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日語句子具體什麼意思,請問下面的日語句子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03:35 字數 539 閱讀 6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上進心或迫切心呀的,這些都不是,而是那種不這樣的話就上不了學的那種強制(感)

下面的日語句子具體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生鮮マグロ1本の最高値は、青森県大間產で史上2番目の重さとなる405キロの本マグロです。

新鮮的一條金槍魚的最**錢是,青森県叫大間這個地方產的有史以來第二重量405公斤的黑金槍魚。

下面的日語句子具體什麼意思?

3樓:從來先禮後兵

機翻:我可以全部變成碎片呢,但是那時我想另外學習,但不管怎麼樣,已經不能上學了。

請問下面的日語句子是什麼意思

4樓:千百里尋

重點是up主怎麼在說明文中表現up主縮圖上的物件(模特兒)提示是快要關門大吉了。全部的後續。

也許有空白請刪掉。

這是連續的一段話嗎?意義不明啊。還是分開的?

下面的日語是什麼意思,下面的日語都是什麼意思?

駝色,淺灰色 棕色,咖啡色 下面的日語都是什麼意思?1,物品的大小 bai 第du1行,平常使用的椅子 坐zhi面高度 寬度 第dao2行,平常內用的桌子 圓桌 天板高度 容寬度 裡面深度 第3行,經常使用的樓梯 樓梯上登一層的高度,樓層一層的進深度 第4行 大門 門窗的寬度 門檻的高度 能夠有效開...

日語翻譯這段日語句子是什麼意思,可以幫我翻譯下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嘛

嫩竹伸長,下面的 嫩節脫去褐色的皮,成為新竹。泛著青白的綠色水靈靈的竹莖專節。鮮豔的綠色,和略 屬顯茶褐色的莖,竹林的初夏,色彩變化豐富。力道十足割開畫面的垂直線,傾斜交錯的線列中,刻畫著水平方向的竹節。近處的竹節,悠悠然的間隔蔓延遠方,愈來愈細密。黃土色的土地上散落的落葉,描畫著光與影的花紋。自向...

讀下面的句子,說說有無加點的詞語,句子的意思有什麼不同,你從

第一句話,主要 表明了 鬚鯨攝食的範圍 表示鯨魚只能吃這兩種生物 第二句話,必須 一詞表肯定,加強語氣 第三句話,總是表示鯨魚聚集的頻率。去掉加點字會使不夠準確。啟發 我們在寫作中恰當使用副詞,使表達的內容更準確。讀讀下面的句子,說說有無加點的詞語,句子意思有什麼不同?你從中受到什麼啟發?有了加點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