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代cpu裝win7後改回WIN

2021-04-12 06:30:21 字數 536 閱讀 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與cpu無關,不需要改bios,裝win10需要你將分割槽表由原本的mbr改為gpt分割槽(可以用diskgenius之類的軟體),如果實在不會可以找朋友或者拿到外面店裡裝。

i5 7500處理器只能用win10系統嗎?如果裝成win7會怎麼樣?

2樓:m牙牙牙膏

i5 7500處理器可以裝win10和win7的,處理器和系統是沒有關係的。

但是,7500是為win10設計的版,win7不支援7500的好多功能,如果

權裝win7有些功能是沒辦法使用的,就顯得有些浪費。

按照官方給出的要求來說,已經非常之低,可以說現在幾乎任何一台電腦都可以執行win10。因此,微軟想讓目前包括xp、win7、win8/win8.1在內的電腦公升級到win10,基本沒有硬體上的阻力,關鍵還在於使用者對win10的認知和接受程度。

為什麼新的cpu新的電腦裝win10會比較好?老的cpu老款電腦裝win7比較好? 50

為什麼7代cpu裝不了win7,七代的cpu不能裝win7嗎?

可以裝的 八代都能裝就看你的技術了,這是我裝好的 可以裝。win7iso,支援7代裝win7,360驅動大師安裝核顯獨顯驅動,不回要用驅動人生,有答 毒。uefi gpt,安裝核顯驅動後可關閉c 提取碼 b1fd 七代的cpu不能裝win7嗎?七代cpu為什麼不支援win7 2017年下半年才會進一...

win7怎麼裝,win7怎麼安裝

最簡單硬碟安裝 下個硬碟安裝器 再下個win7映象 直接還原。win7怎麼安裝 燒錄安裝和其他系統一樣安裝,下面是硬碟安裝方法。1。win7iso壓縮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然後把盤裡的內容拷出來,放在除了你準備裝7的目標盤以外的盤根目錄下新建乙個資料夾,如win7,因為 iso是加密壓縮包,直接解壓...

為啥新電腦裝不了win7,為什麼裝不了win7系統

由於現在微軟聯合intel還有amd推廣win 10系統,因此很多主機板生產商沒有及時給win7 更新驅動,這樣造成了新機器因為缺少驅動而不能安裝win7 系統的。比如2019年,很多b360,h310的主機板是不能安裝win7 系統的,就是因為主機板 商沒有釋出相應的驅動,但時間到了2020年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