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大神有下面的液壓元件符號庫

2021-03-04 09:00:49 字數 1074 閱讀 5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專用的autocad一般符號庫裡符號是很少的或沒有,如果您經常畫液壓原理圖,建議使用caxa電子圖板,裡面的液壓電氣符號都特別全,我就用這個軟體。

幫我識別一下這張圖上的液壓元件符號

2樓:匿名使用者

1ya、2ya三位五通電磁換向閥

9液控調壓閥

4單向閥

5手動換向閥(自動回位)

2液壓油幫浦

10過濾器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都標上了嗎?你還要做什麼?

4樓:居芷藍邱作

你好!**上不都標上了嗎?你還要做什麼?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請問下面兩張圖中紅色圈出的符號在液壓系統中表示什麼元件,功能又是什麼,謝謝大神。

5樓:動力特區

左邊是壓力開關,也叫壓力繼電器。右邊是消音器的畫法。

6樓:逸龍數碼

第乙個是壓力發訊器,大概作用就是在達到設定的壓力值時,發出訊號。

目的是為了防止過濾器堵塞,冷卻器壓力過高時發出訊號,起到報警提示更換或清洗,或者開啟旁通油路等的作用。

第二個沒見過。也許結合整個系統的執行原理,可以推斷一下

autocad怎麼用液壓原件符號庫,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專用的auto cad一般符號庫裡符號是很少的或沒有,如果您經常畫液壓原理圖,建議使用caxa電子圖板,裡面的液壓電氣符號都特別全,我就用這個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1、autocad液壓原件符號庫裡的符號,是單獨生成了。只有開啟符號圖紙進行複製貼上。或製作成圖塊插入。

9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符號庫在特性中,你仔細深究下去也會找到的。很多方法,給你介紹兩種duile 改進的使用者介面和工作空間使autocad electrical 2010更易於使用和

哪位大神可以幫我打出這個戰隊後面的愛心符號

九天攬月 愛心符號字型修改完畢,滿意請及時採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誰能幫我打出這個特殊符號?見圖 10 魑魅魍魎 符號字型修改完畢 滿意請及時採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請問有哪位大佬能幫我打出這個符號 那個?諸葛亮那個?沒有 不知道你要什麼符號。誰幫我打個心符號?可以複製的 心形符號 插入方法 1...

哪位大神給我解答註釋下下面的程式有一串瑪瑙項鍊,項鍊上面有N

額 我想知道你敘述的是什麼 我好為你解答 c 演算法題分析 20 有意思首先掃一圈得到你到底要買的是多少.然後從起點開始,儲存從該位置開始到達所有顏色都至少乙個時的各顏色柱子個數.此時從右達到的地方開始.左邊界減少珠子,直到再減就出現零個柱子.這時就左右端之間的長度就可以更新答案了.右端點掃一圈就得...

請問有哪位知道下面這幅圖是那個動漫裡面的呀

人魚的旋律 女主角七海露西亞是北太平洋國的粉色珍珠人魚公主。海浬出現了水妖擾亂和平,她從大海浬來到陸地上變 類,尋找小時候被自己用珍珠拯救的小男孩,並要回為救他所給的粉色珍珠,借助珍珠的力量變身唱歌打敗水妖。來到人間的露西亞和衝浪少年堂本海斗相遇。海斗就是露西亞曾經救過的小男孩。七大美人魚公主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