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面的樹叫什麼名字,請各路大神指教,謝謝

2021-03-04 02:17:41 字數 1935 閱讀 3983

1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花為紫葳科火燒花屬小喬木植物,高達15公尺。常生於海拔150-1900公尺的乾熱河谷和比較濕潤的河谷低地、低山叢林中,喜陽光充足的環境。短總狀花序著生於老莖或側枝上,花冠橙黃色至金黃色。

是優良的園林樹種,可用於公園、庭院及風景區等。火燒花,哈尼族稱「啊茨麻哈能」、景頗族稱「鄭統剛」、傣族稱「埋糯比」。花可作蔬食;其樹皮、莖皮、根皮入藥,可**痢疾,腹瀉等。

中文學名 火燒花

拉丁學名 mayodendron igneum  (kurz) kurz

別    稱 緬木(中國種子植物科屬辭典)、火花樹、炮仗花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 合瓣花亞綱

目 管狀花目

科 紫葳科

屬 火燒花屬

種 火燒花

分布區域 分布於台灣、廣東、廣西、雲南南部、越南、寮國、緬甸、印度

請大神幫忙指教下,這盆剛到收的盆栽叫什麼名字,謝謝!形狀像樹,葉

2樓:

這個,應該叫做柞木,也有人叫刺冬青,有些地方叫「百鳥不立」。

朋友給的一盆帶紅顆顆的樹叫啥名,求大神指教

3樓:雄縣張金通

金玉滿堂

金玉滿堂是一種灌木植物,「金玉滿堂」是花商們給這種植物起的乙個吉祥富貴的名字,又名為「硃砂根」。它的本名為硃砂根又稱大羅傘、富貴子,是常綠小灌木。具有入藥作用和觀賞作用。

新買的magic mouse 2滑鼠和電腦藍芽一直配對不上,不明白是什麼原因,請各路大神指教…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以win7系統為例,

一、開啟」控制面板--裝置與印表機「,右擊藍芽裝置內(如果該裝置已新增時)--刪除,如

我是男生每年秋天開始到冬天臉上就開始脫皮嚴重自己不知道要什麼護膚品比較有效請問各路大神指教 謝謝!

5樓:小當家王子

缺水太嚴重,估計你是乾性肌膚,平常有使用過護膚品嗎?

6樓:恩

冬天都是的,護膚品,霜,乳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缺水 **幹的原因

8樓:小二來杯時光

塗點補水的就好了,妮維雅男士的就可以?

請問這種樹、花叫什麼名字?多謝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銀荊拉丁學名

acacia dealbata link

別    稱

銀荊樹、魚骨松、澳洲白粉、金合歡、聖誕樹

銀荊,別名又叫魚骨松。原產澳大利亞東南部的維多利亞、新南威爾斯和塔斯馬尼亞州。雲南、廣西、福建有引種。

可作行道樹或在庭園作孤植、叢植布置。常綠喬木,樹幹較直,樹皮灰綠或灰色;二回羽狀複葉,偶數,小葉線形,銀灰色或淺灰藍色。頭狀花序,具小花30-40朵,花黃色,有香氣。

莢果長帶形,長3.5-11釐公尺,果皮暗褐色,密被絨毛。種子卵圓形,黑色,有光澤。

多用於土壤改良和綠化觀賞。

請問這種小白花樹叫什麼名字?多謝指教!

10樓:風聲

小葉女貞(學名:ligustrum quihoui carr.)是木犀科女貞屬的小灌木;葉薄革質;花白色,香,無梗;花冠筒和花冠裂片等長。

請問這個畫框什麼木質,畫裡面的樹是什麼樹?謝謝哪位指教一下。 10

11樓:達達水晶

木質七松木的。數是銀杏樹

12樓:匿名使用者

木質看不出,畫裡的樹是銀杏

請問下面的植物叫什麼

南天竹,別名 南天竺,紅杷子,天燭子,紅枸子,鑽石黃,天竹春絕,蘭竹 拉丁文名 nandina domestica.屬毛茛目 小檗科下植物,是我國南方常見的木本花卉種類。由於其植株優美,果實鮮豔,對環境的適應性強,常常出現在園林應用中。常見栽培變種有 玉果南天竹,漿果成熟時為白色 綿絲南天竹,葉色細...

請問這樹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樹叫什麼名字?

是棵紫玉蘭。紫玉蘭 學名 magnolia liliiflora desr.木蘭科木蘭屬,又名木蘭 辛夷,為中國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國雲南 福建 湖北 四川等地,生長於海拔300公尺至1,600公尺的地區,一般生長在山坡林緣。紫玉蘭花朵艷麗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叢植都很美觀,樹形婀娜,枝繁花茂,是優良...

我是汽修學徒,請問下面工具叫什麼名字

是你師傅自己發明的吧用來夾一些掉在氣缸裡貨發動機裡的小的元件!這個是用來插拔分缸線的,名稱叫缸線鉗。汽修,的工具都有什麼都叫什麼名字 太多了,常用的有大中小飛,配各種尺寸的套筒。還有大中小接桿。還有各種起子頭,內六角,平口起,十字起,花鍵。你想做,還是只想知道工具的名字 汽車修理工具是維修汽車必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