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劉海剪殘了是什麼樣子

2022-07-15 08:05:03 字數 1157 閱讀 5250

1樓:小皓粉絲團

這個劉海不是我自己剪的,同學幫忙剪的,真的,剪成這樣我沒有打她算我們關係好,某日,我覺得自己劉海有點長,給我同學說,我劉海太長了,我得剪剪。她自告奮勇說,那我幫你剪。我剛開始將信將疑,不肯。

她就說她以前給她媽剪過,她媽說她剪的超好。我就同意了,我就是這麼的好騙。

2樓:猴11405魄鍍

昨天剛剪的,今天下了班我就去找他去,說了三遍不要給我留太寬,結果剪寬了,說了要髮量稀疏,結果留那麼多,搞得我生氣了一晚上,這也能叫空氣劉海,昨晚剛卷的,今天就開了,左右兩邊留的還不一樣長度,作為理髮師不聽顧客的訴求,氣死了,必須要他給我乙個處理,接下來半年叫我怎麼過日子,頂著這破劉海。

3樓:戰歌

大約乙個月前,我手癢了,跟著教程學著剪空氣劉海,結果,一不小心,剪太短了,直接就到了眉毛以上,我那個心哪,於是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自己動手剪頭髮了,但是現在,頭髮終於長長了,現在終於可以馬虎的出去見人了。

4樓:猴43511傺鼻

不知道怎麼就抽了風了,剛洗完澡吹完頭髮,照著鏡子就想把長了半年的劉海剪出個空氣感,還找了個教程,當時手頭連剪刀都沒有也沒攔住我的衝動,找指甲剪代替了,剪完就想呼死自己,我當時一定是被什麼東西附體了。

5樓:三熙

沒錯,我變成了隔壁家的二愣子,我媽從我身邊經過,說了一句,你這頭髮是被狗啃了吧,嗯,真貼切,我發誓,再也不衝動了。

6樓:小橙的傲嬌

好不容易養長,自己給弄的薄薄的空氣劉海,去理髮店剪頭髮,給我剪了個齊劉海出來,我說,我這是空氣劉海,他還說他知道,知道給我剪成齊劉海,生氣

7樓:來自旗山主動的龐德

我也是昨天剛剪完,剪完就後悔了,剪得太厚了,感覺就像六年級小學生,真的太醜了,只能勉強弄個中分,怕回到學校被同學笑死了,

我適合剪什麼劉海,我適合剪什麼樣的劉海?

斜海,你也可以燙一下空心卷這些比較適合你,我這裡沒有,你的臉型比較大,燙一下空心卷主要是讓你的髮型變飽滿,這樣和斜海搭配比較時候你的臉型,不過你的頭髮還要在長長一些,這樣燙出的空心卷才會飽滿一些 我覺得你臉型有點長,看的不是蠻清楚 你可以把鬢角留厚留長點,可以修飾臉型,然後可以燙紋理使頭髮蓬鬆點,不...

空氣靈感燙是什麼樣子,空氣靈感燙有幾中燙法?

空氣靈感燙 是指髮型的捲度非常自然,似有非有。你要真正認識空氣燙的含義,在燙髮前必須與顧客進行深層的溝通,告訴她什麼是空氣燙,而且告訴她在家裡如何。打理以及日常保養的常識,在得到顧客認可的情況下,在進行燙髮設計。一 燙前修剪 層次不宜太高,髮尾一定要處理的透氣。二 卷芯的選擇與操作 卷芯不要選得太粗...

什麼樣的臉型適合剪齊劉海?什麼臉型適合剪劉海

一 齊。劉海。適合所有臉型,在修剪時只要結合自己的臉型做出細微變化,就能打造出適合自己臉型的。齊劉海。菱形臉。短而斜分的齊劉海修飾菱形臉冷漠清高的形象,增添了臉部的平緩柔和感,給人一種鄰家女生的甜美感。2 心形臉。寬寬的額頭,窄窄的下頜,齊劉海遮蓋了臉部缺陷,蓬鬆的。燙髮。髮型完美的展現了大眼睛和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