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型適合什麼樣對劉海,你的臉型適合剪什麼樣的劉海?

2022-03-10 16:15:42 字數 4455 閱讀 3960

1樓:從素芹佘寅

你自己這個劉海蠻好的啊

,好象頭髮顏色不是很漂亮,至少我不是很喜歡,可能是退成那樣的

,西西!就是那個劉海不要太往旁邊會更好看!

2樓:繩淑敏謝亥

我覺得你應該嘗試一下把劉海修剪一下,有點層次的旁梳下來,

現在看起來太成熟了。換換麼,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哦。

3樓:令運旺冉培

我贊成你不留劉海。因為你額頭長得不寬不窄,眉眼比較有立體感,適合露出額頭。這樣會很精神而且大氣。

4樓:胥萱長裳

現在得留海只有一側,可以另外一側也留一點出來,可以遮住一部分額頭,不會顯得很光,可以可以增加一點神秘感。建議改變一下頭髮色彩,從**看上去,顯得**有點點黃,可以嘗試一下咖啡色或黑色。

經常改變一下頭髮,也

可以給周圍得

人以新鮮感。

5樓:通德文酒雁

韓式風格的長劉海就可以

很適合你

6樓:嘉夕仁橋

你不適合留劉海,你把頭髮全總留起來顯的高貴.

7樓:淡溪肇幹

其實不一定只看臉型

還得看你的五官

首先要有劉海的話

你的臉不能太短

特別是額頭到眉毛這裡的距離

如果太短的話留有劉海會不好看

其次要看你的下顎和兩邊臉頰

如果你的下顎很短

兩邊又是很方的國字臉的話

有劉海會顯得上下過分對稱

所以一般來說

比較可愛的蘋果臉或者比較修長的瓜子臉

有劉海都會很好看

前者回把你襯托的更可愛

後者會讓你比較有女人味兒

但是,還有就是我說的五官

你如果要減出劉海的話

你可以先用手或者拿書擋下你想減的劉海部分

想象一下頭髮減成這個樣子你會是什麼樣子

看看書下(手下)的臉滿不滿意

如果你覺得看起來不錯

那就放心大膽的去減自己想要的頭髮吧

8樓:柔瑗植飛舟

日本式的妹妹頭劉海最好看,因為你本來也很漂亮。

你的臉型適合剪什麼樣的劉海?

9樓:鍋包肉嗎

總覺得男的就該短髮,乾乾淨淨...」

「圓寸才是檢驗顏值的唯一真理!」

「真男人不應該留劉海。」

講真,要不要留劉海還是要看臉型,每乙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髮型。並不是所有男人都適合露出額頭,適合你的劉海不僅能夠彌補臉型缺陷,揚長避短,還可能讓人顯得更年輕和時髦。

一、眉上短劉海

劉海要點:眉毛之上,參差不平整;適合臉型:鵝蛋臉,雙頰無明顯曲線。

這款劉海適合臉小的男生,額頭過高或者顴骨高的男生,就不要選擇了,這款劉海並沒有起到遮蓋臉部缺陷的作用!

二、捲髮劉海

其實身邊很多男生痘嘗試過捲髮,擁有這樣卷劉海的男生,常常會讓身邊的人覺得很可愛,以至於有種「弟弟」的感覺!劉海要點:捲髮的時候依靠劉海長度捲出弧度;適合臉型:無限制。

可愛的卷劉海可以讓你看起來減齡可愛。要是想走這個路數的男生值得試試,但是如果年紀太大的男生就不太適合。

三、大偏邊劉海

劉海要點:要夠長可以順到耳朵的位置;適合臉型:長臉、倒三角臉。

這種臉型非常考驗乙個男生的氣質問題,眼神深邃的男生留起來真的好讚。但是如果對自己的外貌有錯誤判斷,一不小心就會成為非主流哦!

四、中分劉海

劉海要點:長短都可分,但是長點分起來更好看。記住中分時,髮根部位需要造型,保持蓬鬆。適合臉型:大額頭需謹慎。

這中分在修飾臉型上還是挺有效果的,對於那些想露額頭,但是接受不了大背頭的男生來說,既可以保持涼快,而且露出一點額頭,看上去也清爽一些!

我的臉型適合什麼劉海?

10樓:司空浩星

比較適合空氣劉海,這樣你會更加迷人!

11樓:

適合的,你最美了弄什麼都好看

12樓:鴻鳴長空

留不留都那麼漂亮可愛

應該怎麼辨別自己的臉型是否適合留劉海?

13樓:大潔潔

當我們在考慮自己的髮型究竟怎樣選擇的時候,劉海往往是乙個重要的參考項。但是有時候我們會糾結自己到底要不要留劉海?考慮是否要留劉海,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看自己的臉型,二是根據自己留劉海的目的。

劉海最主要的乙個好處就是可以擋住額頭,如果你的臉型是瓜子臉或者是鵝蛋臉的話,無論留劉海或者不留劉海都會非常的好看,因為你的臉型很適合各種髮型。但是如果在你的臉部中,額頭佔的比例比較大,或者是額頭比較突出,這樣的話就可以選擇留乙個劉海,劉海不僅可以擋住額頭,而且會讓你的臉顯得更加的小巧可愛,這就很有效地揚長避短。

而且如果你的髮際線比較高的話,也適合留劉海,因為劉海能夠很巧妙的把你高高的髮際線給擋住,當然,一般來說留劉海的女孩子都會顯得比較可愛,如果你是想走那種可愛風路線的女孩子的話,可以考慮剪乙個劉海,至於臉型方面的話,可以通過化妝來讓自己的臉型變得更加的合適和完美。

