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靈感燙是什麼樣子,空氣靈感燙有幾中燙法?

2023-04-18 16:05:03 字數 2390 閱讀 9299

1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靈感燙:是指髮型的捲度非常自然,似有非有。你要真正認識空氣燙的含義,在燙髮前必須與顧客進行深層的溝通,告訴她什麼是空氣燙,而且告訴她在家裡如何。

打理以及日常保養的常識,在得到顧客認可的情況下,在進行燙髮設計。

一、燙前修剪:層次不宜太高,髮尾一定要處理的透氣。

二、卷芯的選擇與操作:卷芯不要選得太粗,直徑大約為為宜,捲髮時發片不要太厚,捲髮的力度要大,大約向外捲。-4周即可。

三、燙髮水的應用:第一劑的作用時間為8-10分鐘,捲度測試後,立即用40度左右的溫水將頭髮上的。

第一劑沖淨,再用幹毛巾或吸水性強的衛生紙將髮捲上的水分吸乾,最後上第二劑,每隔。

分鐘上一次,共上三次,拆卷後不要梳頭。

四、沖洗:用毛巾將髮捲包上,用溫水衝5分鐘,再用幹毛巾將頭髮上的水分吸乾,塗定型水,然後用大風罩將髮捲吹乾即可。

五、保養與護理:燙完後3天內不要讓顧客洗頭,不要用梳子梳頭,每天早上給頭髮上噴少許水,用手指輕輕將髮捲梳散,塗抹少許定型品定型。三天後最好讓顧客到你的店裡來洗頭,這樣你。

可以了解與觀察燙後的效果,以便作出及時的調整與修改。讓顧客每月做2-3次頭髮護理。

2樓:寒雪美美

空氣靈感燙&in=1-- 空氣靈感燙。

一、特點:1、文理自然(沒有花,只有波紋,易打理)

2、不需燙到髮根,彈性不很強,頭髮不是很蓬鬆。

3、直接成型。

二、適應性:(18歲-38歲)

1、大紋理:過肩長髮,小波紋:25-38

2、年齡大的波紋燙高,年齡小的波紋燙紙(尾燙)長髮燙高,短髮燙髮尾。

三、工具的認識:

1、槓子(大、中、小,空心卷槓)

2、靈感梳(恤髮梳),發片呈空心(大、小)

3、海綿(長方形)

4、空心、上捲。

注:卷空心卷時,頭髮是溼的,發紙是幹的,可借助於圓形的東西來卷,這樣燙出來的頭髮,發稍直、發桿卷。

四、設計卷槓的形狀:

1、分割槽 2、捲法(螺旋)

3、排列形狀:圓弧形,扇形。

4、要求:直髮與捲髮銜接自然。

5、角度:大於45度 a\\水平:起到增加厚度的作用。

b\\豎:起到增加寬度的作用。

c\\斜:取決於兩者之間具有凝聚力。

通常:有前、後、內、外,而縱向就只有前。

六、操作程式。

1、洗髮(單一洗髮水,不可抓洗頭皮)

2、電前修剪(注意保留一定的長度,定出發長,修剪基本輪廓,不可打薄)

3、卷槓:a\\設計紋理 b\\分割槽。

頭髮控制在七成幹,用螺旋卷(卷至發桿),發片分三層,每一層用9個發槓,最上一層垂直捲髮片,側區向後傾斜45度角。

4、塗放藥水(以髮質選擇藥水)

a\\卷槓大,發片厚分2次塗放藥水。

b\\頭髮過長的(超過15公分),先上發稍再上髮根(卷槓速度要快,水平排列)

5、停留時間(發槓大停留時間就要長)常溫下30分鐘,加熱減少5-10分鐘。

6、檢查頭髮的彈性(內層)

7、沖水 8、塗放2#劑藥水(定型)

9、停留10分鐘左右。

10、沖水造型。

11、電後修剪。

注意:燙後修剪,1、如果需要捲曲,必須保留頭髮的半個「s」形,才能構成花形。

2、發稍過於打薄,頭髮表現出來的只有波紋,沒有花形。

3、空氣靈感的發稍是乙個通透的感覺,再修剪時,髮根保留3公分,做紋理時(年輕的做輕一點,年齡大的做重一點),上面多打,下面少打,特別是骨梁區的地方要多打,底層不可多打,越往上,可越靠近髮根。

紋理處理方法:

1、水平分線,提公升90度,打發槓,減少髮量。

2、扭繩的方法用牙剪來打。

3、把發片拉垂直,滑剪。

3樓:老掉包巴

?id=6792

?id=3620

圖出來的比較慢。等等~~

空氣靈感燙有幾中燙法?

空氣靈感燙的形狀

4樓:泡沫

1、分割槽。

2、捲法(螺旋)

3、排列形狀:圓弧形,扇形。

4、要求:直髮與捲髮銜接自然。

5、角度:大於45度 a\\水平:起到增加厚度的作用b\\豎:起到增加寬度的作用。

c\\斜:取決於兩者之間具有凝聚力。

通常:有前、後、內、外,而縱向就只有前。

¿õæøáé¸ðììµä²ù×÷³ìðò

宵äììáë¿õæøáé¸ðììôõã´´µ

空氣靈感燙的注意

誰知道芭比燙是什麼樣子的嗎還有櫻花燙

巴比燙其實就是螺旋燙,用的螺旋樣的槓子,有大中小的型號大小之分,此燙法會顯人可愛!比較適合中長髮燙會更有效果,不適合短髮 一般大眾臉型都可以燙,但是小而尖下顎的臉型會更發揮此款髮型的長處,即髮型誇張加臉型的可愛,便凸顯靈氣 櫻花燙就是小碎卷,有稱小組合燙,比組合燙卷的更密更緊,做型後會很暴,有凌亂感...

什麼叫櫻花燙啊,櫻花燙的髮型是什麼樣子的,有圖片嗎

這裡有上百張關於髮型的 一定有適合你的 祝你越來越帥 我只知道烟花燙 是一首歌 張國榮唱的 電影 倩女幽魂 的主題曲 什麼叫櫻花燙啊 也就是錫紙燙,錫紙燙是用手工加錫紙卷燙的方法,使 髮絲呈一縷一縷狀,髮絲捲曲隨意,自由而又不顯凌亂。同時,髮絲更加輕盈飄逸,富於動感,既時尚又不誇張。烟花燙和錫紙燙相...

空氣劉海剪殘了是什麼樣子

這個劉海不是我自己剪的,同學幫忙剪的,真的,剪成這樣我沒有打她算我們關係好,某日,我覺得自己劉海有點長,給我同學說,我劉海太長了,我得剪剪。她自告奮勇說,那我幫你剪。我剛開始將信將疑,不肯。她就說她以前給她媽剪過,她媽說她剪的超好。我就同意了,我就是這麼的好騙。昨天剛剪的,今天下了班我就去找他去,說...