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面的英語有木有錯誤(七下知識)Can you sing or dance Can you play chess

2022-07-16 00:00:03 字數 633 閱讀 2038

1樓:775852伊

正確:can you sing or dance?

正確:can you play chess?

錯誤:then you can be in our school art festival. 改成:

then you can be in our school on the art festival.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不明白的再問喲!請記得採納,多謝!

2樓:唐思謙

正確:「can you sing or dance?」 情態動詞「can」後面加動詞原形;

正確:「can you play chess?」;

錯誤:「then you can be in our school art festival.」根據句義,時間狀語「art festival」前面應該有個介詞「on」連線,「festival」雖然是可數名詞,但若前面有「art」來修飾便可以不加冠詞「the」等等;正確的應該為「then you can be in our school on art festival.」

3樓:柯玉之神

應該沒有吧,can 沒有人稱和數的變化,一般現在時態後接原型。

請問下面的天氣符號代表什麼含義,請問下面的天氣符號代表什麼含義?

某些天氣軟體裡的符號,代表浮塵,可理解為揚塵或者輕度霧霾。天氣預報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天氣預報標誌代表什麼 你好,中國氣象局釋出的氣象符號很多,具體如下 希望能幫到你。天氣預報中符號的含義 天氣預報符號是代表各種天氣現象 雲狀 天空狀況等的專用符號,為方便公眾理解和識別,國家專門制定了代表天氣現象的...

請問下面的植物叫什麼

南天竹,別名 南天竺,紅杷子,天燭子,紅枸子,鑽石黃,天竹春絕,蘭竹 拉丁文名 nandina domestica.屬毛茛目 小檗科下植物,是我國南方常見的木本花卉種類。由於其植株優美,果實鮮豔,對環境的適應性強,常常出現在園林應用中。常見栽培變種有 玉果南天竹,漿果成熟時為白色 綿絲南天竹,葉色細...

請問下面的數字各代表什麼

x 2 尾數問題 1 1 6 6 2 4 7 9 3 9 8 4 4 6 9 1 5 5 0 0 尾數等於自己的 5 6 0 由公式容易排除0 剩5 6 假設6由6b 2 10n b 5b 10n 2 無解 6排除 剩5由 5 b 2 10n b 4b 10n 2 b 2 b 7 假設b 7 a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