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剪劉海,求大家給點意見,臉大適合什麼樣的劉海

2021-03-04 08:48:32 字數 3504 閱讀 4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各樣的發行!

不適合剪短發,流海圓臉要有鬢角,斜的

1問: 長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適合留流海麼?什麼樣的流海?

答:等齊大劉海,即髮型師們稱的「bobo頭」。它就像一頂帽子貼在頭皮上。

這種劉海頭頂沒有分界,劉海有的是修成了弧形,剛剛到眼睛的上頭,蓋住眉毛,它能突出眼神,突出雙頰和鼻子等。等齊大劉海直感度很強,非得直髮才能顯其神韻。除了剪到眼睛邊緣的長劉海外,此種劉海還可以高層次削減,顯現出部分額頭和眉毛、眼睛。

在整個臉部的輪廓上刻意修剪出明顯的外圍線,讓左右兩邊的層次稍微不對稱,同樣地製造出落差的美感。它特別適合那些臉比較長、身材高挑的女子。 (長臉適合的流海)

2問: 長臉型適合何種髮型?

答:當然要有劉海還要是長髮短髮會產生鮮明對比的 ,除了一定要有劉海之外你最好是選擇捲髮這樣可以把臉往兩邊拉就可以縮短臉長的視覺效果

3問:本人長臉型,不知道適合怎麼樣的髮型,哪位高手指點下?

答:長臉型的人應該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

總之,一般自然、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

眼睛細小或額頭過寬的人特別適合留劉海,額前的發簾還可以令你看起來更嬌俏可愛。長臉的人把劉海留到眉毛上方,剛好遮住額頭,能令臉頰顯得豐滿,而兩邊的頭髮最好留長。

修剪劉海,每次不要剪得太多,注意頭髮濕時比干的時候要長很多。千萬別把劉海修剪過度,變成不長不短的碎髮狀,通常大部分人留這種碎劉海會顯得老土。

4問:我身高160cm中等偏胖 臉型算長臉(臉小)但下巴不尖 現在是齊肩的頭髮(以前是短髮留長的所以層次不齊)朋友都說我適合剪短發 可是這麼多年老是短髮很想變化下,我想要點捲可頭髮不知道短了不,又不知道好不好` 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哦``嘿嘿~

答:凌亂感的短髮。如果你的髮型是短髮,讓它豎起來並且弄成一縷一縷的。因為作為短髮來說,不管是修成圓形的輪廓還是讓頭髮平平地緊貼著頭皮,都會無一例外地使臉部顯得很圓。

如果你的髮型是長捲,就讓它發變得順滑。你的頭髮越多,相對應整體效果就越顯胖。將亂蓬蓬的捲髮改變成瀑布一般的直髮,這樣會使你看上去清秀一些。

5問:偶身高170女生,稍瘦性格內向長臉型而且臉部有些不對稱現在是及腰長直髮經常扎馬尾目前想改變髮型請問比較適合什麼髮型?

答:長臉如果配上長捲髮,中和一下臉部硬朗的線條,會變得女人味十足 也可以留劉海

6問:我的**較白,長臉,嚴肅型的,身高165cm,55公斤,我現在是長頭髮但不知道怎麼弄會更適合自已!請您給我個建議!

答:人的氣質分為:優雅型,少女型,前衛型,古典型,浪漫型,戲劇型等。

都有不同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告訴你乙個簡單的方法:看自己的五官總的來說是曲線多還是直線多,如果是前者,就留直髮,後者就留捲髮。

7問:長臉人的髮型應是什麼樣的呢?

答:臉形偏長的女性不適合隨意改變髮型,因為適合的髮型較少,但還需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如果是上寬下窄的話,那麼可以直髮

如果是上窄下寬的話,那麼可以劉海

如果是橢圓形臉的話,那麼可以燙個大波浪,女人味十足~

8問:長臉比較適合什麼髮型啊?

答:拉直的披肩發不錯 我有個同學也是臉比較長 我覺得做了這個頭髮挺不錯的 不要留長了 披肩發就可以了 我覺得依你的臉型來配發型若是人不瘦也不過胖的話可剪乙個中型的稍短的髮型.

9問:我是長型臉 .但我的**黑,看書上說要留流海看上去臉圓點可去年我剪了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很難看的. 燙髮看起來很顯老的嚇的一年也沒敢剪頭髮.希望各位給個建議.謝謝了

答:燙髮不一定要捲髮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翻翹啊.鋼絲燙啊.都是很活潑的髮型嘛 ...長臉剪梳沙宣發吧就那種短的過耳的頭髮,燙直了,效果也不錯

10問:我是長臉.眼睛有點大.長髮.我希望根據我的這些特點給我乙個時尚的又不是很打眼的適合學生的髮型.

