫二表b

7樓:淘子和她的魚

一表:一本,是來國家重點高等院校源;

二表:二本bai,是普通高等院校du;

三表:三zhi本,雖然是本科dao學歷,但是一般是1-2本的二級學院或者和國外聯辦高校,學歷沒有2本的強,志願書是高考後估分結束以後根據自己的分數填報志願,一般各省得志願書是不一樣的,但是一般分為第一志願,第二志願,以及1,2志願的平行志願,錄取順序為一志願--二志願--平行志願,一般是在一志願未錄取的前提下錄取第二志願,所以一般1,2本的二志願基本不會被錄取,可能性很小,專科的志願同本科,但是2志願和平行支援更加容易錄取。二本有分a線學校和b線學校,b線學校學費貴且不好。

三表本科和二表本科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表本科和二表本區別  1、二本的本科院校一般都是省屬單位,而三本的本科院校多為民辦單位。

2、二本院校收費遠遠低於三本院校。

3、二本是本科證書,三本是獨立學院證書。三本就業相對比二本難點。  本科即大學本科專業學歷,是高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一般由大學或學院開展,極少部分高等職業院校已經開展應用型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重於理論上的專業化通識教育,應用型本科側重於應用上的專業教育和實際技能教育,學生正常畢業後一般可獲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

9樓:手機使用者

在少數一些大學內三表本科和專科沒有太大分別,因為此類三表本科本就是一些專科公升成的本科。其與專科的區別就是畢業後學位不同,本科畢業後拿的是學士學位。而一些大學把自己學院的一些二表本科換個三表的說法來增加經濟收入,像此類學院其二表和三表授課和學習都是在一起的,但學費很高通常為普通二表學員的3-5倍,畢業後此類三表發的就是二表畢業證。

10樓:諸夢

本二跟本三的區別。本二學費比本3少,本三1萬多,本2才4000多。如果你能念本二千萬別念本三

11樓:陳曦貓

我知道,有的院校三本和一本二本發的畢業證一樣,但是三本學費要稍微貴一些。

12樓:倔強的砼

據我所知,二本的本科院校一般都是省屬單位,而三本的本科院校多為民辦單位。另一方面二本院校收費遠遠低於三本院校。

13樓:support主流

這個,呵呵,現實點說,二本出來可能會有人招你,三本……除非你能力很強,否則機會渺茫啊。不過高考沒考好也可以選擇這條路,還有專公升本的機會嘛,也不是不行。呵呵,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大學都一樣,靠自己!只是三本學費要稍微貴一些

15樓:淡然如水的眼神

三本大概就是某某大學的xx學院(一般不會在某某大學的本部) 然後 裡面有很多專業。學費比較高

二本就是名氣一般的非211 非985 學校,學費相對三本比較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是自費大學,相對的二本就是公費大學了

17樓:山古子竹

其實吧,三本就跟專科差不了多少~~

什麼叫一表二表三表,和本科什麼的有什麼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表二表三表,是錄取本科的批次,又叫一本(國家重點)二本(普通本科)三本(民辦高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表二表什麼的,是一本二本三本~~~~還有就是,志願有123之分,第一志願第二志願的,三四百分只能上個大專·不過上三本不如上大專。都是大學呵。ok,給分吧···

三表和二表的區別是什麼啊 ?畢業證一樣麼?那些什麼什麼大學的分校師資行麼?請明白的人講講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表有點自費生的意思。二表是有國家補助的。一般三表的學費能到二表的3倍。畢業證也有一樣的,也有xx大學xx學院這樣不一樣的。分校師資一般弱些。有錢銀的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只是檔案有區別,有些分校是私立的根本不行,有些還行吧具體的你再查查,一般不好!

22樓:艾添廣

二和三的的區別在於錢,三本會貴一點。都是本科畢業證啊!他們才不管你是二本還是三本。分校的和本校的師資沒什麼區別。

表遞進是什麼意思,表遞進是什麼意思?

表示遞進關係是指能夠表示在意義上進一層關係的,且有一定邏輯的詞語。就是說是指能夠表示在意義上進一層關係的,且有一定邏輯的詞語。分句之間的這種關係,必須用恰當的關聯詞語來表示。表示遞進關係的常用關聯詞有 1.單用的 例如,不但 不僅 不光 而且 並且 並 甚至 更 以至 何況 況且 尤其 還 甚至於等...

撞錶是什麼意思,表撞偶是什麼意思

差不太多 都是尷尬 只不過撞衫更令人尷尬罷了 手錶帶撞擊偵測是什麼意思 如手錶和磁鐵放在一起有可能會對手錶走時產生影響 撞擊偵測功能是當手錶受到外部撞擊時,手錶內部震動感應器能快速檢測外部的衝擊,利用ic控制秒針,防止產生誤差。表撞偶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 別撞我 的意思 現在很多車貼都很潮,新手選擇 ...

索引表是什麼意思,表的索引是什麼意思

索引表是一張指示邏輯記錄和物理記錄之間對應關係的表。索引表中的每項索引項按鍵 或邏輯記錄號 順序排列。在索引順序檔案中,可對一組記錄建立乙個索引項。這種索引表稱為稀疏索引。在索引非順序檔案中,必須為每個記錄建立乙個索引項,這樣建立的索引表稱為稠密索引。索引顏色模式 索引顏色模式是乙個很重要的模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