總體說就是無論你是不是想要留劉海,都需要根據自己的內心想法和實際情況來作出決定,因為頭髮其實長出來需要一定的時間,如果劉海剪殘的話,可能會要醜一段時間吧,這應該是很難熬的一段日子。因此,先去了解清楚自己地臉型究竟是什麼樣子的,然後再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劉海吧。

14樓:生活達人夏夏

回答判斷是否適合劉海的方法如下:

1、髮際線是否高

髮際線高的女生,看起來會很顯老沒氣質,比較好的辦法就是留劉海去遮擋,所以如果你的髮際線很高,就可以選擇一款齊劉海。

2、額頭是否飽滿

額頭飽滿的人,就算五官並不精緻立體,也會十分耐看,所以如果你的額頭飽滿,就不要選擇用劉海遮擋,將額頭露出來,才更有氣質。

3、鼻子是否精緻立體

鼻子處在面部的中間部位,很容易吸引視覺焦點,所以鼻子精緻立體的人也是很適合留劉海的。相反,如果鼻子扁塌,再留劉海只會放大鼻子的缺陷,從而顯得整個面部十分土氣。

4、下巴是否短

劉海會佔據一半左右的臉部面積,如果下巴短的人留劉海,只會讓臉看起來更圓更短。相反,下巴尖、臉型長的人更適合留劉海,能夠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

更多7條

15樓:生活解答家夲子

回答親愛的,以下幾點

1要說**最能夠看出來適不適合留劉海,非額頭莫屬不行。額頭是評判我們適不適合留劉海的最重要的因素,因為額頭其實佔據了我們臉三分之一的面積,也是屬於古話裡三庭五眼中的上庭,因此額頭在整張臉的比例也影響著我們留劉海是否好看。

2 一般來說,臉型分為四大類,包括鵝蛋臉、瓜子臉、圓臉、以及方臉。如果你的臉型偏圓,下顎線有比較平滑的話,因為你的面部線條本身就已經比較柔和舒緩,如果你在選擇剪乙個劉海,會在視覺上拉寬臉的寬度,而你的臉也會變得又寬又短,我們的趙麗穎小圓臉剪了劉海就顯得人非常的土氣。

3五官的立體程度也是判斷適不適合留劉海的另外的乙個重要因素。我們亞洲人的五官都比較扁平,因此也就更加適合留劉海,能夠很有效的把五官集合在一起,起到修飾五官比例的作用,並且可以打造出來更加柔和的感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祝你萬事順利,謝謝給個贊唄

更多2條

16樓:蔓蔓私廚

韓式髮型教程5南韓歐巴教你結合臉型判斷自己是否適合劉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額頭比較高或者臉型比較長的可以留齊劉海,如果你的臉型屬於比較圓,比較胖的就不要留齊劉海,可以留龍鬚邊發。

18樓:小溪零食鋪

一般較長的臉型比較適合劉海來修飾,如果你的臉比較圓的話還是不要剪了,你可以叫髮型師來鑑別。

19樓:阿旭鴨鴨

這要看個人吧,現在手機上的軟體都有假劉海可以試看,而且網上有賣假劉海的,再試過之後再剪劉海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圓臉比較不適合留劉海,臉型比較長,比較瘦,會比較適合留劉海。

21樓:ok好的

基本大多數臉型都可以留劉海的,如果是額頭比較大的髮際線比較高的,確實需要劉海來遮一下。

22樓:歡樂鳥

長臉,方臉,髮際線比較高的人,都比較適合留劉海,如果是圓臉,心形臉可以留空氣劉海。

23樓:留

這個看你是什麼臉型,一般方臉適合留八字劉海,流行又好看,圓臉不要留劉海或者留龍鬚劉海,長臉和髮際線高的可以留齊劉海。

24樓:鬼小

如果實在不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髮型,可以去專門的雜誌中找下,給自己乙個定位,或者也可以去理髮店讓別人給你設計下自己的頭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臉型來的,方臉不適合留劉海,還有髮際線很低的也不適合留劉海。

什麼樣的臉型適合剪齊劉海?什麼臉型適合剪劉海

一 齊。劉海。適合所有臉型,在修剪時只要結合自己的臉型做出細微變化,就能打造出適合自己臉型的。齊劉海。菱形臉。短而斜分的齊劉海修飾菱形臉冷漠清高的形象,增添了臉部的平緩柔和感,給人一種鄰家女生的甜美感。2 心形臉。寬寬的額頭,窄窄的下頜,齊劉海遮蓋了臉部缺陷,蓬鬆的。燙髮。髮型完美的展現了大眼睛和尖...

什麼臉型不適合留劉海,什麼臉型的適合留劉海?

能夠將大部分的額頭都遮蓋住,適合髮際線高的女生哦。臉型比較圓的女生,是比較適合薄劉海的。微風劉海,很適合夏季的一款劉海造型,沒有齊劉海那麼整齊,但是還是能夠將大部分的額頭都遮蓋住,適合髮際線高的女生。適合髮際線高的女生哦。臉型比較圓的女生,是比較適合薄劉海的 比如,方臉,因為劉海的選擇跟臉型是有很大...

我適合剪什麼劉海,我適合剪什麼樣的劉海?

斜海,你也可以燙一下空心卷這些比較適合你,我這裡沒有,你的臉型比較大,燙一下空心卷主要是讓你的髮型變飽滿,這樣和斜海搭配比較時候你的臉型,不過你的頭髮還要在長長一些,這樣燙出的空心卷才會飽滿一些 我覺得你臉型有點長,看的不是蠻清楚 你可以把鬢角留厚留長點,可以修飾臉型,然後可以燙紋理使頭髮蓬鬆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