答:臉形有點長的話,我推薦你深田恭子的髮型。劉海可以美化臉型,還可以把你的眼睛寸託的更美。 深田恭子髮型文氣可愛,扮演的角色很多屬於學生一族,拿 著她的海報直接去美髮店得了

11問:長臉梳什麼樣的髮型比較好? 但不想燙捲髮。

答:長方臉同方臉一樣,都需要緩和臉部的稜角感,同時縮短臉的長度,增加臉部的寬度。

長方臉可以選擇兩側做成波浪或小卷的髮型,以加強臉部寬度。這種髮型宜留中等長度的頭髮,波浪可從耳旁變寬、變蓬鬆。

可採用三七分或更偏分的頭路,增加寬闊感。在髮型的整體輪廓上,應控制頭髮頂部的豐隆感,而使前發略微下垂,壓住頭頂,使髮型橫向擴張,但應注意避免頭髮往後梳,使髮式與臉型分離脫節而顯露長方臉型的特徵。只有盡量改變直髮下垂趨勢,增加起伏而破壞線臉型輪廓,才有助於減短長方型臉的特點。

長方型臉的女性在選擇首飾時,應選擇那些使臉部加寬的耳環,如圓鈕扣形的,以使臉形圓潤一些。也可用圓式大耳環、垂珠式大耳環來增加臉部的寬闊感。應盡量選精美、明快的耳飾,使人的視線橫掃兩側,這樣在視覺上增加寬度,顯得臉短,增加不少美感

12問:我身高168 ,我的眼睛很大,塌鼻樑,嘴唇還算飽滿,長臉形,骨架大 頭也很大,但不是很胖,而且我的臉很扁,就是俗稱的燒餅臉,顴骨低,臉和後鬧勺的距離很短,請問這種情況適合什麼髮型??

答:你可以選擇短髮看起來人會很有精神...

不過你給的資料還不夠完整臉型怎樣??還有五官怎麼樣??身高身材...這些都可以決定乙個人的髮型...

所以你最好聽美髮師的意見更好...他們能清楚的看到你的人...

如果厭倦直髮你可以選擇燙捲髮... 只妖五官漂亮甚麼卷都會非常適合的!! 如果你是屬與比較淑女型的我建議你燙大捲較好...

或中卷. 如果你想走可愛型就要燙小卷或中卷.這樣看起來會很可愛但最重要一定要留海這樣臉型會看起來比較清秀...

還有如果從耳上開始燙或燙整頭會比較野性所以建議最好從耳下開始燙... 人總不能一直同乙個髮型的...偶爾也要換換嘛!!

這樣才有新的感覺才能更了解自己更適合甚麼髮型

誤區一:圓臉型中間分界

不少東方人是圓臉型,但不少圓臉的人喜歡中間分縫,頭髮緊貼頭皮,中間分縫,使臉顯得更圓;有的還喜歡往後梳或一把抓的髮型,這樣只會使臉更大、更圓。

圓臉型合適的髮型應該是把圓的部分蓋住,顯得臉長一些。比如頭髮側分可以增加高度:用吹風機和圓齒梳將頭頂吹高,兩邊的頭髮略蓋住臉龐,頭髮宜稍長;或者兩邊的頭髮要緊貼耳際,不要露出耳朵,稍梳些短髮蓋住臉龐;頭髮倒分,長過下巴是最理想的。

誤區二:長臉型不留劉海

誤區三:方型臉剪平直或中分的髮型

剪太平直或中分的髮型會使臉顯得更方。正確的搭配應該是頂部頭髮蓬鬆,使臉變得稍長,往一邊梳的劉海,會使前額變窄;頭髮宜長過腮幫,側分的頭髮顯得蓬鬆,使臉型變得柔和。另外還可用不平衡法來緩解,因為每個人的臉長得並不勻稱,某一邊要比另一邊漂亮,側分頭髮可偏向漂亮的一邊;將頭髮盡量往一側梳,造就不平衡感,可緩解四方臉的缺陷。

誤區四:東方人做沉重的大捲髮

西方的明星蓬鬆自然的捲髮造型引起不少國內女士的嚮往,但是亞洲人的臉型因為不像西方人那麼立體,所以大捲頭放在亞洲人的頭上會變得很沉重,這時就要通過調整髮色和髮量來平衡,比如將髮色染成棕色,適當減少頭髮的量,在視覺效果上會很好看。

誤區五:臉大不適合剪清爽短髮

很多人認為,臉大的人剪清爽短髮都不是很好看,但是這並不是絕對的,髮型師可以通過適當的細節修剪打破這一傳統想法,把兩側的剪法可以流線一些,來遮掩較胖的圓臉。

想紋身大家給點意見,我想去紋身,求大家給我意見,就是這種大臂上紋

建議你去正規的有名氣的紋身店去做。因為那些名店無論是技術手法還是衛生消毒都會比小店好的多。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即使以後洗的話。也會很痛苦的 而且貴的很。紋身之前一定要想好圖案,否則會後悔的。不要捨不得花錢誰都不想身上一輩子帶著一片垃圾 我覺得不管它是否安全,都最好不要去紋。948570822 一般不...

我想大家給點意見,希望大家能給我些建議?

當然是第二個。不需要抓住每一分鐘去學習,只需抓住學習的每一分鐘。還有6個月,穩紮穩打,一步乙個腳印。解決見到過的知識點。不要求怪題。寒假作業每一部分都力求認真,遇到相關的知識立刻加以複習。如果最後寫不完,那就算了,只要能達到寫過的都能得到收穫就可以了。方案2初中只要完成作業基本就好了,沒有太複雜的東...

我婚期很緊,我想最近拍婚紗,大家給點意見,去哪家

婚前不一定非得有婚紗照吧,婚禮當天可以空出一定的時間來專門去拍外景也就是所謂的婚紗照。只有婚禮當天時間安排得當,完全沒有問題。而且這種情感拍出來的跟專門去拍婚紗照完全不一樣。我是在古攝影拍的,也不是說給他們打廣告,服務質量還是可以的,照的真的很好,特別是化妝師和攝影師,真的很貼心 去名人婚紗店,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